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旅游户外】 » 【山东长岛渔家风情】超多海鲜!带着老公回娘家~百余张大图齐分享【点击超78万!】

【山东长岛渔家风情】超多海鲜!带着老公回娘家~百余张大图齐分享【点击超78万!】

【山东长岛渔家风情】超多海鲜!带着老公回娘家~百余张大图齐分享【点击超78万!】

注册时间   2009-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67
  • 精华帖0
  • 积分3870
  • 威望33

甜甜小妖精

注册时间   2009-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67
  • 精华帖0
  • 积分3870
  • 威望33

大学四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3-5-30 20:12

  
因为55亲的私信,让我找到了这个帖子,时隔两年(时间过得好快啊,这篇帖子居然是两年前的事儿了),感谢大家闲暇时还能想起我,之前有很多消息回复,如今已经过时,比方说烟台到北京的动车和高铁均已开通(具体时间请咨询百度,乌龟火车时代终于结束了,烟台人民等的花儿都要谢了。。。。例如,烟台莱山机场已经逐渐退出,烟台莱山机场搬至烟台蓬莱国际机场(从蓬莱国际机场下了飞机到长岛越来越方便啦,再比方,蓬莱到长岛的船票,每人30元。。。。为了不误导亲们,特此更新一下。


在开贴之前,根据大家问的比较多的问题,我总结了一下,有疑问的亲可以看看:
1、北京到长岛如何去?
(1)火车:

北京南站---烟台南站,动车高铁均在2014年底正式开通,具体时刻请自行搜索。
慢车:北京站 (16:33)─ 烟台 (第二日06:55),
转大巴到蓬莱(1小时多点)或者拼车、包车到蓬莱(50分钟),在蓬莱客运码头坐船进岛(30-40分钟)。
(2)汽车:北京--蓬莱,蓬莱码头进岛。或者北京--烟台,到烟台后进岛方式同上。
(3)飞机:北京首都机场--烟台莱山机场(烟台蓬莱潮水机场),到达烟台后同(1)。
2、自驾的话,车可以上船进岛吗?你们为什么不开车进岛?
车是可以上船进岛的,滚装船很大,一层甲板上能停大小几十辆车,旅客在二层或者三层,所以大家尽可以放心。
我们之所以没有开车进岛,是因为我们只是回家,不是旅游,而且时间短。亲们到长岛是旅游的,需要到处玩,跟我们回家探亲不同,所以为了游玩方便,可以带车进岛。
3、如果车不进岛的话,可以放在哪里?安全吗?
可以放在蓬莱码头也就是乘船的地方,那里是个很大的停车场,很方便,也很安全。
4、长岛大吗?是不是步行就可以了?岛上有车吗?
长岛跟城市来比,很小;但作为一些人想象的孤岛来讲,很大。因此不是步行就可以把岛逛下来,是需要车来代步的。另外,岛上什么都有,尤其是我家所在的南长山岛,生活设施很完善,超市、银行、市场齐全,所以亲们尽可以放心,没有的东西随时都能买到。岛上也有很多的私家车、出租车,玩的时候没有自驾车也可以包车。
用八个字来形容长岛最准确: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5、关于螃蟹肥瘦的问题:
很多亲私信或加我Q,一上来就问我:你那螃蟹肥吗?说真的,我不知道如何回答。如果我说肥,若您去了长岛万一吃到某几个不肥的,该埋怨我不诚信了。所以,我只能说螃蟹跟人一样,有肥有瘦,肥与不肥都不是任何人能说得准的,但可以保证的是,长岛的螃蟹包括其他海鲜,绝对比在其他地方吃到的味道都鲜!
===================================




热烈庆祝帖子上首页论坛热帖  截图留念一下 :




   想想从恋爱到结婚这些年,老公也去过我家N次了,可是回头想想去我家的时候不是大雪纷飞的冬天,就是秋风瑟瑟的落叶时节,从没有机会让老公在春意盎然的时候好好享受一下属于我们海岛的渔家风情。前几日正好赶上老公也有时间,人家主动请缨要奔赴丈母娘家,说要去看望丈母娘 ,我说你是想去吃海鲜吧? 于是毅然决然的带上老公,好好地让他体验了一把,大海、海鲜、渔船、夕阳。。老公是外省sx的,对于他来讲一切好新鲜,老公说你帮我在55发个帖呗, 哈哈,于是老家走起 !!
     对了,差点忘记说了,我的老家在山东省烟台市长岛县,属于胶东半岛,是山东省唯一的海岛县。长岛又称庙岛群岛、长山列岛,位于渤海黄海之间,四面环海,民风淳朴,徜徉在老家的大街小巷,心也会随之慢下来。 话不多说,一起来分享一下属于长岛的慢时光吧~


先上一张全家福:






[ 本帖最后由 甜甜小妖精 于 2018-5-3 14:53 编辑 ]

版主评分
自由自在 威望  +4 感谢与大家分享^_^ 2013-6-2 06:25

注册时间   2009-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870
  • 威望33

甜甜小妖精

注册时间   2009-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870
  • 威望33

大学四年级

楼主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3-5-30 20:25

    老家距离蓬莱6.8海里,四面环海,海路是进岛唯一的途径,我们是从北京开车回的老家,为了节省费用没有带车进岛,附来回船票两张:(2013年7月后,船票改为30元每人,特此更新!)


