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丽人妆颜】 » 【开瓶日记】【囤货季】口碑好货一定要囤!白白新败 EL/娇兰/雪花秀/契尔氏/HR/璞帝妃

【开瓶日记】【囤货季】口碑好货一定要囤!白白新败 EL/娇兰/雪花秀/契尔氏/HR/璞帝妃

白白的东 Rank: 8Rank: 8

初中一年级

2013-10-20 14:04:17

【开瓶日记】【囤货季】口碑好货一定要囤!白白新败 EL/娇兰/雪花秀/契尔氏/HR/璞帝妃

注册时间   2013-9-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0
  • 精华帖0
  • 积分322
  • 威望1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白白的东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9-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0
  • 精华帖0
  • 积分322
  • 威望1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一年级

楼主

41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21 10:26

@蔚来之星:26啦, 所以现在有很多牌子都还不敢碰。呵呵

显示全部签名

[fly]白白 发新帖  ,大家关注哈[/fly]

注册时间   2013-9-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22
  • 威望1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白白的东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9-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22
  • 威望1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一年级

楼主

42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21 10:29

HR赫莲娜豹纹睫毛膏

长得奢华霸气,高大次!哈哈。以前就对这款的包装着迷。
但是看久了也会腻呢,所以再回购绝对不是因为包装。

因为我的睫毛不仅不密不巧,而且是微微向下长的,但是睫毛够长。
所以睫毛膏的定型好不好是我最在乎的。
现在日常妆都刷这支,纤长效果一般般,但是我不太需要过度纤长

卷翘浓密是亮点,这个才是我最需要的。
所以这支的功效真的很适合我,
HR的睫毛膏就是可以做到定型,不晕染,我不是油皮所以这支对我来说够持久。
而且根根分明,完全不会蟑螂脚。
总之这次已经是回购,值得拥有!












[ 本帖最后由 白白的东 于 2013-10-21 10:39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fly]白白 发新帖  ,大家关注哈[/fly]

注册时间   2015-10-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
  • 威望0

我只要打折 Rank: 2

注册时间   2015-10-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
  • 威望0

小学一年级

43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21 10:44

告诉大家一个类似打折的链接吧http://songjiang.rrl88.com/   用这个链接进入购物的话 能便宜的偶  用了好多次了 节约100多块了

注册时间   2013-1-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65
  • 威望0

我爱吃桔子ZF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3-1-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65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44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21 10:44

小美女,我要璞帝妃PETITFEE 黄金EGF凝胶眼贴眼膜和良氏肌玫瑰雪梨鲜花面膜网址,谢了

注册时间   2009-7-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029
  • 威望0

牛奶咖啡因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09-7-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029
  • 威望0

高中一年级

45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21 10:49

留印等看

注册时间   2013-9-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22
  • 威望1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白白的东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9-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22
  • 威望1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一年级

楼主

46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21 10:55

显示全部签名

[fly]白白 发新帖  ,大家关注哈[/fly]

注册时间   2013-9-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22
  • 威望1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白白的东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9-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22
  • 威望1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一年级

楼主

47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21 10:59

良氏肌木瓜牛奶面膜
跟良氏肌玫瑰雪梨面膜一起败的。包装都好有爱呀,拿到就喜欢,风格很清新。

跟玫瑰的啫喱感觉不一样,玫瑰那款确实像FRESH的感觉,这款质感是白色的膏体。
有点像佰草集的新七白面膜,但是又不是特别一样,比较柔滑的感觉。
木瓜的味道和牛奶的味道,很相配,闻上去简直想把她吃掉,几度都忍不住!
用上去也跟玫瑰那款不太一样,我是看55有人说这款可以按摩。
我正想买一个按摩膏,但是不知道买什么,索性看见推荐说这款好,就买来按摩吧。

带着木瓜味道按摩还是很享受的,香甜可口流口水!
这款质地很细腻,用上去不刺激很温和。
我按摩了半天,准备洗掉,后来想起来,以前用膏面膜的时候感觉不是很好洗。
但是我自己的办法是,把化妆棉浸湿,然后擦掉面膜。最后再用水冲洗,这样好洗多了。
用水冲了以后,皮肤格外的嫩滑,这点倒是真的惊喜,非常适合秋冬用,滋润度极佳。

美白也是有的,但是对于我这种天生小黑皮,任何产品都起不了太大作用,
用完这个已经是白了一点了,满足了呵呵。毕竟是天生的。
这个也是最新囤货和玫瑰一起回购的。价格便宜值得拥有。







[ 本帖最后由 白白的东 于 2013-10-21 11:54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fly]白白 发新帖  ,大家关注哈[/fly]

注册时间   2009-7-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1052
  • 威望1

买买提

5淘勋章

best叶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09-7-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1052
  • 威望1

买买提

5淘勋章

高中一年级

48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21 11:02

亲,单瓶装的娇兰地址麻烦发一个给我,谢谢啦!

