55BBS-我爱购物网 » 【孕宝亲子】 » 【史上最全囤货手册】电子书:清单+测评+育儿专题,亲身实践一次打包搞定带娃第一年!

【史上最全囤货手册】电子书:清单+测评+育儿专题,亲身实践一次打包搞定带娃第一年!

【史上最全囤货手册】电子书:清单+测评+育儿专题,亲身实践一次打包搞定带娃第一年!

注册时间   2015-1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9
  • 精华帖0
  • 积分276
  • 威望7

葫芦社长家小娃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5-1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9
  • 精华帖0
  • 积分276
  • 威望7

小学六年级

楼主

21楼

只看该作者

2015-11-5 16:26

通常我们囤货是这个样子:
[attach]412008497[/attach]


略分析下上面这张图,

born free 奶瓶,挺好用的,小葫芦用的也是这种,防胀气。但是产前在不知道母乳情况的时候,没有必要买那么多。

麦肯齐勺,估计是宝妈海淘拼单,不然真没必要一口气买一打。两个足矣,后面随着宝宝的长大,辅食的添加,会有更多想法想买各种勺子 葫芦妈我已经很克制了,现在家里还是一大堆勺子,家里用的,外出用的,硅胶的,不锈钢的,大的,小的,送的,七八把吧。。。

咬咬乐:可以买,但有点早。宝宝出生之前把前三个月必须要用的囤齐就好,其他的等出了月子,会有很多新想法,新需求,边用边买就好了。

所以我们急需一个购物清单和时间表,不然就买着买着越买越多,还老是觉得缺点啥。等宝宝出生了,才发现娃长得太快,有的用不了几天就用不着了,有的根本就用不上,有的不好用有的是鸡肋,有的东西花大力气海淘啊代购啊托熟人带啊,结果买回来就开封一下,宝宝就不爱碰了。现在回想屯的那些货,也算是都用上了,基本没有浪费。我们的宗旨是,用最少的钱,给娃最好的。首先我会把要囤货的东西分为宝宝用和妈妈用,根据需要的必要程度分为必须,可买和不用三档,因为要准备的种类很多,分为“吃”“穿”“用”三类。按照这个标准来写。囤货大概可以从孕5月开始,即20周左右,这个时候已经基本都做完唐筛,宝宝情况稳定,距离预产期还有5个月左右,算上采购和路程时间,会比较从容。


待产包篇





首先从必备的待产包开始。先把必须用的买齐,以免之后买重买多。每个医院都会有自己的待产包,葫芦妈以北京妇产医院(北新妇)为例,贡献听课笔记一枚。






接下来会采取列表形式。每种囤货的例图暂不列。除非特别觉得好的产品,一般不做推荐,只写个人使用感受。
以后再分别细化详细说明。最后计划规成一个文件包供打包下载。(这时候想起处女座的好啊。。。)

[ 本帖最后由 葫芦社长家小娃 于 2015-12-3 14:13 编辑 ]

注册时间   2015-1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76
  • 威望7

葫芦社长家小娃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5-1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76
  • 威望7

小学六年级

楼主

22楼

只看该作者

2015-11-5 16:29

把囤货这事儿分门别类写清楚真是一个壮举啊啊啊。。。啊。。 啊。。。。因为我现在也还在囤货啊。。刚囤了十六盒爱他美啊

注册时间   2015-10-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
  • 威望0

gfgfbvjjjk

注册时间   2015-10-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
  • 威望0

Inactive Member

23楼

只看该作者

2015-11-5 16:30

32个赞

注册时间   2015-1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76
  • 威望7

葫芦社长家小娃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5-1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76
  • 威望7

小学六年级

楼主

24楼

只看该作者

2015-11-5 16:33

北新妇292元的待产包包括:




注册时间   2014-3-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快乐成串

注册时间   2014-3-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Inactive Member

25楼

只看该作者

2015-11-5 16:35

已阅!

注册时间   2015-1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76
  • 威望7

葫芦社长家小娃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5-1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76
  • 威望7

小学六年级

楼主

26楼

只看该作者

2015-11-5 16:36

待产包之宝宝篇

注册时间   2015-1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76
  • 威望7

葫芦社长家小娃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5-1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76
  • 威望7

小学六年级

楼主

27楼

只看该作者

2015-11-5 16:38

待产包之妈妈篇




[ 本帖最后由 葫芦社长家小娃 于 2015-11-9 12:07 编辑 ]

注册时间   2010-2-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
  • 精华帖0
  • 积分193
  • 威望0

谷鱼123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0-2-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
  • 精华帖0
  • 积分193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28楼

只看该作者

2015-11-5 16:38

爱他美我们家喝过,henhao

注册时间   2014-5-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ff9900

注册时间   2014-5-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Inactive Member

29楼

只看该作者

2015-11-5 16:39

阅后即醉

注册时间   2013-3-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炮炮妻

注册时间   2013-3-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Inactive Member

30楼

只看该作者

2015-11-5 16:44

点赞!

注册时间   2009-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眼睛的光华

注册时间   2009-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Inactive Member

31楼

只看该作者

2015-11-5 16:49

已阅!

注册时间   2014-5-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19687718

注册时间   2014-5-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Inactive Member

32楼

只看该作者

2015-11-5 16:51

32???

注册时间   2013-9-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2
  • 威望0

ewrtyrewqert

注册时间   2013-9-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2
  • 威望0

Inactive Member

33楼

只看该作者

2015-11-5 16:54

已阅!

注册时间   2014-9-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qqabckk

注册时间   2014-9-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Inactive Member

34楼

只看该作者

2015-11-5 16:59

点赞!

注册时间   2014-12-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
  • 威望0

mkvntn8

注册时间   2014-12-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
  • 威望0

Inactive Member

35楼

只看该作者

2015-11-5 17:03

已阅!

注册时间   2014-5-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6
  • 威望0

sfgsefsefsef

注册时间   2014-5-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6
  • 威望0

Inactive Member

36楼

只看该作者

2015-11-5 17:08

点赞!

注册时间   2010-2-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
  • 威望0

xiaojie1233

注册时间   2010-2-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
  • 威望0

Inactive Member

37楼

只看该作者

2015-11-5 17:13

已阅!

注册时间   2015-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xjeujdjdjdj

注册时间   2015-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Inactive Member

38楼

只看该作者

2015-11-5 17:18

已阅!握手!

注册时间   2009-6-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离工

注册时间   2009-6-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Inactive Member

39楼

只看该作者

2015-11-5 17:23

点赞!

注册时间   2011-4-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
  • 威望0

28171331

注册时间   2011-4-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
  • 威望0

Inactive Member

40楼

只看该作者

2015-11-5 17:27

点赞!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2-13 16:41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