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丽人妆颜】 » 【春日补水】【5年资深补水控】近50款经典补水圣品+独到按摩手法=肌肤四季水当当!

【春日补水】【5年资深补水控】近50款经典补水圣品+独到按摩手法=肌肤四季水当当!

xiaonengneng

初中二年级

2014-03-25 10:40:33

【春日补水】【5年资深补水控】近50款经典补水圣品+独到按摩手法=肌肤四季水当当!

注册时间   2014-6-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
  • 精华帖0
  • 积分27
  • 威望0

初小妞2012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4-6-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
  • 精华帖0
  • 积分27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21楼

只看该作者

2014-3-25 16:12

好帖,留着以后慢慢看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8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xiaonengneng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8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22楼

只看该作者

2014-3-25 16:22

【5】----  森田药妆玻尿酸水润原液面膜   -----


屈臣氏做活动的时候,加一元多一件,实在划算

相当于50元2盒,共8片。每片只要6元。性价比也是很高的说!







补水面膜用过很多,美丽日记,悦诗风吟,可莱丝,等等

性价比都差不多,其他帖子也写过其他的了,但是这次主题是补水保湿,

就介绍一下我一直用的这款。

除了补水保湿,森田这款实话实说,没有别的任何功效。但是补水保湿做的非常好,这就够了。


面膜不是蚕丝的,也不是果纤的,质感介于极薄和厚之间,

蚕丝面膜本身有部分营养,但是携带精华分量少了些,果纤面膜有限不透气,所以这款质感恰到好处,

贴感很舒服,唯一缺点,眼睛有点小了,呵呵







非常丰富的玻尿酸原液,25G除了能充分包裹面贴膜以外,还能浸泡2片化妆棉,

这样足矣用来敷面膜的同时还敷脖子,不浪费。

面膜温和不刺激,用完后肌肤充分补水,揭下来后无粘腻感,按摩片刻吸收的很好,

在此款面膜后,我搭配的是神仙水,两款都不属于非常粘腻的,但是同样很补水,

双效补水,又清爽。用后舒服水润,好搭配啊!!五星推荐



[ 本帖最后由 xiaonengneng 于 2014-3-25 17:31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xiao_nengneng 【补水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9070738-1-1.html【2013护肤总结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8963292-1-1.html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xiaonengneng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23楼

只看该作者

2014-3-25 16:26

【6】---- 彼得罗夫青瓜面膜 ----


丝芙兰打8折的时候买的

320元/150G





青瓜面膜是其实是很普通的啫喱,不像FRESH红茶、黄糖那种特别的质感,

但是用上去非常清爽、补水,基本属于纯补水型的水洗面膜。

洗后绝对不油腻,肌肤真的很像喝了水,

后续再用一些保湿产品,就能毫无负担的水水嫩嫩,

看过很多同学的评价,所这款鸡肋,无功无过,那可能是因为肤质不同,对产品要求不同,

我的肤质混合,中性,所以对补水的要求是不能多于油腻、厚重

所以对这种清爽型补水产品,尤其喜爱!


味道清新,小黄瓜味,用感也无比温和,绝不刺激。

相信爱补水的同学们,都用过这款吧,

这款春夏拿出来用最合适了,冬季保湿力度不足。






小清新补水系,适合春夏的纯补水面膜。五星推荐




[ 本帖最后由 xiaonengneng 于 2014-3-26 14:51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xiao_nengneng 【补水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9070738-1-1.html【2013护肤总结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8963292-1-1.html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xiaonengneng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24楼

只看该作者

2014-3-25 16:26

【7】---- 良氏肌玫瑰雪梨鲜花凝白面膜 ----


网购 85元/110G






之前一直用一款良氏肌杏仁面膜,好用,滋润,不贵。

但是后来55伙伴们推荐了玫瑰面膜,就试试。

发现玫瑰比杏仁面膜更清爽,同样也很补水,滋润度不如杏仁面膜,

但是正是因为是一款纯补水面膜,所以更喜欢在春夏用她,

不仅如此,美白效果很不错,用完清爽、补水、舒服、亮白。

像上面彼得罗夫评价的,我最喜欢清爽补水型水洗面膜,这非常适合混合、中性、油性肌肤。

味道确实很好闻,现在总在用良氏肌面膜,因为每次赶上活动很便宜。用着一点不心疼。

现在基本除了FRESH红茶、黄糖,SISLEY黑玫瑰面膜外(这几款是我不能舍弃的,就算贵也要用)

其他都用的是良氏肌水洗面膜。

不同功效的几款换着用,用起来实在不心疼,老妈也在一直用。价格太心水了。




良氏肌玫瑰和杏仁面膜 ,都是五星推荐!



