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旅游户外】 » 蜜月旅行--马尔代夫JA Manafaru岛屿,邂逅马尔代夫蓝

蜜月旅行--马尔代夫JA Manafaru岛屿,邂逅马尔代夫蓝

宁宁Daisy Rank: 4

小学三年级

2018-10-12 11:55:14

蜜月旅行--马尔代夫JA Manafaru岛屿,邂逅马尔代夫蓝

注册时间   2018-9-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39
  • 威望5

宁宁Daisy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9-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39
  • 威望5

小学三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2 11:55

这篇文章是为了纪念自己的蜜月旅行。写于从 马尔代夫 回来后的三个月。

  本来在选择度蜜月,对马尔大夫的印象就是蓝到透明的海水,白色细软的沙滩,岸边的棕榈树和他的斜影。而且女孩子对于蜜月的选择当然是一生中很重要的一次旅行,如果是跟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旅行的地方,感觉差不多,那就没什么意思了。所以选择了 马尔代夫 这种奢侈,私密性绝佳,环境绝佳,酒店体验超赞的地方。 后来我去了一些其他的海岛(考潜水证,和朋友去的),人山人海不说,价格也没有说便宜很多。对比下来还是觉得稍微多花点钱去马代去对了。蜜月嘛,就是要来点好的奖励自己新的人生阶段!

  先来段超美的 白沙 和碧蓝色的海水. 视频中也可以看到啦 几乎没什么人在沙滩的,私密性绝佳。

JA Manafaru 全貌

 先来说一下选岛,这个真是让我纠结了两天的。

  我看了各种游记,帖子,反正推荐哪里的都有。我就找了好几家。他们根据我的预算给我推荐了几个岛,LUX, JA, 尼亚玛。。。反正最后选了JA Manafaru 有这几个原因: 1: 6星岛屿,价格中上,人少;2: 包含早餐和晚餐,这个简直超赞,那边酒店做的吃的都好好吃,海鲜也好吃,这个包餐为我们省了一大笔钱。每天都喂饱饱;3:水飞上岛,这个岛屿很远的,水飞75分钟,其实你不买水飞他们也会让你水飞上岛屿。适合没有做过Seaplane的我。4.无论是沙滩别墅还是水屋都有私人泳池,这个性价比很高的说!

 从 香港 飞了6.5小时终于到了 马累 葫芦岛 (机场岛),和他们首都的 马累 岛隔海相望,我国在 马尔代夫 有一个桥梁工程就是连接首都 马累 岛到机场 马累 葫芦岛 。我们先是在机场岛上休息了一晚,因为到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第二天一大早在机场JA Manafaru 的管家们就来机场接到我们。然后带我们到酒店专门的休息室休息等待11:30的水飞。里面会有甜点和水果,Free ~



半小时后坐seaplane,飞大概70分钟就到了岛上~岸边停了超级多水飞机(可爱老公入镜一下)上水飞前会有服务人员给你一个ipad 耳塞 和扇子的包包,方便你打发水飞机的时间~耳塞非常必要,因为水飞机声音超大。坐seaplane的感觉还是蛮有意思的,降落到水上的时候激起大片水花~




第一次坐水飞机,蛮激动的,留个照~



到了岛上以后,会有负责人带着各位的管家来迎接你们~还有一段小型欢迎仪式~因为室外温度超级热,所以他们也会给你一条冰毛巾,饮品什么的。 上岸的那一刻,感觉超级赞,因为会被周围的美景震撼,特别干净特别舒服!


然后坐着上图里的buggy,由各自的管家带到大厅拿一些酒店的资料,了解一下酒店具体可以玩什么项目,然后再送回各自的房间~ 一路上,我们的管家Jaluee 给我们介绍了一下岛上各个吃饭的地方,Gym, 两个pool, diving center 等等~~ 被路上的枝繁叶茂吸引啦~


帖子操作记录
版主评分
hardy_zhao 威望  +5 感谢与大家分享^_^ 2018-10-19 14:58

注册时间   2018-9-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9
  • 威望5

宁宁Daisy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9-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9
  • 威望5

小学三年级

楼主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2 16:58



我们是2沙3水~水屋比沙屋贵将近1000多元,但是我觉得JA Manafaru 的沙屋真的超赞~完全不逊色于水屋。

因为提前申请了蜜月旅行,所以酒店就安排布置了床,赠送了香槟(蜜月礼物吧)~~超美~~




行李收拾好以后,就开始各种照相了~房间的穿门出去就是一片私人沙滩~超级赞!





