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孕宝亲子】 » 宝宝出生前要不要准备一两罐奶粉,什么样的奶粉好呢?

宝宝出生前要不要准备一两罐奶粉,什么样的奶粉好呢?

宝宝出生前要不要准备一两罐奶粉,什么样的奶粉好呢?

注册时间   2012-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0
  • 精华帖0
  • 积分977
  • 威望0

初夏的阳光 Rank: 10Rank: 10Rank: 10

注册时间   2012-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0
  • 精华帖0
  • 积分977
  • 威望0

初中三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2-10-29 16:49

到时候不知道有没有奶啊,万一没奶或宝宝不肯吃会不会抓瞎啊?
什么样的新生儿奶粉好呀?

注册时间   2010-3-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227
  • 威望1

Screat芯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0-3-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227
  • 威望1

小学六年级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2-10-29 21:31

同问...

注册时间   2011-12-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6
  • 精华帖0
  • 积分1041
  • 威望0

十点一八

注册时间   2011-12-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6
  • 精华帖0
  • 积分1041
  • 威望0

禁止发言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2-10-29 21: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可见

注册时间   2009-12-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9
  • 精华帖0
  • 积分1644
  • 威望4

5淘勋章

美人兔小啾啾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注册时间   2009-12-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9
  • 精华帖0
  • 积分1644
  • 威望4

5淘勋章

高中三年级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2-10-30 09:23

有机奶粉比较好
比如喜宝和特福芬

显示全部签名

A merry heart goes all the way!

注册时间   2008-6-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1
  • 精华帖0
  • 积分1111
  • 威望5

helloshanshan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08-6-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1
  • 精华帖0
  • 积分1111
  • 威望5

高中一年级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2-10-30 10:57

还是要囤一罐、二罐的。前天有位同事还问我要奶粉呢,她家宝儿刚出生,母乳不足,可是我家的奶粉段数又不适合。推荐爱他美,我是德淘的,不错。木有母乳的妈妈伤不起啊!

显示全部签名

囤货贴已经发到了第七篇,很有成就感啊!

注册时间   2011-9-1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61
  • 精华帖2
  • 积分11488
  • 威望194

致童年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6级)

女人边败边晒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注册时间   2011-9-1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61
  • 精华帖2
  • 积分11488
  • 威望194

致童年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首页大图勋章(6级)

博士一年级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2-10-30 12:17

注册时间   2007-10-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66
  • 精华帖0
  • 积分7672
  • 威望0

hxfang0604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注册时间   2007-10-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66
  • 精华帖0
  • 积分7672
  • 威望0

研究生二年级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2-10-30 12:44

至少得备一罐吧,下奶晚了宝宝也有吃的,我备的德国爱他美............

注册时间   2005-9-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65
  • 精华帖0
  • 积分46929
  • 威望6

agneslier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注册时间   2005-9-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65
  • 精华帖0
  • 积分46929
  • 威望6

☆◇※↙∞♀

8楼

同问同问 嘿嘿嘿

注册时间   2014-3-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33
  • 威望0

waitflower Rank: 4

注册时间   2014-3-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33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9楼

只看该作者

2012-10-30 14:32

同问,而且追问,下不来奶的那段或长或短的时间里,给宝宝喂奶粉用奶瓶么?医生让么?

注册时间   2005-8-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273
  • 威望0

人鱼小姐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05-8-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273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2-10-30 14:40

要的,万一出生第一天一般都没奶,宝宝要吃的,准备一小罐就可以了,我们就买的启赋最小的,就喝了一天,哎,剩下的都扔了,现在就母乳就可以了,奶水好,母乳宝宝都吃不完,现在都冻起来了

注册时间   2012-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977
  • 威望0

初夏的阳光 Rank: 10Rank: 10Rank: 10

注册时间   2012-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977
  • 威望0

初中三年级

楼主

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2-10-30 14:45

@人鱼小姐 我一直不明白,冻起来的奶怎么解冻的啊?

