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孕宝亲子】 » 漂洋过海生孩子:大贴记录我赴美生子的全部经历、攻略、相关政策及理性思考

漂洋过海生孩子:大贴记录我赴美生子的全部经历、攻略、相关政策及理性思考

my_aling1019

高中二年级

2013-01-14 10:07:49

漂洋过海生孩子:大贴记录我赴美生子的全部经历、攻略、相关政策及理性思考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8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my_aling1019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8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高中二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14 10:07

感谢各位姐妹,感谢55,

从我开贴到现在,赴美生子已经经历2年多,现在很多回国以后的问题凸显出来,小绿妈作为过来人,以后本帖更多分享美宝回国生活以及成长的相关问题,先从目前美宝妈妈最关注的生完美宝后第二次签证被拒签的问题说起

美国成长问题一:美宝妈妈二签被拒的两大理由



本帖申明:

1.小绿妈是分享经验、阐述事实,让大家更加了解赴美产子这件事,但不是蛊惑大家去美国生小孩。

2.小绿妈叙述中会涉及到政策、法规,但完全是因为我对此事多加研究透彻了解,并不代表官方观点

3.你有问题尽管提问,只要不是特别隐私的,都可以在帖子里跟出来,这样便于大家共同研究,认识更加清楚。

4.我说得不对的地方,或者我不够了解的地方,懂的JMS最好提出来,一起分享给大家。



大贴都有电梯,这次会弄了


一、传说中的赴美生子

二、现实中的赴美生子

三、二宝意外来到,千思万虑我们准备生下她

四、我为什么去美国生孩子?

五、其他人为什么到美国生孩子?

六、到美国生孩子需要多少钱?

七、为什么美国生孩子的费用这么便宜?

八、开始赴美产子第一步:办理美国B1/B2旅游签证

九、生个美国宝宝的好处和坏处

十、我们家对于去美国生宝宝这件事的正确认识

十一、美国宝宝如何回国?

十二、回国以后,他的美国身份还存在吗?需要常常去美国保持身份吗?

十三、如果只是美国人,没有中国户口和身份证,那么他在中国以什么证件生活呢?

十四、作为美国宝宝身份证的中国旅行证过期了,怎么办?要去美国换吗?

十五、美国护照过期了,一定要去美国更换吗?

十六、美国宝宝回国怎么上学?


十七、回国可不可以上户口?

十八、做决定之前你还要考虑哪些问题?

十九、赴美生子的几个不可控因素

二十、你的家庭适合赴美生子吗?

二十一、赴美生子流程全解析:十步抱得美宝归

二十二、赴美90天连载
PS:推荐一个活动,喜欢经常在网上购物的可以去看看:http://suo.im/sfba5
小绿妈新浪博客记录了赴美产子有关的方方面面,因为亲身经历,细致描写,深受新浪编辑喜爱,常常被推到首页,也非常值得大家一读。
小绿妈-赴美生子全攻略





[ 本帖最后由 my_aling1019 于 2017-3-16 15:31 编辑 ]

版主评分
果小小 威望  +5 感谢与大家分享^_^ 2013-1-14 11:47

显示全部签名

小绿妈个人主页:http://blog.sina.com.cn/chuzhouxijian 微信:18611557868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my_aling1019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高中二年级