私人沙滩上有私属的沙滩椅和阳伞,老公可以去晒晒太阳,美黑一下;我就算了。。。




沙滩旁边的树上也有吊床~



  在门口的沙滩逛完之后,实在是太热,回来再泳池里避避暑。

  回来换好泳衣,就在房间的泳池里泡着。。。

  我是提前准备了三种浮排~边玩边凹造型,(#^.^#)

  先玩的是火烈鸟救生圈。


注册时间   2018-9-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9
  • 威望5

宁宁Daisy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9-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9
  • 威望5

小学三年级

楼主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2 16:59




玩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联系管家去吃饭了~岛上的饭我真的觉得蛮好吃的,不知道为什么看其他攻略上面说餐馆不好吃,带泡面什么的。我们带了两包泡面根本没用上,最后一天坐飞机前才吃的。。。
先把这几天吃到的东西都发上来~

如果是自助的话,那一定吃的超级超级超级饱,如果是西餐,我非常非常饱,我老公也觉得很饱~ 讲真每天吃甜点,我最后都胖了。。


瑜伽结束大概是8点,回去洗洗漱,化化妆,大概10点左右去吃Brunch。 饭后消消食,去健身房转转,因为老公超级爱健身









注册时间   2018-9-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9
  • 威望5

宁宁Daisy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9-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9
  • 威望5

小学三年级

楼主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2 17:00




总结下来,我觉得ocean grill 这家餐厅的饭真的很好吃,看名字也知道都是,主要是吃海鲜的。五天的meal plan我去了两次来的~~

  然后就是自助餐厅的饭我们也吃了两次~,第一次是体验一下晚餐,第二次是因为到了周五的时候,会有一个世界美食汇聚的活动,这天大家都会来这家自助餐厅吃饭和看表演。每天早餐都是自助,也是在自助餐厅。

  剩下就去了**lotus(白莲花餐厅),这家的饭菜其实也不错的,环境是所有餐厅里面最好的~ 剩下还有两家,一家不包含在meal plan 里面,另外一家吃 地中海 食物,不喜欢就没去。

  在沙屋的第二天,一大早选择去做了清晨瑜伽~ 7点要到Gym 所以早上要超级早起来.某位同学的宗旨就是出来旅游就是来享受躺着~坚决不早起
  这个清晨瑜伽里面有三位男士,这么早起,陪着女伴来也是蛮厉害的,称赞一下~ 里面只有我是一个人来,做完瑜伽回去各种吐槽了老公!

瑜伽结束大概是8点,回去洗洗漱,化化妆,大概10点左右去吃Brunch。 饭后消消食,去健身房转转,因为老公超级爱健身


我们和岛上结识的小伙伴选了今天私属出海潜水和幸运寻找海豚之旅~~重点!特别推荐大家选择私属出海,我们四个人包了一架快艇,4个船员服务我们四个,一对一呀超赞,比起10人的多人出海,好太多太多,价格几乎差不多!!

  先是出海到了适合浮潜的浮潜点,我的教练超级厉害,不带救生衣,直接自由潜下去的,而且身姿优美~带了GoPro hero 6

浮潜项目之后,就是幸运寻找海豚之旅了~ sailors会给很多甜点和水果补充一下体能~毕竟是私人出海~



 一路开着快艇就去看海豚了~我们当天很幸运的看到了超级多海豚~一路和我们一起前行~

  船员说因为我们非常幸运,看到了这么多海豚,“need champagne to celebrate~”大家喝着香槟聊着天~


注册时间   2018-9-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9
  • 威望5

宁宁Daisy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9-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9
  • 威望5

小学三年级

楼主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2 17:01



时间飞逝~转眼3个小时就过去,已经是傍晚时分,我们躺在快艇的甲板上,吹吹海风,享受这一刻,非常惬意!




 这一天的浮潜项目突然让我对深潜产生了强烈兴趣,而且据说 马尔代夫 的水质清澈,珊瑚礁保护的超级好,所以深潜可以看到很多珊瑚鱼~接下来的第三天我又去参加了深潜项目~



 真心建议最好考过潜水证然后来 马尔代夫 ,这边珊瑚礁保护的太好了,生物多样性超级好,深潜爱好者一定不会想错过~ 水下5米就看到了超级多的生物,比我后来去 东南亚 那边深潜17m 看到的还要多。现在觉得当时如果可以去更深一点的水域就好了~





我的深潜教练, 俄罗斯 大帅哥,Pasha






注册时间   2018-9-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9
  • 威望5

宁宁Daisy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9-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9
  • 威望5

小学三年级

楼主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2 17:02

第三天的时候我们就去了水屋~其实很多其他酒店的水屋是没有私人泳池的,但是JA Manafaru 的水屋性价比超级高,房间估计也有个150平左右,还有私人水屋,价格也不高~这也是我为什么推荐选择JA的缘故~