[ 本帖最后由 xiaonengneng 于 2014-3-26 14:50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xiao_nengneng 【补水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9070738-1-1.html【2013护肤总结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8963292-1-1.html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xiaonengneng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25楼

只看该作者

2014-3-25 16:29

【8】---   森田药妆蜗牛透滑精华面膜  ---

49元4片,活动下来非常划算



森田的蜗牛面膜是和玻尿酸面膜一起买的,但是蜗牛没有玻尿酸值得购买。

这个价格的面膜最多就只求个补水保湿,其他功效不能奢望。

蜗牛这款给我的感觉只是换了个概念销售,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差别,

用完后米有玻尿酸显的水润通透,要是按性价比说也有四星,玻尿酸则为五星











[ 本帖最后由 xiaonengneng 于 2014-4-7 17:43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xiao_nengneng 【补水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9070738-1-1.html【2013护肤总结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8963292-1-1.html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xiaonengneng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26楼

只看该作者

2014-3-25 16:30

【9】----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


屈臣氏,超市开架式,平均6-8元




美丽日记面膜想必大家都用过,我不用多啰嗦了,
但是就因为平价好用,而且大多的品种还是以补水为主,
所以写到补水主题时,怎么能没有它呢

纳豆 保加利亚玫瑰 苹果 黑珍珠 等等基本用了个遍,
最终保留的还是基础畅销的纳豆和黑珍珠两款,
新出的提拉面膜效果平平,比基础系列还贵,所以还是推荐基础系列的
补水保湿性价比四星推荐



[ 本帖最后由 xiaonengneng 于 2014-4-22 10:06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xiao_nengneng 【补水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9070738-1-1.html【2013护肤总结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8963292-1-1.html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xiaonengneng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27楼

只看该作者

2014-3-25 16:32

----------  【 雅漾保湿润肤水 】   ----------



规格:125ml  参考价:138.00















雅漾的保湿润肤系列,性价比挺高,但是不是每款产品都那么好用,

这款水的补水保湿还不错,有四星,也够温和,但是其他别的功效。



所以他就是一款中规中矩的保湿水。

对于我的肤质,它是一款适合夏天用的保湿水,夏天我会用它代替红色蜜露,而红色蜜露只在秋冬用。这样肌肤状态可以很和谐,不超过也不欠缺。但是感觉这款不是保留到箱底的产品,有很多东西可以替代他,比如说,下面说的两款 ,一个JUJU玻尿酸,一个FREE PLUS深水,但是对这款水,就温和保湿而言,还是四星推荐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nengneng 于 2014-4-22 10:13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xiao_nengneng 【补水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9070738-1-1.html【2013护肤总结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8963292-1-1.html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xiaonengneng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28楼

只看该作者

2014-3-25 16:35

【8】------     JUJU 玻尿酸高保湿化妆水   ------

香港买的 75元/200ML







纯玻尿酸的化妆水有很多种,大部分是黏黏的,比较稠,

此类保湿水,以玻尿酸为最主要的成分,虽然是司空见惯的成分,没有什么特别,

但是对于单一的补水保湿是足够了的。

JUJU这款算是玻尿酸水里性价比最高的了吧,补水保湿很可以,

流动性适中,补水补粘腻,所以更适合春夏用。

用了好多瓶。但毕竟只能是个补水保湿,没有其他功效,

随着年纪大了,就得换之。年轻的妹子们可以接着用的。

另外,玻尿酸化妆水普遍分子偏大,用来做水膜是最好不过了,

而且JUJU这款现在升级版我在香港买的才70左右,有200ML性价比极高,

补水保湿的本分做的很到位,五星推荐之



[ 本帖最后由 xiaonengneng 于 2014-3-26 19:51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xiao_nengneng 【补水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9070738-1-1.html【2013护肤总结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8963292-1-1.html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xiaonengneng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29楼