楼主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14 10:09

赴美生子第一步:取得美国签证
赴美生子第二步:定月子中心
美国公民和美国绿卡的区别
宝宝在美国出生后需要办理哪些证件
美国宝宝在北京能否上公立小学(咨询过教委和附近小学)
入美国海关最常问的几个问题及回答技巧
美国生子:顺?还是剖?
赴美产子的困扰:中国旅行证到底怎样使用和更换?
美国生产:无痛分娩真的是一次度假?
美国顺产:是直切,不是侧切
赴美产子的台湾妈妈如何坐月子?
赴美生子:我吃过的台式月子餐
赴美生子:中/美宝宝打预防针的不同之处
赴美生子:10万真能换来980万?
你会遗憾没把老大生在美国吗?
你的家庭适合赴美生子吗?
美国生孩子后第一顿吃什么
美国医院周到细致的产后护理
像台湾妈妈一样理性赴美生子
美国宝宝取名的小技巧
美国医院的婴儿护理(与国内大不同)
赴美生子占了美国便宜吗?
赴美生子钻了美国宪法漏洞吗?
赴美生子最大风险是诚信损失
美国是孩子们的天堂
美国宝宝出入境会遇到哪些问题?
美国宝宝上中国户口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上中国户口就是放弃美国国籍吗?
回家过年:宝宝坐飞机的注意事项
美国月子中心为什么没有执照?
赴美生子:中美医疗体制的不同点
去美国生孩子,到底值不值?(上)
去美国生孩子,到底值不值?(下)
赴美生子:宝宝回国如何乘飞机?
赴美生子:回国带奶粉的注意事项
婴儿奶粉是母乳稀缺的元凶
美国生孩子如何准备待产包?
美国国籍的用处到底有多大?
美国宝宝加快了家庭移民脚步
一胎剖,二胎在美国可试顺吗?
二胎使家庭更富有(新浪首页推荐)
赴美生子后再次申请美签的经验分享
美宝如何接种和复查卡介苗?
从《北京遇上西雅图》看过海关需要注意的几个细节
赴美生子如何办理宝宝美国护照?
美国如何办理出生证明和社会安全号?
美国生孩子办理旅行证的注意事项



[ 本帖最后由 my_aling1019 于 2014-12-18 11:59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小绿妈个人主页:http://blog.sina.com.cn/chuzhouxijian 微信:18611557868

注册时间   2014-6-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9
  • 精华帖0
  • 积分544
  • 威望1

缥缈cococo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14-6-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9
  • 精华帖0
  • 积分544
  • 威望1

初中二年级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14 10:13

我正在研究这个
我在比较美国和加拿大哪个更可行,lz你加油写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my_aling1019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高中二年级

楼主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14 10:14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my_aling1019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高中二年级

楼主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14 10:15

一、传说中的赴美生子
其实关于去美国生孩子的事情,小绿妈4、5年前就听说了,那时候悠悠刚1岁,那时候55还不像现在这么火,还没有天涯火呢,小绿妈在一家媒体公司工作,天天混在55丽人板块研究化妆品。
那时候赴美产子还真是一个传说,说起来好神奇,到美国生孩子即可以有美国国籍,还能申请父母移民,每个月给宝宝发牛奶金,以后从小学到高中免费,上大学可以申请很多奖学金,也基本免费等等,但是费用不便宜哦,要30多万。
费用的昂贵倒是其次,最让人担心的是,这个事情靠谱吗?到美国生孩子这不是违法吗?怎么去?偷渡去?生完怎么办?能带得回来吗?种种问题,网上几乎没有答案,搜到的信息全是中介天花乱坠的言论,怕怕。
不过话说回来,小绿妈也没有使劲研究过,因为已经有了悠悠,那时候才二十五六岁的悠悠妈,从没有儿女双全的人生理想和未来规划,一个都够麻烦的了,谁有空要俩个啊?

时光匆匆,一转眼3年过去了,小绿妈马上奔三了,人生也经历很多事情,我妈妈做手术,我婆婆做手术,我公公心肌梗死做大手术,这三年来回奔波于回娘家和婆家的路上,陪老人去医院。幸好我有个弟弟,老公有个姐姐,要不然我俩都没法工作了
心态一下子发生变化了,再不像之前的少年不识愁滋味,一下子开始看到未来,看到我们老去的那一天,421家庭模式全面建立,悠悠和他妻子两个人,要照顾孩子,还有至少4个老人,这个日子怎么过啊?
突然有丁点想生二胎了,想再要个女儿,不过只是想想啊,还真没打算实行啊。现在养个孩子多不容易啊,需要考虑的事情太多了,一下子还真拿不出来那个勇气。
事发凑巧,辗转听说我老公的一个同事去美国生宝宝了,这个N多年前的传说变成事实啦,好比仙女真下凡啦,不去瞅瞅不是我的风格嘛。怂恿老公帮我找到联系方式,开始和那个妈妈进行深度交流啦。
1.这事靠谱不、违法不?生了都回来了,肯定靠谱啦。当然不违法,没人抓。
2.怎么去的美国?旅游签证
3.去了住哪儿?月子中心
4.能找到医生医院吗?有华人医生医院
5.美国给国籍吗?给,有美国护照
6.去了多久?花多少钱?3个月十几万
这一了解,因为熟人的亲身经历,差不多可以肯定了,美国生孩子这事是可以进行的。费用也是超便宜,不比香港贵多少,美国国籍自然比香港籍更具吸引力。

