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图集推荐

更多
买卖商品 安全 省心 放心!
   高级搜索
 28 12
发新话题
|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打印

[游遍世界] ◆◆◆想象中不一样的蒙古国,挪威,芬兰◆◆◆      

【回复:27    查看:3521】
扫一扫 手机看帖
教程:怎么扫描二维码?
只看本帖大图
扫一扫手机看帖

打开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帖

◆◆◆想象中不一样的蒙古国,挪威,芬兰◆◆◆

5月份出差去了挪威、芬兰、蒙古国

估计去北欧的JM会很多,但是去蒙古的MM就不多了吧~~不是内蒙哦,是蒙古国。去之前还在想象那里是否都是辽阔草原,之前听人说条件比较艰苦,于是做好了思想准备,大不了天天吃羊肉,又能苦到哪里

事实证明,蒙古比我想象中的要不一样的多~~~

先上蒙古的PP,再上挪威芬兰的~

莫斯科机场飞往乌兰巴托,就是这架飞机

附件

NANA_0142.JPG (40.7 KB)

2008-6-3 13:14

NANA_0142.JPG

转让九成新上海半日牌1.35米宽双人沙发床

TOP

ding....................................

TOP

与乌兰巴托通航的只有北京、莫斯科、首尔。当然,还有铁路,可以通往中国。

插一句,苏航的飞机,也就是俄航的飞机,由于很多驾驶员都是部队退役下来的,技术了得~~飞的很平稳~~上面的空姐空嫂也是不分年龄长相,服务倒是很热情~~

睡了一觉就到了乌兰巴托

乌兰巴托机场,难得的小雨,据说是若干星期没有下雨了~~

附件

NANA_0143.JPG (31.64 KB)

2008-6-3 13:21

NANA_0143.JPG
NANA_0148.JPG (19.58 KB)

2008-6-3 13:21

机场到市区的路边,都是茫茫没有长草的地

NANA_0148.JPG

转让九成新上海半日牌1.35米宽双人沙发床

TOP

市区中心正在建设中的首尔大厦,不用说就是韩国人投资的,形如菜刀,在未来几日里每天都是围绕着这把菜刀转来转去~~

蒙古的外资企业主要就是韩国、日本、中国、俄罗斯~~本国自己的工业发展不大好,有些铁矿,还有些轻工业,如羊毛加工,很多羊绒品牌,物美价廉。

附件

NANA_0152.JPG (33.72 KB)

2008-6-3 13:25

首尔大厦

NANA_0152.JPG
NANA_0153.JPG (46.78 KB)

2008-6-3 13:25

大学门口

NANA_0153.JPG
NANA_0154.JPG (57.32 KB)

2008-6-3 13:25

年轻人

NANA_0154.JPG
NANA_0155.JPG (48.5 KB)

2008-6-3 13:25

我们的品牌

NANA_0155.JPG

转让九成新上海半日牌1.35米宽双人沙发床

TOP

名胜古迹参观

附件

NANA_0157.JPG (34.64 KB)

2008-6-3 13:28

寺庙

NANA_0157.JPG
NANA_0160.JPG (43.16 KB)

2008-6-3 13:28

寺庙

NANA_0160.JPG
NANA_0163.JPG (30.88 KB)

2008-6-3 13:28

寺庙&乌云

NANA_0163.JPG
NANA_0165.JPG (28.51 KB)

2008-6-3 13:28

山上鸟瞰城市

NANA_0165.JPG
NANA_0166.JPG (39.83 KB)

2008-6-3 13:28

大佛

NANA_0166.JPG
NANA_0168.JPG (29.76 KB)

2008-6-3 13:28

城市

NANA_0168.JPG

转让九成新上海半日牌1.35米宽双人沙发床

TOP

相当于天安门广场和人民大会堂的地方

附件

NANA_0172.JPG (43.85 KB)

2008-6-3 13:31

NANA_0172.JPG
NANA_0174.JPG (37.87 KB)

2008-6-3 13:31

NANA_0174.JPG
NANA_0176.JPG (39.13 KB)

2008-6-3 13:31

NANA_0176.JPG

转让九成新上海半日牌1.35米宽双人沙发床

TOP

LZ的PP很棒!!

TOP

顶一个

这个季节应该比较冷……俺家在内蒙古
聚龙和宫代购,代购费8-15米/件,可快递,可宣武门地铁自取,请站短 3

TOP

楼主加油发啊!等着更多的pp

TOP

lz坐的那个俄航,是啥飞机啊,看着好小……

TOP

呵呵,神秘的蒙古啊
被鼻炎折磨中

TOP

俺去过蒙古国跟内蒙古的关口,蒙古国那是相当落后啊,过关口的时候还不能拍照啥的,军权国家,怕怕~

TOP

楼主接着发啊
灰色是不想说,蓝色是忧郁。

TOP

加油,快发PP

TOP

蒙古 只要有历史 就是好地方

TOP

不错,期待更多PP哦,
认识你,不论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还是永久的知己,我都会珍惜,当疲惫或老去,不再拥有青春的时候,这段旋律会滋润我生命的根须,认识你真好!

TOP

我一蜜在蒙古待了2年多,那个广场看着很眼熟~! 那里的化妆品巨便宜哦

TOP

有点荒凉的感觉。。。
Auch wenn niemand zurückgehen kann, um einen neuen Anfang zu machen, so kann doch jeder jetzt damit anfangen, ein neues Ende zu machen!

TOP

后面还会有吧? 留个印儿
    我可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

TOP

 28 12
发新话题
帖推荐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4-7-25 21:40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