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商场/专卖店】 » 【lovely阿柯】夏末秋至~Hermas,Manolo Blahnik,Burberry,Kenzo,Karen walker,Pandora

【lovely阿柯】夏末秋至~Hermas,Manolo Blahnik,Burberry,Kenzo,Karen walker,Pandora

我爱Faye

博士一年级

2015-08-27 14:17:29

【lovely阿柯】夏末秋至~Hermas,Manolo Blahnik,Burberry,Kenzo,Karen walker,Pandora

注册时间   2007-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0
  • 精华帖22
  • 积分10459
  • 威望49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首页大图勋章(6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我爱Faye

注册时间   2007-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0
  • 精华帖22
  • 积分10459
  • 威望49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首页大图勋章(6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博士一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5-8-27 14:17

Hello~又是好几月不见啦!最近懒癌爆发,不爱嘚瑟,不爱打扮,不爱拍照,不爱败家.......有木有很可怕的赶脚想想九月马上来了,秋天都来了,再不发帖,夏天的衣服都要收衣柜了。每次都是换季时候出来发帖,看来以前的一月一发帖现在争取做到一季一发贴吧,哈哈。年纪越大,越觉得发帖太是个力气活了。准备时间之久,整理图片,归类等等。尤其对于我这种图片密集症通常要人帮我整理的我就头大,因为最近几次发帖图片甚至发帖原文都被众多抄袭人士发到各大论坛,越发打击我发帖积极性。好多好心的粉丝私信告诉我,好谢谢你们!即便这样,这次的帖子匆忙发的也木有水印,希望想盗贴的人手下留情吧,伪装别人多不好啊小心人格分裂哦!


总觉得好久不发帖了,想和大家多侃一点,感觉又辞穷,灌不了鸡汤,说不了段子,逗不了逼,就注定“网红”不了偶还是安静的做个小主妇吧最近很爱看的几个节目,奇葩说、金星秀,还有煎饼侠之后恶补的屌丝男士,发现其实自己内心还是很逗逼的,爱这种时时触发笑点的节目,看了超级减压。



好啦,啰嗦废话了半天,内啥,久不发帖必手生,大家心急的看我上一个贴,我觉得真人图片蛮美的,没看过的亲再去捧个场吧,嘻嘻。http://bbs.55bbs.com/thread-9593526-1-20.html


私人新浪微博:lovely阿柯


http://weibo.com/u/5541189906?is_search=0&visible=0&is_tag=0&profile_ftype=1&page=2#_rnd1440654458546

显示全部签名

新浪微博ID:lovely阿柯 微信:EandJ2014

注册时间   2015-7-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765
  • 威望0

北亚森林

注册时间   2015-7-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765
  • 威望0

禁止发言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5-8-27 14: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可见

注册时间   2013-7-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030
  • 威望47

溜溜山

瘦瘦哒

慢慢悠

臭美妞

萌萌哒

买买提

韶涵一族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13-7-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030
  • 威望47

溜溜山

瘦瘦哒

慢慢悠

臭美妞

萌萌哒

买买提

高中一年级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5-8-27 14:21

又见大美妞的大帖

显示全部签名

张小娴说:我最害怕的事,是我最终没有嫁给你。

注册时间   2010-10-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cape1984

注册时间   2010-10-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Inactive Member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5-8-27 14:22

点赞!

注册时间   2014-10-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
  • 威望0

282770576

注册时间   2014-10-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
  • 威望0

禁止发言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5-8-27 14: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可见

注册时间   2007-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22
  • 积分10459
  • 威望49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首页大图勋章(6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我爱Faye

注册时间   2007-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22
  • 积分10459
  • 威望49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首页大图勋章(6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博士一年级

楼主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5-8-27 14:26

LIST


不PO拼图了哈,发两张去年暑假在洛杉矶环球影城和今年暑假在大阪环球影城的对比,争取明年暑假再来个

1, Manolo Blahnik 橘色灰钻5cm

2Hermas 经典款H手表

3Burberry 经典POLOT

4Burberry 超显瘦小腿裤

5. KENZO棒球帽

6. 潘多拉手链

7,Karen walker经典款墨镜

8,Max&co娃娃T

9,DG风套装

10EQ:IQ不规则连衣裙

11COS素雅牛杂色衬衫

12. 韩风范儿半透明白衬衫

13. Nine west白衬衫

14. 嫩黄色刺绣连衣裙

15. VISCAP礼服连衣裙

16. VISCAP横条连衣裙

17. 方格早秋线衣连衣裙

18. 韩范儿嫩粉套装

19nine west 大红色真丝上衣

20,小香风高级定制线衣

21. Nine west白色连衣裙

22. CHLOE同款花朵鞋

23. DAZZLE假领子


显示全部签名

新浪微博ID:lovely阿柯 微信:EandJ2014

注册时间   2011-6-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
  • 威望0

小蛇美女吧

注册时间   2011-6-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
  • 威望0

Inactive Member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5-8-27 14:27

已阅!