[ 本帖最后由 my_aling1019 于 2014-10-22 13:07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小绿妈个人主页:http://blog.sina.com.cn/chuzhouxijian 微信:18611557868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my_aling1019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高中二年级

楼主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14 10:18

你说巧不巧,听说这事不久,我竟然怀孕了,又是意外啊,纯属意外,最多只干了一次坏事(没戴套套)。
唉,前面是说想要个孩子,但是一想到养孩子,那真是头大几圈啊,我家悠悠调皮捣蛋,上蹿下跳,就一孙悟空转世,带他一个抵带三,养他一年老三岁,好容易熬到4岁了,真是该解放了,怎么又要养呢?而且还得从头开始。生个女儿还好,万一又是儿子,这怎么办呢?
再就是,现在的孩子,不如我们小时候,吃饱穿暖就行了,以后的教育也是非常需要用心的事情,话说一个悠悠我都觉得应付不过来,两个孩子能行吗?
另外,孩子的投入是没有止境的,一个孩子都要花那么多钱,两个孩子就更多了,这样的财力支出会给家庭增加更大的压力。
还有一个有点自私的想法,我生孩子早,24岁就生悠悠,那么按照正常来说,悠悠大学毕业22岁,我才46,这时候就宣告解放了,这接下来的享受那真是无限的啊,那么年轻,这再要一个孩子,唉,又得5年,到时候我都50多了,女人啊,这40几岁和50几岁那差别大着吧?
在这众多想法当中,说实话,我真是很犹豫的,也一度想要做流产。
但是悠悠爸爸坚决反对,他说两个孩子是他的梦想(这家伙好坏,之前好像没听他说过嘛),两个孩子多好啊,他们一起长大,快乐相伴。一个孩子实在太孤独,以后我们老了,他连个血脉相连的人都没有,想想就可怜。
还有,你看到新闻了吧,一个孩子的家庭抗风险能力实在太差,失独父母越来越多,晚年失去孩子,这人生怎么过啊?从长远的目光来看,再养一个孩子确实是值得的。
孩子是会带来无数的烦恼,但是同样,他们带来的快乐也是数不胜数。就算有负担,也是甜蜜的负担。
这些道理我都明白,只是仍然惴惴不安,但是总归,我没去做流产。
此时看看会哭会笑牙牙学语的小绿,心里好柔软。
觉得人流这个手术真是灭绝人伦,父母杀死自己的孩子,惨绝人寰;不幸中的万幸,老公挽救了我,没成为凶手。



显示全部签名

小绿妈个人主页:http://blog.sina.com.cn/chuzhouxijian 微信:18611557868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my_aling1019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高中二年级

楼主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14 10:28

孩子确定要了,已经告知父母了,双方父母都是全力支持,那么接下来开始思考生二胎将会遇到的问题了。
首先就是户口问题。这是个大问题,我家悠悠属于我们初婚第一胎,办准生证都折腾死人,大家看我这篇博文,快被准生证气疯了,我要办假证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829a901000am1.html现在看起来,这个复杂程度绝对不亚于去美国生二宝。
二胎准生证就别想了,等着罚款吧,北京普遍的金额是20几万。
但是因为我户口不在北京,就算交罚款,也不能肯定能上北京户口,如果上我老家户口,那么这个老二将来肯定恨死我们把她带到这个世界上,高考这事TNND太不公平了,外地户口的孩子跟北京的不在一个起跑线。
这怎么办呢?去美国生吧,有交罚款的20几万,那真不如给孩子一个美国国籍了,老大是中国籍,这样也符合那句俗话:不把鸡蛋放同一个篮子里。
但是这也是一个初步的想法,到真正做决定其实还是需要很多方面考虑的。




显示全部签名

小绿妈个人主页:http://blog.sina.com.cn/chuzhouxijian 微信:18611557868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my_aling1019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高中二年级

楼主

8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14 10:30

为虾米我的帖子这么费劲呢?发帖需要审核?