只看该作者

2014-3-25 16:35

【8】------    FREEPLUS芙丽芳丝保湿修复柔润化妆水   ------


专柜购买,200元/130ML

(BY THE WAY:双11的时候天猫芙丽芳丝一般都是5折,喜欢的童鞋一定要在那个时候赶紧囤货)








整个freeplus的成分都比较简单有效,这个水更是明星产品。
水成分安全温和,还号称能修复角质层。
深水在瓶子里流动性很稠,比较像啫喱,
但是倒在手上以后,搓均匀,再上脸,或者化妆棉上脸,就会感到流动性还不错,

没有想象中的凝固感或者过浓稠的感觉。
黏稠质地但不油腻,轻拍吸收很快 。
虽然这种成分简单的化妆水分子还是比较大,补水和速吸能力不错
而且也适合拿来做水膜,因为分子大,所以不是一下就吸收了,而是在表面能形成一层保湿水膜。
对于年轻肌肤来说,化妆水其实补水就够了,毕竟后面还要用霜或乳,整个感觉非常舒服。
如果在专柜买,性价比实属正常范围。但是要是TMALL官网做活动的时候5折买,还是性价比太高了。









[ 本帖最后由 xiaonengneng 于 2014-4-16 14:34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xiao_nengneng 【补水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9070738-1-1.html【2013护肤总结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8963292-1-1.html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xiaonengneng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30楼

只看该作者

2014-3-25 16:44

【9】------    雪肌精化妆水   ------











雪肌精美白口碑产品,白色水,淸爽,有酒精,


用雪肌精水敷脸后,会感觉整个面部都会亮一些,但是切记不可常用,因为温和度不是很温和。
  很大瓶,很耐用,
  尤其是夏季,我会先用一款晒后修复面膜,先镇定这个面部,


让肌肤回复健康不晒伤的状态,然后在用这款水做水膜,这样晒后修复和晒后美白,一应俱全。


平时用的话,最好还是配合雪肌精全套,主要是美白功效,


至于补水保湿,效果当然没有专门补水保湿效果的产品好,


不过对于中性肌肤来说,就足够了。





[ 本帖最后由 xiaonengneng 于 2014-4-16 14:59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xiao_nengneng 【补水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9070738-1-1.html【2013护肤总结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8963292-1-1.html

注册时间   2010-11-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24
  • 精华帖3
  • 积分12579
  • 威望46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8级

溜溜山

臭美妞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9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8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7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6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5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4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臭臭豆丁

注册时间   2010-11-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24
  • 精华帖3
  • 积分12579
  • 威望46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8级

溜溜山

臭美妞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9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8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7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6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5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4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博士二年级

31楼

只看该作者

2014-3-25 16:57

图片很好看噢,我先占个位慢慢看~

显示全部签名

微博:臭臭豆丁,欢迎互粉 http://weibo.com/2422019342/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

注册时间   2009-2-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
  • 威望0

__泡菜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09-2-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32楼

只看该作者

2014-3-25 17:14

LZ能不能多说点眼部的保湿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xiaonengneng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33楼

只看该作者

2014-3-25 17:31

----【SKII护肤精华露】----

香港背回的大毫升  330ML






去年夏天用过一瓶75ML的神仙水,非常喜欢,因为质地完全水质,非常好吸收,

神仙水无粘腻感,剔透无比,用上去就是很安心的感觉。

所以眼看着今年夏天又要来了,就囤了一瓶最大毫升的,看上去好像洗发水。

神仙水搭配肌源面霜是绝配,尤其是在夏天,

不仅不油腻,补水、保湿、修复、亮肤功效合为一体。

所以今年的春夏,我也少不了这两样单品。

更值得一提的是,还有隔一天搭配一次SK II 的嫩肤清莹露,效果会更好。

清莹露是二次清洁水吗,但是不含酒精,用上去很温和,清洁效果也好。

所以每两天用一次清莹露,后面再用神仙水,然后搭配肌源面霜,每周一偏SKII面膜。

肌肤状态透亮健康,非常棒!