注册时间   2013-9-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22
  • 威望1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白白的东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9-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22
  • 威望1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一年级

楼主

49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21 11:10

花王蒸汽眼罩

很无知的最近才知道有这个东东的存在,不知道大家都用过没有,没有见55有人推荐过。
是在TB上看见非常火的。而且是花王的东西,觉得很可靠,就买来试试。
戴上后产生蒸汽,眼睛有温热的感觉,温度刚刚好,不会烫,更不会刺眼睛。
用完眼睛很舒服,眼睛疲惫了一天后使用,感觉不错。
有很多种味道,用了以后比较建议买无味的,用着更安心,
其他味道的还是有一种眼睛被熏了的感觉,因为其他有味道的确实不是精油味,而是香精味
温度可以加快眼部循环 ,对黑眼圈应该是最有功效的。
而且还有利于睡眠,用前涂眼霜还能加快吸收,可以缓解眼部疲劳。
虽然说明上说是10-15分钟,但是用一晚上都没事,就是温热时间有点短。


话说以前为了让眼霜能吸收的更好,我总是把手搓热,然后捂上去,效果虽然好,但是麻烦
有了这款眼罩之后,真的是很方便,
没有什么神奇的效果,但是用上去非常舒服,就足矣回购了。





[ 本帖最后由 白白的东 于 2013-10-21 11:53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fly]白白 发新帖  ,大家关注哈[/fly]

注册时间   2009-10-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8
  • 精华帖2
  • 积分9392
  • 威望129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hanliz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注册时间   2009-10-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8
  • 精华帖2
  • 积分9392
  • 威望129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1级)

研究生三年级

50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21 11:19

注册时间   2010-11-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24
  • 精华帖3
  • 积分12578
  • 威望46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8级

溜溜山

臭美妞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9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8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7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6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5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4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臭臭豆丁

注册时间   2010-11-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24
  • 精华帖3
  • 积分12578
  • 威望46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8级

溜溜山

臭美妞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9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8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7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6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5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4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博士二年级

51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21 11:20

图片挺漂亮的~

显示全部签名

微博:臭臭豆丁,欢迎互粉 http://weibo.com/2422019342/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

注册时间   2009-7-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29
  • 威望0

牛奶咖啡因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09-7-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29
  • 威望0

高中一年级

52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21 11:25

MM给个良氏肌的地址呗.

注册时间   2013-9-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22
  • 威望1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白白的东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9-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22
  • 威望1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一年级

楼主

53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21 11:56

SANS SOUCIS/茜素斯 暗疮皮肤特效去印液

这个是之前听说好而囤货的,这瓶是最新开瓶的
这个是在香港买的,因为买了好几瓶所以现在都换了新包装了,我还在用旧包装的呢,
其实我只有下巴长痘痘,其他地方不长痘。所以用的还算挺慢的。
这个是第三瓶,每次下巴长痘痘就会拿出来用一下。
挺有用的但是效果太慢了,差不多坚持用后一两周才会逐渐消痘。
而味道实在是太难闻了,每次用都有点受不了的感觉,还好我只用局部一点点,不然会熏死,呵呵
摇匀后涂在痘痘和暗疮上,一层白霜,所以只适合晚上使用。
祛痘的这种东西估计还是因人而异,这款对我来说就是因为买了4瓶,而且还是有用的,所以会用完。







[ 本帖最后由 白白的东 于 2013-10-21 16:38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fly]白白 发新帖  ,大家关注哈[/fly]

注册时间   2013-9-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22
  • 威望1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白白的东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9-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22
  • 威望1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一年级

楼主

54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21 11:57

@xiaonengneng:大概500多,不到600

[ 本帖最后由 白白的东 于 2013-10-21 17:34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fly]白白 发新帖  ,大家关注哈[/fly]

注册时间   2004-1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450
  • 威望0

zipper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04-1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450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55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21 12:26

璞帝妃PETITFEE 黄金EGF凝胶眼贴眼膜 给个地址吧 ,谢谢

注册时间   2015-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9
  • 威望0

448761994cc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5-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9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56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21 12:36

亲,能给个代购地址吗,谢谢!

注册时间   2013-7-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28
  • 威望0

zoco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3-7-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28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57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21 12:49

@白白的东:亲,短我一个璞帝妃PETITFEE 黄金EGF凝胶眼贴眼膜、良氏肌玫瑰面膜、木瓜牛奶面膜地址呗

注册时间   2007-8-2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0
  • 精华帖0
  • 积分1680
  • 威望15

5淘勋章

蔚来之星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注册时间   2007-8-2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0
  • 精华帖0
  • 积分1680
  • 威望15

5淘勋章

高中三年级

58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21 13:13

麻烦楼主短个良氏肌玫瑰雪梨鲜花面膜的地址吧~~ 看着好想吃一口哈哈~~

显示全部签名

希望我的生活从此能变得活色生香起来~!刚买的包包 喜欢的转了包邮~我的闲置帖~~http://bbs.55bbs.com/viewthread.php?tid=8883249&pid=237121928&page=1&extra=1#pid237121928

注册时间   2006-3-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755
  • 威望0

宁0908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注册时间   2006-3-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755
  • 威望0

高中三年级

59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21 13:23

MM的皮肤好好啊,也打包给我发给地址吧,多谢了呢

注册时间   2012-8-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256
  • 威望0

小亚880316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2-8-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256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60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21 13:44

@白白的东:亲,麻烦给个良氏肌木瓜牛奶面膜和良氏肌玫瑰雪梨面膜的地址,谢谢亲。

你可能感兴趣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7-18 11:00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