显示全部签名

小绿妈个人主页:http://blog.sina.com.cn/chuzhouxijian 微信:18611557868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my_aling1019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高中二年级

楼主

9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14 10:30

晕菜菜
难道又是一个夭折的大贴?

显示全部签名

小绿妈个人主页:http://blog.sina.com.cn/chuzhouxijian 微信:18611557868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my_aling1019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高中二年级

楼主

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14 10:36

孩子确定要了,已经告知父母了,双方父母都是全力支持,那么接下来开始思考生二胎将会遇到的问题了。
首先就是户口问题。这是个大问题,我家悠悠属于我们初婚第一胎,办准生证都折腾死人,大家看我这篇博文,快被准生证气疯了,我要办假证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829a901000am1.html现在看起来,这个复杂程度绝对不亚于去美国生二宝。
二胎准生证就别想了,等着罚款吧,北京普遍的金额是20几万。
但是因为我户口不在北京,就算交罚款,也不能肯定能上北京户口,如果上我老家户口,那么这个老二将来肯定恨死我们把她带到这个世界上,外地户口的孩子跟北京的不在一个起跑线。
这怎么办呢?去美国生吧,有交罚款的20几万,那真不如给孩子一个美国国籍了,老大是中国籍,这样也符合那句俗话:不把鸡蛋放同一个篮子里。
但是这也是一个初步的想法,到真正做决定其实还是需要很多方面考虑的。

显示全部签名

小绿妈个人主页:http://blog.sina.com.cn/chuzhouxijian 微信:18611557868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my_aling1019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高中二年级

楼主

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14 10:40

    每个家庭到美国生孩子的目的都不同,到美国以后发现,抱着我这种想法去生二胎的妈妈只是一小部分,而很大一部分人是第一胎或计划生育内二胎,而他们的想法无非以下几种:


1.    比较有钱的生意人。不会为绿卡发愁,他们随时可以投资移民去美国,但是他们即使移民了也不会去美国生活,国内的生意放不下。他把孩子生在美国,主要还是为了教育,也是花钱让孩子多个选择的机会。他们往往在美国都有房产,一般都说孩子上初中的时候,就会让他去美国读书,至于到时候是母亲陪读还是全家在美国生活,都好说,有钱好办事。这些家庭的孩子全世界旅行的机会很多,孩子持有美国护照,到哪个国家都很方便。


2.    在大城市有好几套房的中产阶级,想移民,并想在美国生活。我在美国的时候就碰到一家,男人是北京知名医院的医生,女人在国内也有稳定工作,但是他们想去美国生活,他们在办投资移民绿卡的同时去美国老二,待产期间绿卡就已经办好,老二3个月新买的房子都弄好了,直接搬过去。


3.    像我这样但是比我有钱的工薪阶层,大多数是考虑孩子将来留学问题,花点钱给孩子一个机会,将来孩子想去美国留学或工作、生活,都不会因为身份问题受到耽搁。父母本人也会在孩子的成长期间找机会移民,争取让孩子早点到美国受教育。


4.    还有指望孩子移民的,大着肚子去美国申请二胎庇护,我就听说有申请成功的,当然,不见得申请的就是因为没钱,他们只是想少花钱并且快捷拿到绿卡罢了。


5.    台湾人。台湾鼓励生育,生个孩子政府会给予相应的经济补贴,教育、医疗等等也都免费,在美国生孩子回去双重国籍没有任何问题,还会给报销一部分美国的医疗费。但是台湾妈妈说,他们台湾的内需市场实在太小,孩子将来的工作机会很少,所以生在美国,让他们将来的空间更广阔。


当然,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人,超级有钱的或名人明星都住在自己的豪华度假山庄里生;情妇、二奶之流都躲在男人为之购置的house里生,当然不会住在月子中心抛头露面,我也无从得知。






[ 本帖最后由 my_aling1019 于 2013-1-16 15:37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小绿妈个人主页:http://blog.sina.com.cn/chuzhouxijian 微信:18611557868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my_aling1019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高中二年级