[ 本帖最后由 xiaonengneng 于 2014-4-19 14:15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xiao_nengneng 【补水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9070738-1-1.html【2013护肤总结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8963292-1-1.html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xiaonengneng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34楼

只看该作者

2014-3-25 17:32

【14】韩国POBLING洁面仪


找去韩国玩的朋友给买的,后来有很多人问我连接,

我就上网搜了一下,准备再买一只给妈妈用,结果发现这款假货已经出来了。

没感下手,亲们要是非常感兴趣,一定要自己淘一下好的卖家。

因为我发现有一家TMALL好像不是正品,可怕。




言归正传,首先洁面刷最重要的当然是刷毛,这款刷毛非常温和细腻,

说是有数万根极细刷毛,在震动的时候会纷纷起作用。

一节电池搞定,很方便,质感不错,挺有分量,

当然说起分量谁也比不上科莱丽,科莱丽真是够沉的。

所以相比之下,这款轻巧的多,最适合长期出差,和出门旅游的时候用。

总体说来,毛感温和,所以科莱丽一周用2次的话,这款可以一周3、4次。

但是就深层清洁程度,这款远远不及科莱丽。

毛过软细,所以震动的感觉不算太过明显,对肌肤深层的污垢瓦解还是有限。

但是对于敏感肌又想用洁面刷的,还是更推荐这款

“皮厚”MM,还是老老实实用科莱丽,毕竟用洁面刷的最终目的是深层清洁!





最后,还有一个值得拥有的理由就是价格是高端洁面仪的十分之一左右,

就算是偶尔拿出来用也不心疼。

提醒,如果长期不用的话,一定要拿电池出来,不然仪器寿命会简短。

最终总结一下,敏感肌,角质薄的亲,推荐用这款洁面刷,每周3、4次。性价比高。



[ 本帖最后由 xiaonengneng 于 2014-3-27 11:54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xiao_nengneng 【补水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9070738-1-1.html【2013护肤总结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8963292-1-1.html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xiaonengneng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35楼

只看该作者

2014-3-25 17:32

【15】---- Clarisonic 洁面仪(二代)


我的是二代,丝芙兰买的,科莱丽虽然在洁面仪里算贵的,但是觉得还是值得拥有










现在流行的各种洁面仪器价格质量参差不齐,科莱丽始终还算是鼻祖。

质感方面不用多说了,非常的有手感,重量也很沉,

各个部件都很精致,而且就算把洁面仪直接整个放到水里也毫无问题。

科莱丽粉很多种刷头,自己买的是敏感肌用,但是其实不算柔软,

后来才发现好像暗疮版的刷头才是最柔软细腻的,

准备过后败个试试。

我一般是这样用的,每周2次,一次是低速档,一次是高速档,让肌肤有个从缓到急的适应过程。

并且建议洁面乳直接上刷头,而不是上脸,这样效果会更好。

不得不说科莱丽的清洁效果还是比其他洁面仪好,但是价格不菲,

不过想想这是一次性投资,且是充电的,所以寿命会很久

不过很想哭的是买了以后一直在升级,没有入手的亲可以入4代,多了一个深层清洁刷头



[ 本帖最后由 xiaonengneng 于 2014-4-19 14:15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xiao_nengneng 【补水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9070738-1-1.html【2013护肤总结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8963292-1-1.html

注册时间   2009-7-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029
  • 威望0

牛奶咖啡因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09-7-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029
  • 威望0

高中一年级

36楼

只看该作者

2014-3-25 17:36

都是硬货,必须留印

注册时间   2009-11-1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8
  • 精华帖0
  • 积分204
  • 威望0

5淘勋章

fanny6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09-11-1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8
  • 精华帖0
  • 积分204
  • 威望0

5淘勋章

小学六年级

37楼

只看该作者

2014-3-25 18:16

皮肤好好哦,又一个长草贴,楼主什么肤质?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xiaonengneng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38楼

