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商场/专卖店】 » 【周小福】【秋装】!卡其色风衣、过膝靴5050、卫衣、平底鞋、黑色系及私人坐骑

【周小福】【秋装】!卡其色风衣、过膝靴5050、卫衣、平底鞋、黑色系及私人坐骑

周小福

超级版主

2013-10-15 14:03:19

【周小福】【秋装】!卡其色风衣、过膝靴5050、卫衣、平底鞋、黑色系及私人坐骑

注册时间   2009-8-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2
  • 精华帖0
  • 积分535
  • 威望1

伊莎贝拉o塔图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09-8-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2
  • 精华帖0
  • 积分535
  • 威望1

初中二年级

21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15 14:12

坐等

显示全部签名

闲置衣服鞋子:http://bbs.55bbs.com/thread-8253027-1-1.html
香水:http://bbs.55bbs.com/thread-8249638-1-1.html

注册时间   2008-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8
  • 精华帖0
  • 积分4625
  • 威望4

5淘勋章

yjlj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注册时间   2008-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8
  • 精华帖0
  • 积分4625
  • 威望4

5淘勋章

大学四年级

22楼

+

显示全部签名

注册时间   2006-12-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66
  • 精华帖67
  • 积分31684
  • 威望205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买买提

超级版主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我爱冰品

致童年

2012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美食圣诞勋章

火锅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2011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周小福

注册时间   2006-12-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66
  • 精华帖67
  • 积分31684
  • 威望205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买买提

超级版主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我爱冰品

致童年

2012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美食圣诞勋章

火锅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2011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超级版主

楼主

23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15 14:13

2、仿版BURBERRY卡其色风衣

TB,500+

这个质量好得。。。我好几个同事都买咯

主要我们都是TB搜索过好多卖风衣的店,这个真的性价比超级高

配个丝巾,顿时气质





显示全部签名


微博跟大家互粉@周小福er摩斯  
http://weibo.com/55zhouxiaofu

注册时间   2014-7-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7
  • 精华帖0
  • 积分1715
  • 威望68

匿名的宝贝7

注册时间   2014-7-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7
  • 精华帖0
  • 积分1715
  • 威望68

高中三年级

25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15 14:15

居然赶上直播,加油发呀

注册时间   2009-8-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87
  • 精华帖0
  • 积分6448
  • 威望4

Smile_Angel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注册时间   2009-8-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87
  • 精华帖0
  • 积分6448
  • 威望4

研究生一年级

26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15 14:16

注册时间   2010-1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
  • 精华帖0
  • 积分74
  • 威望3

huyufang_yaan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0-1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
  • 精华帖0
  • 积分74
  • 威望3

小学四年级

27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15 14:16

这条配风衣的丝巾真是太美啦,稀饭死了,LZ可不可以告诉下地址呀

注册时间   2009-7-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84
  • 威望4

michelleshuo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09-7-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84
  • 威望4

小学六年级

28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15 14:16

不会吧,赶上小福美女的直播啦?

显示全部签名

http://bbs.55bbs.com/thread-3028542-1-1.html
偶的闲置衣衣、鞋子、杂物,全部白菜价,不断更新中~~
漂亮只是一时,而美却是永恒。

注册时间   2006-12-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67
  • 积分31684
  • 威望205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买买提

超级版主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我爱冰品

致童年

2012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美食圣诞勋章

火锅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2011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周小福

注册时间   2006-12-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67
  • 积分31684
  • 威望205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买买提

超级版主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我爱冰品

致童年

2012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美食圣诞勋章

火锅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2011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超级版主

楼主

29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15 14:16

真人~~

当时还夏天,那天没配对发卡,就这么看吧哈

鞋也没对,哈哈,所以我说啊,每次拍照,要么落点这个要么忘点那个

我脑子里已经越来越少位置去为搭配耗时间了似的

真的,或许有天真就不发帖了,年纪毕竟到这了哈~~

显示全部签名


微博跟大家互粉@周小福er摩斯  
http://weibo.com/55zhouxiaofu

注册时间   2006-12-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67
  • 积分31684
  • 威望205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买买提

超级版主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我爱冰品

致童年

2012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美食圣诞勋章

火锅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2011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周小福

注册时间   2006-12-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67
  • 积分31684
  • 威望205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买买提

超级版主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我爱冰品

致童年

2012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美食圣诞勋章

火锅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2011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超级版主

楼主

30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15 14:17

3、仿版SW5050有跟版黑色鹿皮过膝靴

TB,300+

大家都知道的显瘦显高神器

这个包腿效果好,而且不像正版,很难穿上,

今年新出的版,是有5CM跟的,不怕觉得脚底太平,不怕走路没气场

这个季节配什么都太好看咯,而且绝对不会冷

黑色太不好拍啦~~



大家一定看一楼哈,任何站短广告不要信。。。
有卖家如果卖同款,找便宜店大量进货,你进你的,但别来55捣乱,混淆视听,请不要害我,更不要害55姐妹~~!