[ 本帖最后由 甜甜小妖精 于 2015-3-26 20:55 编辑 ]

注册时间   2009-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870
  • 威望33

甜甜小妖精

注册时间   2009-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870
  • 威望33

大学四年级

楼主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3-5-30 20:27

注册时间   2009-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870
  • 威望33

甜甜小妖精

注册时间   2009-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870
  • 威望33

大学四年级

楼主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3-5-30 20:32

注册时间   2009-9-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0
  • 精华帖0
  • 积分654
  • 威望9

yueyeyuehei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09-9-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0
  • 精华帖0
  • 积分654
  • 威望9

初中二年级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3-5-30 20:43

快发海鲜~

注册时间   2010-6-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9
  • 精华帖0
  • 积分5934
  • 威望9

臭美妞

买买提

此白非彼白?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注册时间   2010-6-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9
  • 精华帖0
  • 积分5934
  • 威望9

臭美妞

买买提

研究生一年级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3-5-30 20:46

美食美景坐等LZ更新

显示全部签名

55姐妹报暗号立减20元!真正意大利进口面料 比基尼、连体泳衣、分体泳装套装,质量好的没话说点击进入连接:http://bbs.55bbs.com/thread-9549854-1-20.html

注册时间   2007-4-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43
  • 精华帖0
  • 积分16566
  • 威望111

heheoo

注册时间   2007-4-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43
  • 精华帖0
  • 积分16566
  • 威望111

☆◇※↙∞♀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3-5-30 20:54

注册时间   2006-3-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225
  • 威望0

大脚MM的烦恼

注册时间   2006-3-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225
  • 威望0

禁止发言

8楼

只看该作者

2013-5-30 21: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可见

注册时间   2009-2-1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95
  • 威望0

midou622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09-2-1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95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9楼

只看该作者

2013-5-30 21:14

我端午节要去长岛 亲 等看你的贴子啊 决定行程 快更快更

注册时间   2013-5-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
  • 精华帖0
  • 积分151
  • 威望0

猴大帅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3-5-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
  • 精华帖0
  • 积分151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3-5-30 21:31

快发啊!楼主!人呢?

注册时间   2006-3-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674
  • 威望0

cxs_1027

注册时间   2006-3-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674
  • 威望0

禁止发言

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3-5-30 2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可见

注册时间   2010-3-1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96
  • 精华帖1
  • 积分34308
  • 威望95

溜溜山

瘦瘦哒

萌萌哒

买买提

5淘勋章

2011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小牛木子丁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注册时间   2010-3-1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96
  • 精华帖1
  • 积分34308
  • 威望95

溜溜山

瘦瘦哒

萌萌哒

买买提

5淘勋章

2011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

12楼

注册时间   2009-6-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1
  • 精华帖0
  • 积分2078
  • 威望5

梅子林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9-6-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1
  • 精华帖0
  • 积分2078
  • 威望5

大学一年级

13楼

只看该作者

2013-5-30 23:33

我看见了很多好吃的!

注册时间   2010-1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8
  • 精华帖0
  • 积分311
  • 威望0

noemie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0-1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8
  • 精华帖0
  • 积分311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14楼

只看该作者

2013-5-31 09:19

楼主真幸福 梦寐以求生活在长岛

显示全部签名

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注册时间   2009-3-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
  • 威望0

season032899

注册时间   2009-3-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
  • 威望0

禁止发言

15楼

只看该作者

2013-5-31 09: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可见

注册时间   2010-6-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23
  • 精华帖0
  • 积分19700
  • 威望234

溜溜山

瘦瘦哒

慢慢悠

臭美妞

萌萌哒

买买提

5淘勋章

了了猫-lee

注册时间   2010-6-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23
  • 精华帖0
  • 积分19700
  • 威望234

溜溜山

瘦瘦哒

慢慢悠

臭美妞

萌萌哒

买买提

5淘勋章

禁止发言

16楼

只看该作者

2013-5-31 09: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可见

注册时间   2011-11-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0
  • 精华帖0
  • 积分4838
  • 威望0

abaojie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注册时间   2011-11-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0
  • 精华帖0
  • 积分4838
  • 威望0

大学四年级

17楼

只看该作者

2013-5-31 10:10

注册时间   2015-11-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8
  • 精华帖0
  • 积分5786
  • 威望4

小女人1860

注册时间   2015-11-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8
  • 精华帖0
  • 积分5786
  • 威望4

禁止发言

18楼

只看该作者

2013-5-31 11: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可见

注册时间   2009-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870
  • 威望33

甜甜小妖精

注册时间   2009-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870
  • 威望33

大学四年级

楼主

20楼

只看该作者

2013-5-31 11:44

继续更新!

       所有照片均出自普通卡片相机和手机,均为实拍,仅有部分为了看起来方便做了拼图和边框,未做任何技术处理,水平有限看官勿拍!


       到蓬莱码头,买蓬莱--长岛的航班,每人30元,行程约30-40分钟。去长岛的船,每天N次,流水发船,差不多半小时左右一趟。船分为两种:滚装船普通客船
       滚装船是可以装车的,车可以摆渡上船进岛,一般七座以下的小车上船费用大约是140元。
       普通客,就是只载乘客,不载车。




因为非节假日,客人还不算太多:




[ 本帖最后由 甜甜小妖精 于 2015-3-26 20:57 编辑 ]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0-22 21:59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