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孕宝亲子】 » 也来推荐我的月嫂王阿姨~~超专业~~

也来推荐我的月嫂王阿姨~~超专业~~

huaxialady Rank: 12Rank: 12Rank: 12

高中二年级

2013-03-13 17:41:24

也来推荐我的月嫂王阿姨~~超专业~~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huaxialady Rank: 12Rank: 12Rank: 12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高中二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3-3-13 17:41

从结婚到宝宝呱呱坠地,55给予了太多,婚纱婚礼孕妇照都发了帖子,本想生产的痛苦月子的糟心不想再来回忆,但和月嫂王阿姨一起的两个月却让我不得不来夸夸她



[ 本帖最后由 huaxialady 于 2013-3-22 13:50 编辑 ]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huaxialady Rank: 12Rank: 12Rank: 12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高中二年级

楼主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3-3-13 17:43

因为不想细细描述产经,所以看门见山直接说说阿姨的优点:
一、首先当然是为人,做好任何事首先要做好人。阿姨是东北人,性格直爽开朗,为人善良诚信。担心龙尾巴的宝宝出生在用工荒的春节前后,早早就启动寻找月嫂工作的我迟迟没有遇到合适的——既要工作能力和经验,又要考虑价格,毕竟加上春节双薪的两个月工资不是笔小数目。机缘巧合在55上得到了王阿姨的电话,见面后隔天就定了下来,虽然她没收定金我们也没有纸面合同,但阿姨还是非常讲诚信,在我36周时还主动发短信问我的身体情况,收到我们的通知后,就及时买票赶来了。


[ 本帖最后由 huaxialady 于 2013-3-22 13:51 编辑 ]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huaxialady Rank: 12Rank: 12Rank: 12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高中二年级

楼主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3-3-13 17:47

二、有耐心爱孩子。

小婴儿一会儿就要吃一会儿又哭一会儿又要换纸尿裤,一刻离不开人。宝宝还特爱哭,又爱让人抱,特别累人,我一个做妈的人都会烦,可阿姨一直都是特别有耐心,她看孩子的眼神就能看出来,白天的时候,阿姨经常给宝宝说儿歌,做抚触按摩的时候也不停和宝宝说话,宝宝特别开心,经常能被阿姨逗笑了!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huaxialady Rank: 12Rank: 12Rank: 12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高中二年级

楼主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3-3-13 17:49

三、专业能力强。
无论是照顾产妇还是照顾新生儿,我都特别佩服王阿姨的专业知识。王阿姨原来是海淀妇幼的陪护,经过医院的专业培训,加上带了快十年的新生儿,经手几十个婴儿,经验特别丰富。孩子在医院的各项检查,处理新生儿黄疸,回家后孩子的吃喝拉撒,洗澡抚触按摩早教都特别专业。可能也是走过这么多家的缘故,阿姨对我们现在大热的一些海淘婴儿护肤品也很熟悉,一说就明白,领悟能力和学习能力很强。最近育儿嫂来接班了,看了几个人才发现王阿姨带孩子实在厉害,就洗澡和抚触的手法几个育儿嫂就完全没法比,别看王阿姨年纪不小了,动作手法都相当轻巧,育儿阿姨弄小婴确实不行啊

[ 本帖最后由 huaxialady 于 2013-3-22 13:53 编辑 ]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huaxialady Rank: 12Rank: 12Rank: 12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高中二年级

楼主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3-3-13 17:50

四、鼓励产妇母乳喂养。
记得母乳大本营里有过一个帖子说能够鼓励母乳喂养的月嫂少之又少,但王阿姨真的是特别难得鼓励母乳的阿姨!我在医院就开始涨奶,回家后阿姨就帮我按摩,做下奶汤,尤其是鼓励我一定够孩子喝,要让孩子多吸。其实对阿姨而言,月子里产妇如果母乳喂养,阿姨实际很累的,因为孩子太小,吸一会儿就累了睡着了,而母乳又不是很足,造成一会儿孩子就醒了哭了要吃的,我因为睡眠极度不足,因为一些原因心情又一直不好,所以极度想放弃母乳了,但王阿姨却一直劝我要坚持。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huaxialady Rank: 12Rank: 12Rank: 12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高中二年级