楼主

12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14 10:47

既然初步打算去美国生了,那么开始深入了解吧,也是因为有朋友先去了,好多信息从她那儿得来,信息比较可靠。
大概费用情况是这样,总费用在10-15万之间,包括在月子中心住3个月(待产2个月加坐月子),6--9万;医院医生费用,顺产3万左右,剖腹产加2-3万;宝宝证件费用,4000左右;还有往返机票:经济舱6000—1万多。
其实,我当时听她说只要十几万,也是大为惊讶的,这不是跟香港差不了吗?而且香港才住一个礼拜,美国还住3个月。
怎么可能这么便宜,美国的医疗费用不是贵得吓人吗?单单就这一块也要十几万了吧,更别说3个月的吃喝用度了。
在美国的朋友也说生个孩子自费怎么也得一万刀的医疗费。实际上,医院给我们打的费用明细,确实是将近8000刀,这还不包括医生费用。

显示全部签名

小绿妈个人主页:http://blog.sina.com.cn/chuzhouxijian 微信:18611557868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my_aling1019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高中二年级

楼主

13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14 10:54

现在回头分析一下,是因为洛杉矶得天独厚的人杰地灵造就了赴美生子费用的大幅折扣,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洛杉矶因为华人聚集,尤其是早期移民过去有很多台湾人,因为他们对于坐月子的讲究形成了需求,于是产生了月子中心,提供月子餐和婴儿照顾,以方便一些华人到月子中心坐月子。而随着赴美生子的盛行,月子中心的职能随之发生了改变,从接待当地人,慢慢转变成专为接待海外的妈妈了;从最初的只接待坐月子,转变成待产和月子一体化,待产期间也有专人照顾饮食起居,为妈妈们赴美产子做好了生活上的保证。
其次,由于月子中心的盛行,越来越多的妈妈们赴美产子,大量的医生和医院也看到了这块商机,赴美产子的妈妈一般都是自费,现金支付,那么,对于医院来说,现金的流转变得非常快,同时避免和保险公司扯皮,以及当地穷人不付账的问题。他们愿意和月子中心合作,给予便宜的包套价格收治赴美产子的产妇。医疗费用的低价为赴美产子提供了物质上的可能。
例如:我所生产的嘉惠尔医院,虽然顺产账单价格是8000刀,但是包套是2100,剖腹产是3950,(这个费用从12年9月份调高了,顺产2200,剖腹产4500)。圣盖博医院也是差不多这个价格,当地的长老医院也来分一杯羹,打出了更有竞争力的价格:顺产1800,剖腹产2750。医生也是一样,大多数都是华人医生,顺产包套价格都在1500-1800之间,剖腹产也是2200-2500,还有个黄俊博医生为了抢剖腹产的生意,剖腹和顺产一个价格,都是1500。







虽然费用便宜了,但是医疗服务与当地人是一摸一样,不会像传说中的那种小医院和黑医生,因为这两样事物在美国没有市场,在一个尊重人权的法治社会,生命最重要最值得呵护,谁敢在医疗上面挣黑钱、草菅人命?
再就是,相关配套的服务也随之兴起,比如代办证件,一般都是当地华人承揽这个业务,他们了解流程,知道加急程序,奔走于各个政府部门之间,为妈妈们办理Baby的美国出生纸、护照和中国旅行证,让妈妈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地坐月子,开开心心按时回国。还有各种租车服务,为妈妈们旅游,购物提供方便。一般月子中心都提供一周免费三次的购物行程,3个月保证玩好买好。
杉矶已经形成月子中心——医院医生——产后办证——旅游购物等赴美生子产业链,去那里生孩子简直就是一条龙服务。所以费用也就减下来了。

显示全部签名

小绿妈个人主页:http://blog.sina.com.cn/chuzhouxijian 微信:18611557868

注册时间   2005-11-1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85
  • 精华帖14
  • 积分66859
  • 威望4815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女)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月影星稀

注册时间   2005-11-1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85
  • 精华帖14
  • 积分66859
  • 威望4815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女)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版主

14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14 11:05

信息量很大的帖子,等看,楼主慢慢更新

显示全部签名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my_aling1019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高中二年级

楼主

15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14 11:06

引用:
原帖由 月影星稀 于 2013-1-14 11:05 发表
信息量很大的帖子,等看,楼主慢慢更新
@月影星稀:谢谢斑斑捧场,好鸡冻!