注册时间   2007-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22
  • 积分10459
  • 威望49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首页大图勋章(6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我爱Faye

注册时间   2007-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22
  • 积分10459
  • 威望49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首页大图勋章(6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博士一年级

楼主

8楼

只看该作者

2015-8-27 14:30

1, Manolo Blahnik 橘色灰钻5cm


快速发帖哈!争取2小时搞定


我相信每个爱美的女人都天生是蜈蚣,大家购鞋的趋势应该也大体从SF到Valentino到RV,再就到了我爱的MB


简称MB不太好听好打字儿吧,之前纠结了平跟、5cm还有10cm


10CM首先放弃,现在完全不会穿高跟鞋了,尤其我这个穿上总呼吸180以上空气还怪不好意思的,哈哈


平跟鞋好多,鞋柜里一堆,于是折中了5CM

显示全部签名

新浪微博ID:lovely阿柯 微信:EandJ2014

注册时间   2011-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
  • 威望0

hjuguigiu

注册时间   2011-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
  • 威望0

Inactive Member

9楼

只看该作者

2015-8-27 14:31

已阅!握手!

注册时间   2013-3-1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113
  • 威望2

bobo99996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3-3-1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113
  • 威望2

小学五年级

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5-8-27 14:34

搬个板凳,看直播,哈哈!!!

注册时间   2012-10-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896906108

注册时间   2012-10-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Inactive Member

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5-8-27 14:36

阅后即醉

注册时间   2007-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22
  • 积分10459
  • 威望49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首页大图勋章(6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我爱Faye

注册时间   2007-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22
  • 积分10459
  • 威望49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首页大图勋章(6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博士一年级

楼主

12楼

只看该作者

2015-8-27 14:37

发些代购的图片,大家看图就好,上面的代购ID不作推荐哦,都是我随机存的图

除了确定跟以外就是选颜色和水钻颜色

国内没有专柜,只有香港有,出差去香港的时候太匆忙都没有逛到

然后只好找的代购,大家有需要回头我再整理地址哦

这双HK的专柜价貌似是8K多港币平跟,中跟再贵一些,靠谱的代购在6K左右

颜色眼花缭乱,看见很多壕集齐她家各色,哈哈。

我选了橘红色,感觉比较亮眼,又不如宝蓝色那么泛滥

水钻因为RV的时候我就喜欢深色钻,所以还是挑了灰钻

显示全部签名

新浪微博ID:lovely阿柯 微信:EandJ2014

注册时间   2013-12-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1
  • 精华帖0
  • 积分4661
  • 威望143

55神兔圣诞勋章

溜溜山

瘦瘦哒

慢慢悠

臭美妞

萌萌哒

买买提

环球食趣

寂寞梧桐锁清秋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注册时间   2013-12-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1
  • 精华帖0
  • 积分4661
  • 威望143

55神兔圣诞勋章

溜溜山

瘦瘦哒

慢慢悠

臭美妞

萌萌哒

买买提

环球食趣

大学四年级

13楼

只看该作者

2015-8-27 14:37

前排就坐,楼主辛苦了!

显示全部签名

是倾慕,是专注...

注册时间   2007-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22
  • 积分10459
  • 威望49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首页大图勋章(6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我爱Faye

注册时间   2007-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22
  • 积分10459
  • 威望49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首页大图勋章(6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博士一年级

楼主

14楼

只看该作者

2015-8-27 14:39

@韶涵一族:谢谢亲捧场

显示全部签名

新浪微博ID:lovely阿柯 微信:EandJ2014

注册时间   2007-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22
  • 积分10459
  • 威望49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首页大图勋章(6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我爱Faye

注册时间   2007-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22
  • 积分10459
  • 威望49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首页大图勋章(6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博士一年级

楼主

15楼

只看该作者

2015-8-27 14:40

@bobo99996:直播ing,争取下班前发完嘻嘻

显示全部签名

新浪微博ID:lovely阿柯 微信:EandJ2014

注册时间   2005-12-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6
  • 精华帖0
  • 积分18505
  • 威望9

溜溜山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2级)

stillrange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注册时间   2005-12-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6
  • 精华帖0
  • 积分18505
  • 威望9

溜溜山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2级)

☆◇※↙∞♀

16楼

只看该作者

2015-8-27 14:40

注册时间   2007-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22
  • 积分10459
  • 威望49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首页大图勋章(6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我爱Faye

注册时间   2007-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22
  • 积分10459
  • 威望49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首页大图勋章(6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博士一年级

楼主

17楼

只看该作者

2015-8-27 14:40

@寂寞梧桐锁清秋:哈哈辛苦并快乐

显示全部签名

新浪微博ID:lovely阿柯 微信:EandJ2014

注册时间   2007-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22
  • 积分10459
  • 威望49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首页大图勋章(6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我爱Faye

注册时间   2007-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22
  • 积分10459
  • 威望49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首页大图勋章(6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博士一年级

楼主

18楼

只看该作者

2015-8-27 14:40

再来几张水钻和中跟的特写吧

原谅我一双鞋搞了这么多图,因为就这个单品拍的最认真了

中跟我穿着很稳,身高也不显突兀,所以还不错,接下来还想买平跟的,哈哈。。。。平底控最终选择

显示全部签名

新浪微博ID:lovely阿柯 微信:EandJ2014

注册时间   2014-6-1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
  • 威望0

zhang134

注册时间   2014-6-1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
  • 威望0

Inactive Member

19楼

只看该作者

2015-8-27 14:41

32个赞

注册时间   2005-12-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505
  • 威望9

溜溜山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2级)

stillrange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注册时间   2005-12-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505
  • 威望9

溜溜山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2级)

☆◇※↙∞♀

20楼

只看该作者

2015-8-27 14:42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1-15 20:21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