楼主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3-3-13 17:51

五、眼里有活干活利索勤快。
王阿姨带孩子,奶瓶从来都是喂完立即消毒,孩子的衣服纱布手绢都是马上洗干净。她有时间还帮忙做家务,擦地洗衣服擦桌子打扫厕所厨房,家里一直特别干净整洁!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huaxialady Rank: 12Rank: 12Rank: 12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高中二年级

楼主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3-3-13 17:52

六、超级爱吃王阿姨做的烧排骨、炖豆角和馅饼!虽然阿姨谦虚说自己不会做饭,但是我觉得特好吃,我出了月子比刚生了宝宝时还胖了几斤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huaxialady Rank: 12Rank: 12Rank: 12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高中二年级

楼主

8楼

只看该作者

2013-3-13 18:00

放一张王阿姨和宝宝的照片~

注册时间   2010-6-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2
  • 威望0

echocat6807 Rank: 4

注册时间   2010-6-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2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9楼

只看该作者

2013-3-14 10:23

亲,方便给个王阿姨电话么?我的邮箱echocat6807@163.com,我现在正在需找月嫂,你这个帖子真是及时雨啊,谢谢啦

注册时间   2007-5-2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9
  • 精华帖0
  • 积分1053
  • 威望1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慢慢悠

萌萌哒

sunnyeveryday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07-5-2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9
  • 精华帖0
  • 积分1053
  • 威望1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慢慢悠

萌萌哒

高中一年级

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3-3-14 14:36

我也要,也给我一个联系方式。

显示全部签名

好好爱自己

注册时间   2010-10-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4
  • 精华帖0
  • 积分150
  • 威望1

xukun0426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0-10-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4
  • 精华帖0
  • 积分150
  • 威望1

小学六年级

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3-3-14 14:37

亲,麻烦给个王阿姨的电话吧,谢谢啦

注册时间   2006-4-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051
  • 威望4

luoyx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6-4-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051
  • 威望4

大学一年级

12楼

只看该作者

2013-3-14 14:46

亲,能短个王阿姨的联系方式吗?价格大概多少啊?

注册时间   2012-7-1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4
  • 精华帖0
  • 积分335
  • 威望4

买买提

5淘勋章

yaoerf5201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2-7-1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4
  • 精华帖0
  • 积分335
  • 威望4

买买提

5淘勋章

初中一年级

13楼

只看该作者

2013-3-14 14:49

麻烦也短我一个王阿姨的电话哈

注册时间   2009-1-2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54
  • 精华帖0
  • 积分31879
  • 威望61

轻轻盈

注册时间   2009-1-2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54
  • 精华帖0
  • 积分31879
  • 威望61

☆◇※↙∞♀

14楼

只看该作者

2013-3-14 15:04

我家的月嫂也姓王,比你家的差远啦~~~~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huaxialady Rank: 12Rank: 12Rank: 12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高中二年级

楼主

15楼

只看该作者

2013-3-14 20:01

@轻轻盈: 她确实是很好,我也觉得自己挺幸运的,虽然家里有些事情弄得我月子做的不好,不过王阿姨一直都开导我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huaxialady Rank: 12Rank: 12Rank: 12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高中二年级

楼主

16楼

只看该作者

2013-3-14 20:03

@yaoerf5201:已短了哈,你再问问王姨,我是去年十月份就私签了,不知道今年啥价格了哈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huaxialady Rank: 12Rank: 12Rank: 12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高中二年级

楼主

17楼

只看该作者

2013-3-14 20:04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huaxialady Rank: 12Rank: 12Rank: 12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高中二年级

楼主

18楼

只看该作者

2013-3-14 20:04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huaxialady Rank: 12Rank: 12Rank: 12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高中二年级

楼主

19楼

只看该作者

2013-3-14 20:04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huaxialady Rank: 12Rank: 12Rank: 12

注册时间   2009-5-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74
  • 威望0

5淘勋章

高中二年级

楼主

20楼

只看该作者

2013-3-14 20:06

@echocat6807: 短你了哈,我觉得王阿姨还是挺好的,人挺善良的,关键是对宝宝真的很好,而且专业能力强

你可能感兴趣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19 07:31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