只看该作者

2014-3-25 18:28

【石泽研究所小苏打弹密泡沫洁面乳】

网上购买 108元


之前的【2013】帖子里其实写到了两款洁面乳,都是适合补水主题的。

但是因为不能每次都分享一样的,所以这次写两款比较偏碱性的泡沫洁面。


上次分享的SKII洁面膏和良氏肌洁面乳,

一个是氨基酸洁面,一个是低泡洁面啫喱。

更适合干性和混合型肤质,而这这次推荐的两款应该是油性肌肤的最爱啦。


石泽研究所在日本其实是很流行的,但是在我们这远远不如洗颜专科。

可能还是价格原因。这款108元,100G,洗颜专科价格不到一半。

首先说用感,和洗颜专科一模一样,就是泡馍丰富无人能及,碱性,洗的干净。

功效上,石泽喊添加了玻尿酸,蜂王浆等补水保湿成分,

所以用完确实比“洗颜”要滋润不紧绷。

但是最大的区别是,这款主要强调去黑头和收缩毛孔功效,

很多人说有用,我用了1个月,好像又点点效果,但是不明显。

不过说起来,在碱性洁面里,这款是我最推荐的,

用完不干涩,不紧绷,而且更其他碱性洁面比,成分安全很多、

顺便提一下一直大火的婵真洁面,成分及其不安全,尽量弃用。



最终还有一句要说的,碱性洁面就算再好用,也千万不要一直用啊,

因为对肌肤的上海还是很大的。一直用皂基的碱性洁面乳,会伤害肌肤皮脂膜。

所以就算喜欢这种碱性洁面,也一定要和氨基酸洁面、弱酸性洁面、低泡洁面、无泡洁面、洁面啫喱这几种中选一种,和碱性洁面交替使用。好好保护肌肤



[ 本帖最后由 xiaonengneng 于 2014-4-16 14:01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xiao_nengneng 【补水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9070738-1-1.html【2013护肤总结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8963292-1-1.html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xiaonengneng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39楼

只看该作者

2014-3-25 18:28

【石泽研究所小苏打磨砂洁面粉】






这款洁面粉没有上面的洁面乳温和

这款可以在T区多做按摩,但是不建议全脸使用。

还是配合起泡网会好一些,出来的泡沫没有洁面乳那款丰富 弹密,

但是心里作用去黑头效果会更好一些。

这种应该是不会回购的,图个新鲜买2瓶试试,碱性洁面还是不要太常用的好。



[ 本帖最后由 xiaonengneng 于 2014-4-19 14:20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xiao_nengneng 【补水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9070738-1-1.html【2013护肤总结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8963292-1-1.html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xiaonengneng

注册时间   2013-3-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
  • 积分692
  • 威望63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40楼

只看该作者

2014-3-25 18:28

下面要介绍的2款精华们,其实在我之前的帖子已经写过,

但是这次主题是春季的补水保湿,这两款是我最喜欢的补水精华,所以必须在介绍一次,

也可以直接看我的【2013】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8963292-1-20.html



雪花秀润致优活精华露


规格:60ml  参考价:600.00在专柜买,或者靠谱代购


话说性价比,看看600觉得不算便宜,但是是60ML哦。60ML!

而且后来发现网上代购120ML的才600左右,我觉得比其他大牌性价比更高






其实本来对韩妆兴趣不大的,但是发现用过这款的人都在推荐

不免俗的来试试,结果准备下次买更大120ML的了


这款比较稀,其实算是精华肌底液,为什么更喜欢他,

我想跟味道质感,品牌概念有关,

都是中药成分,对我们中国人来说感觉更让人信任,感觉安全有效




这款是雪花秀明星产品,也叫润燥精华。雪花秀独有的人参味道,一点都不难闻,感觉很滋养。因为啫喱偏稀,用上去吸收很好,一点也不油腻。话说这款主打功效是打开肌肤吸收通道的。所以作为精华肌底液除了补水保湿,还可以调节油水平衡,任何肌肤都能用。精华延展性很好,吸收很快,我是混干皮,很保湿和滋润,这款油性用也是没问题的,注重的是调理肌肤至中性状态。因为够清爽,够保湿,相较于欧美大牌价格也合适的不行,所以这款会一直回购,尤其适合一年四季用。无论性价比还是功效,五星推荐



[ 本帖最后由 xiaonengneng 于 2014-3-27 13:35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xiao_nengneng 【补水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9070738-1-1.html【2013护肤总结大帖】:http://bbs.55bbs.com/thread-8963292-1-1.html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0-20 17:09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