  深蓝色和浅蓝色的交接处有明显的水色锋~ 这是由于水的深浅,密度不同造成的~



带了个超大白色翅膀浮排,浅蓝色水域深度大概是2米多~



水屋首先的好处就是随时自己想要下水浮潜的时候,就可以从自家门口出去了~~
其次就是,晚上坐在自家门口的躺椅上,和老公聊聊天,看着满天的繁星,听听海浪,超级浪漫。



到了第四天的时候,我们发现岛上还有很多点都没去。。赶紧去看看,打打卡~

网红点:Infinity Pool~
白天和傍晚的景色都超美。酒店有赠送一杯饮品,白天时候坐在旁边的躺椅上,晒晒太阳;傍晚可以看看晚霞;深夜可以看星星~




每天晚上5点的时候还可以去Monta Ray feeding point,喂食魔鬼鱼~



JA Manafaru的logo,当然不能错过拍照啦, 也有蛮多老外来这里照照片~


注册时间   2018-9-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9
  • 威望5

宁宁Daisy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9-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9
  • 威望5

小学三年级

楼主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2 17:03




夜晚的Water villa



还有一个泳池~个人觉得这个Pool比infinity pool 更好玩~很大,而且有树荫。岛上的游客也都过来避暑~



 最后一天回去的时候,酒店提供了导游,可以free带去 马累 主岛旅游,参观 马尔代夫 首都岛,包括市政府,清真寺等等

  下图这个是带回去的手信,酒店岛上面实在没什么可以买的,只有首都岛才能买买东西。



总统府



老公和导游的合照,导游也太瘦了。。



  回程坐CathyPacific直飞 香港 ,去买了戒指~



  蜜月时光飞快而逝,回来两个月后才有时间写这篇游记-_-||。但是翻起以前的照片和视频,回想起那段经历,幸福感油然而生。我想,蜜月大概就是这样吧,多年以后回想起来,发现曾经有这样一段时间在那个特别的地方和那个对的人在一起。 转头看看,发现这个人就在你傻傻的睡着~

注册时间   2017-7-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0
  • 威望0

FXT20150503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7-7-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0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8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3 08:54

阅后即醉

注册时间   2008-11-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3
  • 精华帖0
  • 积分3282
  • 威望8

溜溜山

萌萌哒

treasureyu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注册时间   2008-11-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3
  • 精华帖0
  • 积分3282
  • 威望8

溜溜山

萌萌哒

大学三年级

9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3 10:49

俄罗斯 大帅哥,Pasha

显示全部签名

愿上帝赐予我宁静,去接受我无法改变的事物;赐予我勇气,去改变我能改变的事情;赐予我智慧,去让我分辨这两者的不同。阿门

注册时间   2017-7-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8
  • 威望0

LYXMN7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7-7-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8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3 11:33

已阅!握手!

注册时间   2017-7-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13
  • 威望0

猜不透姐姐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7-7-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13
  • 威望0

小学五年级

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3 14:45

已阅!握手!

注册时间   2018-9-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4
  • 精华帖0
  • 积分66
  • 威望0

吊海

注册时间   2018-9-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4
  • 精华帖0
  • 积分66
  • 威望0

禁止发言

12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3 21: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可见

注册时间   2014-5-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57
  • 威望5

红dew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14-5-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57
  • 威望5

大学一年级

13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5 11:34

照片已美哭

显示全部签名

人生没有彩排

注册时间   2018-10-1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1
  • 威望0

克里斯特尔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8-10-1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1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14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8 14:15

好棒啊 好想去旅行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41
  • 精华帖0
  • 积分35309
  • 威望2006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hardy_zhao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41
  • 精华帖0
  • 积分35309
  • 威望2006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版主

15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9 14:41

景色好漂亮

显示全部签名

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5309
  • 威望2006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hardy_zhao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5309
  • 威望2006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版主

16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9 14:43

多谢分享

显示全部签名

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5309
  • 威望2006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hardy_zhao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5309
  • 威望2006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版主

17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9 14:45

玩的好开心哦

显示全部签名

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5309
  • 威望2006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hardy_zhao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5309
  • 威望2006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版主

18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9 14:48

相片拍的好棒

显示全部签名

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5309
  • 威望2006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hardy_zhao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5309
  • 威望2006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版主

19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9 14:51

好地方,收藏啦!

显示全部签名

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325
  • 精华帖0
  • 积分238902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好味道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325
  • 精华帖0
  • 积分238902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版主

20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9 21:18

年轻就是幸福啊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haoweidaoshen看真相,看八卦,看生活,欢迎来杂谈-----舒淇:“不是好味道,我不要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0-21 08:10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