已经收集了一些MM的站短,感谢有亲及时反映,且提供了截图

必要时候我会公布这些卖家到黑名单版块,以及之前跟风我分享的宝贝来55广告的ID和店铺地址,大家站短过我不少,我会找技术帮我调出来,如果有人买到的品质不好,我可以请官方找到TB去核实店铺。。。

我决定不再纠结,我自己买到质量不好的东西,我会勇敢中差评,当然,我可能平时买东西也不会纠结一个线头,一处开胶哈,只要不是特别过分,有严重质量问题,我不会发布出来。。。但经常被店主问到你是“周小福”? 哎,我真是不敢中差评。要面子,但或许会让无辜的朋友上当受骗!

今天小号回复的那楼我留着不删,也是证据哈,我相信网监会给我一个答复!但我的宗旨,尽量少计较!何况MS涉及了我认识的。。。ID?人?,哎,人,真可怕。。。






显示全部签名


微博跟大家互粉@周小福er摩斯  
http://weibo.com/55zhouxiaofu

注册时间   2008-7-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7
  • 精华帖8
  • 积分19056
  • 威望50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溜溜山

瘦瘦哒

慢慢悠

臭美妞

萌萌哒

买买提

我爱冰品

致童年

首页大图勋章(8级)

泡面之王

首页大图勋章(6级)

lydia527

注册时间   2008-7-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7
  • 精华帖8
  • 积分19056
  • 威望50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溜溜山

瘦瘦哒

慢慢悠

臭美妞

萌萌哒

买买提

我爱冰品

致童年

首页大图勋章(8级)

泡面之王

首页大图勋章(6级)

☆◇※↙∞♀

31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15 14:20

引用:
原帖由 周小福 于 2013-10-15 14:16 发表
真人~~

当时还夏天,那天没配对发卡,就这么看吧哈

鞋也没对,哈哈,所以我说啊,每次拍照,要么落点这个要么忘点那个

我脑子里已经越来越少位置去为搭配耗时间了似的

真的,或许有天真就不发帖了, ...
@周小福:你可别不发帖啊,不然我就更不敢发帖了!我应该比你年长吧!!

注册时间   2006-12-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67
  • 积分31684
  • 威望205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买买提

超级版主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我爱冰品

致童年

2012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美食圣诞勋章

火锅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2011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周小福

注册时间   2006-12-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67
  • 积分31684
  • 威望205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买买提

超级版主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我爱冰品

致童年

2012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美食圣诞勋章

火锅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2011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超级版主

楼主

32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15 14:20


亲们,大家让我推荐号码和包腿程度,只能当参考哈,但鉴于最近来做广告的店主太多,我还是多写吧,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我买过别家的2次不同号,都是塌点,包腿效果一般,(我拍了对比图,但是真怕影响卖家,我也不想找事,哎,有需要我发朋友圈吧,其实……我穿过还拍过照,就是纠结的毛病改不了,老觉得不想挑事,让人家生意不好做)我平时穿34,35,这个换成了34,就贴腿很多哈,大家参考哈~这个靴子没有拉锁,但是有弹力,我研究过正品是非常不好穿,这个到不会哈,只要不是太粗的腿都能穿进去,不过大家可以看辣椒穿的,也是有点堆堆的哈,跟腿的粗细和小腿长短有关的~我也建议多比较几家,多询问,价格从200-600、800的参差不齐,我朋友圈里N多代购和卖家,问过1家经常出美衣的,800整,我以前常买高跟鞋的很有名的店,好像是400多,但后来不做了,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今天收到个更搭配的发卡,但我都拍完了才到

韵达等不起哈~~

带啊凑合看咯~

我最近连着不知道多少天,穿黑色了,很好搭,而且是不是年龄大了,觉得穿黑色好看哇~

显示全部签名


微博跟大家互粉@周小福er摩斯  
http://weibo.com/55zhouxiaofu

注册时间   2007-9-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
  • 精华帖0
  • 积分12245
  • 威望9