注册时间   2007-8-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1380
  • 威望4

5淘勋章

liuxu_00000 Rank: 12Rank: 12Rank: 12

注册时间   2007-8-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1380
  • 威望4

5淘勋章

高中二年级

12楼

只看该作者

2012-10-30 15:03

引用:
原帖由 初夏的阳光 于 2012-10-30 14:45 发表
我一直不明白,冻起来的奶怎么解冻的啊?
@初夏的阳光:同问,楼主注意喂奶粉最好别用奶瓶,要不婴儿产生乳头错觉就麻烦了,其实第一天不喂奶都没事,新生儿的胃就和一个玻璃球一样大,只要有母乳肯定够。

显示全部签名

渴望旅行,渴望自我放逐的日子

注册时间   2008-12-1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9
  • 精华帖0
  • 积分147
  • 威望1

sba1616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08-12-1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9
  • 精华帖0
  • 积分147
  • 威望1

小学五年级

13楼

只看该作者

2012-10-30 15:08

我上孕妇免费课程时由于是美赞臣赞助的,课后买奶粉,说是当时美赞臣马上换新包装涨钱,上完课直接买的话买一送一,还送了一个小玩具,所以我就买了这一筒老包装的四百克小奶粉,还送四百克,虽然我按照医生说的一定坚定自己有奶,一定母乳喂养,不知是遗传还是天意,总之我下奶半个月后彻底就没奶了,于是开始了全奶粉喂养之路,而且再没换过其他奶粉全是美赞臣的,亏了我先买了400克的小桶备着,要不抓瞎了就,目前孩子5个月,奶粉吃了好多好多了,还屯了不少,没办法,哎,全是白花花的银子啊,全职妈妈飘过……

注册时间   2005-1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66
  • 精华帖3
  • 积分28814
  • 威望1961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万圣节勋章2

臭美妞

萌萌哒

买买提

荣誉会员

2014年月度优秀版主勋章(11月)

2014年月度优秀版主勋章(10月)

5淘勋章

致童年

2012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月度优秀版主勋章(9级)

果小小

注册时间   2005-1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66
  • 精华帖3
  • 积分28814
  • 威望1961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万圣节勋章2

臭美妞

萌萌哒

买买提

荣誉会员

2014年月度优秀版主勋章(11月)

2014年月度优秀版主勋章(10月)

5淘勋章

致童年

2012我在55 荣耀分享达人勋章

月度优秀版主勋章(9级)

☆◇※↙∞♀

14楼

只看该作者

2012-10-30 15:29

可以准备一小罐。

显示全部签名

【全部包邮】转各大品牌9成新衣裙裤子及5岁女童服装转全新专柜【Hush Puppies暇步士】最大号 狗狗

注册时间   2009-1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8
  • 精华帖0
  • 积分4619
  • 威望32

臭美妞

萌萌哒

首页大图勋章(2级)

wenya0628

注册时间   2009-1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8
  • 精华帖0
  • 积分4619
  • 威望32

臭美妞

萌萌哒

首页大图勋章(2级)

大学四年级

15楼

只看该作者

2012-10-30 15:34

同问下,不用奶瓶喂用啥喂呀?

注册时间   2006-4-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3221
  • 威望2

purebud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注册时间   2006-4-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3221
  • 威望2

大学三年级

16楼

只看该作者

2012-10-30 15:36

@wenya0628 用小勺喂。

显示全部签名

翻页!

注册时间   2005-12-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495
  • 威望13

scorpiowinna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05-12-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495
  • 威望13

初中一年级

17楼

只看该作者

2012-10-30 15:43

我是没准备买,可是同事要出国,说还是给我带一桶,我这个纠结啊,盛情难却!要不羊奶来一袋得了!

显示全部签名

装傻真的很累

注册时间   2007-3-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
  • 精华帖0
  • 积分1224
  • 威望0

brittany1983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07-3-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
  • 精华帖0
  • 积分1224
  • 威望0

高中一年级

19楼

只看该作者

2012-10-30 15:55

推荐喜宝,我就是准备的他家的有机奶粉。
不过一定要努力自己喂奶呢,呵呵

显示全部签名

古灵精怪的我

我发表胡言乱语的地方 : sina微博  淘气的豆豆

注册时间   2009-7-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
  • 精华帖0
  • 积分62
  • 威望0

snoopy11111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09-7-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
  • 精华帖0
  • 积分62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20楼

只看该作者

2012-10-30 16:29

个人经验,不需要准备,怀孕后期医院会发一小袋,,一般三天左右就下奶了,前面三天宝宝可以喝点 糖水或奶粉,但是宝宝胃很小,奶粉打开28天就不能再喝所以买多了也是浪费只要坚信自己坚持母乳喂养,就会有奶。信心很重要!

你可能感兴趣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6-21 23:47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