显示全部签名

小绿妈个人主页:http://blog.sina.com.cn/chuzhouxijian 微信:18611557868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my_aling1019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高中二年级

楼主

17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14 11:24

费用用这个主要的因素,差不多搞明白了,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那么抓紧时间准备吧,先申请美国旅游签证,这个是关键,先拿到签证再做进一步考虑。要是签证拿不到,现在想那么多也是白搭。
拿到签证过后,还有好多时间去考虑。
前面说过,基本上现在去美国生的妈妈都是拿着旅游签证过去的,其实如果有H工作签证或F学生签证会更加好一点,但是我已经怀孕了,也只来得及申请旅游签证了
由于国人的消费能力以惊人的速度猛增,美国对于中国的旅行者是非常欢迎的,2011年美国驻华大使馆发给中国人的B1/B2类签证就达到100万,那么去年5000个赴美生子的妈妈们就是其中很不起眼的小份子了,这里面就有一个更加微不足道的我。
虽然作为100万中的一个人,我是完全不重要的,但是拿到美国签证,对于我这个准备赴美生子的妈妈是非常重要,这是一扇门,只有打开了,才可以走进去,这是第一步,也是很重要的一步。
B1/B2签证的有效期是一年,可以多次往返,只要海关给了你停留期,即便此期间签证过期也不算非法停留。因此,怀孕后去办签证完全来得及。
旅游签证的通过率很高,不过的只是极少一部分,但是,如果你担心万一怀孕后去面签没过,错失了机会。那么、比较好的方式是在备孕期间就办签证,如果签证到期还未怀上,就可以再通过中信银行代传续签,一般再次续签是不需要面签的,这样就没有通不过的风险了。
大概说一下申请旅游签证的流程:
1.        美国驻华大使馆网站在线填写S-160表格并打印,此处需上传50*50的证件照一张
2.        中信银行交签证申请费910元,并买一张电话卡,用以预约面签
3.        打电话给大使馆预约面签时间
4.        按要求准备面试材料按时去大使馆面签
5.        面签通过后去大使馆后面的中国邮政留收件地址,2-3个工作日会收到加了签证页的护照
我自己面签的心得如下:
1.        不会英文没关系,美国不会要求你英文8级表达流利才可以去美国旅游,签证官都会说中文,面签的时候直接说中文就行;
2.        尽量一家人一起去签。如果老公已有美国签证,那么面签时带上,再带上家庭照片,这样说一家人一起旅游也很可信;我面签当天,看到没过的往往是单身一个人,当然也有可能他们是学生签证。
3.        收入证明、存款证明不重要,房产证挺重要,签证官也知道中国房子值钱,我当时看到几乎每个签证官都要看房产证。
4.        如果你拥有其他发达国家的签证和旅游的经历,带上有标志性建筑的照片,那么通过率更高。
只要你的肚子不是很大,肯定不会被问及是否去美国生孩子的问题的,不用担心,这是海关的事情,我会在后面的帖子里会专门写过海关的注意事项。






显示全部签名

小绿妈个人主页:http://blog.sina.com.cn/chuzhouxijian 微信:18611557868

注册时间   2006-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69
  • 精华帖0
  • 积分71870
  • 威望25

溜溜山

买买提

viola_chan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注册时间   2006-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69
  • 精华帖0
  • 积分71870
  • 威望25

溜溜山

买买提

☆◇※↙∞♀

18楼

真详细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princess_garden01

注册时间   2006-3-1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0
  • 精华帖0
  • 积分1358
  • 威望4

5淘勋章

我的小白我的爱 Rank: 12Rank: 12Rank: 12

注册时间   2006-3-1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0
  • 精华帖0
  • 积分1358
  • 威望4

5淘勋章

高中二年级

19楼

很有兴趣,LZ继续.

显示全部签名

花开繁似锦,惟愿此生安。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my_aling1019

注册时间   2008-7-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93
  • 威望23

高中二年级

楼主

20楼

只看该作者

2013-1-14 11:47

引用:
原帖由 我的小白我的爱 于 2013-1-14 11:40 发表
很有兴趣,LZ继续.
@我的小白我的爱:存的那点很快发完了,现在得慢慢写了

[ 本帖最后由 my_aling1019 于 2013-1-14 11:49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小绿妈个人主页:http://blog.sina.com.cn/chuzhouxijian 微信:18611557868

你可能感兴趣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7-10-21 20:04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