买买提

geyu0123

注册时间   2007-9-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
  • 精华帖0
  • 积分12245
  • 威望9

买买提

禁止发言

33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15 14: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可见

注册时间   2009-6-1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8
  • 精华帖0
  • 积分1212
  • 威望9

溜溜山

5淘勋章

mishajing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09-6-1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8
  • 精华帖0
  • 积分1212
  • 威望9

溜溜山

5淘勋章

高中一年级

34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15 14:23

好看啊,好看。美丽啊,美丽。欣赏中。。。。。

注册时间   2010-11-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52
  • 精华帖0
  • 积分4056
  • 威望164

买买提

王子的保护者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注册时间   2010-11-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52
  • 精华帖0
  • 积分4056
  • 威望164

买买提

大学四年级

35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15 14:23

这么快就翻页了

注册时间   2006-12-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67
  • 积分31684
  • 威望205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买买提

超级版主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我爱冰品

致童年

2012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美食圣诞勋章

火锅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2011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周小福

注册时间   2006-12-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67
  • 积分31684
  • 威望205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买买提

超级版主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我爱冰品

致童年

2012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美食圣诞勋章

火锅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2011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超级版主

楼主

36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15 14:25

引用:
原帖由 lydia527 于 2013-10-15 14:20 发表
@周小福:你可别不发帖啊,不然我就更不敢发帖了!我应该比你年长吧!!
@lydia527:

哈哈,亲,可能是我被其他事情占用了太多时间和经历哈

你不能不发哈,你那么美,有了宝宝更有魅力啦~~


继续真人哈~~

我假期去喂牛了,大家可以看我的旅游小贴哈~

http://bbs.55bbs.com/thread-8893837-1-20.html 【放飞十一】【周小福】放羊喂牛的日子好开心~

大家也去参加旅游版的活动吧,很不错哦


另外旅游版在招版主呢,快去快去挖

还有我这商场版、七日版也想招兼职版主,有意的朋友发我站短哦,一定要是板块内的达人哦,要发过大帖,不能开TB服装类的店哦

显示全部签名


微博跟大家互粉@周小福er摩斯  
http://weibo.com/55zhouxiaofu

注册时间   2006-12-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67
  • 积分31684
  • 威望205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买买提

超级版主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我爱冰品

致童年

2012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美食圣诞勋章

火锅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2011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周小福

注册时间   2006-12-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67
  • 积分31684
  • 威望205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买买提

超级版主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我爱冰品

致童年

2012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美食圣诞勋章

火锅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2011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超级版主

楼主

37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15 14:26

4、three floor黑白露背裙

代购,1000几来的

这个我好喜欢,尤其后背的设计,太美了,但一直没机会穿,等啊等,就秋天了,只好套上针织

配5050超级好看

显示全部签名


微博跟大家互粉@周小福er摩斯  
http://weibo.com/55zhouxiaofu

注册时间   2006-12-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67
  • 积分31684
  • 威望205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买买提

超级版主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我爱冰品

致童年

2012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美食圣诞勋章

火锅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2011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周小福

注册时间   2006-12-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67
  • 积分31684
  • 威望205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买买提

超级版主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我爱冰品

致童年

2012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2级)

美食圣诞勋章

火锅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2011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超级版主

楼主

38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15 14:26

真人哈~~~~~

显示全部签名


微博跟大家互粉@周小福er摩斯  
http://weibo.com/55zhouxiaofu

注册时间   2013-3-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68
  • 精华帖0
  • 积分7741
  • 威望53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溜溜山

瘦瘦哒

慢慢悠

臭美妞

买买提

首页大图勋章(5级)

首页大图勋章(4级)

首页大图勋章(3级)

首页大图勋章(2级)

WYJ我爱你

注册时间   2013-3-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68
  • 精华帖0
  • 积分7741
  • 威望53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溜溜山

瘦瘦哒

慢慢悠

臭美妞

买买提

首页大图勋章(5级)

首页大图勋章(4级)

首页大图勋章(3级)

首页大图勋章(2级)

研究生二年级

39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15 14:27

小福第一张黑色长袖,袖口很精致的,有链接吗,。

显示全部签名

爱生活爱55爱丽人,天天必上55~

注册时间   2007-8-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
  • 精华帖0
  • 积分4994
  • 威望3

mw_bit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注册时间   2007-8-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
  • 精华帖0
  • 积分4994
  • 威望3

大学四年级

40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0-15 14:27

特地从微薄跑来支持    真好看

你可能感兴趣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7-9-26 08:02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