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丽人妆颜】 » 入门到进阶,1盘眼影搞定6种眼妆! | 新手必看眼影干货教程

入门到进阶,1盘眼影搞定6种眼妆! | 新手必看眼影干货教程

入门到进阶,1盘眼影搞定6种眼妆! | 新手必看眼影干货教程

注册时间   2017-2-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6
  • 精华帖0
  • 积分605
  • 威望8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小定小茶花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17-2-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6
  • 精华帖0
  • 积分605
  • 威望8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9-3-5 10:36

眼影盘买一盘,怎么能就画一种眼妆?

今天就来详细写一下我的几种不同眼影画法~完美应对各种场合哦~

化妆新手或者小白完全可以画,0难




1.深邃感的哑光眼妆

通勤或者上学都能画,这盘亚光的色不多~

但是可以通过调色画出深邃的效果,消肿效果OK

2小心机闪片眼妆

在刚才的眼妆上叠擦一个几乎没底色的银色闪片,很低调

但是心机十足,整个👀都亮起来了

3下班放学的约会眼妆

平时上班或者上学会化低调的妆容,下了班要约会咋办?

非常简单,在眼皮中央点上一个粉嫩的偏光色

4银河闪,非常好看

5这种颗粒感的大亮片,

可以先用亮片胶水再点上,高调闪亮






1盘眼影肯定不止这几种画法啦,上面都是非常简单好入手的方案

希望能帮到不会搭配的小仙女们~赶紧收藏起来吧~🌟



帖子操作记录

注册时间   2017-7-1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9
  • 威望0

My小企鹅baby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7-1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9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9-3-5 15:28

阅后即醉

注册时间   2019-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3
  • 威望0

33rfd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9-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3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9-3-5 15:46

照片已美哭,真是不错

显示全部签名

www.www-55gvb.com/www.www-11sblive.com/www.www-22sblive.com/www.www-33sblive.com/www.www-55sblive.com/www.www-66sblive.com/www.www-33gvb.com/www.www-11kcd.com/www.www-33kcd.com/www.www-22gvbcom.com/www.36-36salon.com/www.sa-36salon.com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9-3-18 21:39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