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丽人妆颜】 » 最适合秋冬季节的十支口红种草

最适合秋冬季节的十支口红种草

最适合秋冬季节的十支口红种草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1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卷卷毛小姐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1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21 18:50

你可以没有粉底

但是你不能没有口红

口红就是女人的春药,连口红都没有,怎么提升气质?

但素

口红这个坑,一入深似海

一个牌子几十个系列

一个系列几十个色号

但是就算是这样,我们还是要执念的买下去!

眼看已经慢慢的步入秋冬季节了,所以这个时候夏天的斩男色是时候收起来了

那我们今天就来推荐一下适合秋冬季节使用的口红了



帖子操作记录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卷卷毛小姐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21 18:51

MAC DIVA



说到姨妈色不少人心里想到的是MAC的diva,是属于柔感哑光质地,所以油分少会偏干但是显色非常好而且好涂匀,所以之前需要做好打底哦!颜色不属于暗黑风格很夸张那种,算标准的偏冷调暗红色,比酒红色少一些紫色调,非常适合有女王气场的一款口红,也是秋冬季节在合适不过的一款口红了。用高!冷来形容这款颜色实在是再好不过了,但是是非常非常显白的一款口红,郭采洁,孔孝真,李冰冰都尝试过这只口红,立马变身女王!这款颜色美确实是很美,但是长的很清纯的妹子还是建议三思,不然像是吃了小孩一样!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卷卷毛小姐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21 19:00

CPB细管唇膏 色号235


这款结合唇笔、唇膏、唇蜜的所有优点,水润丝滑,这款会比较容易画出唇妆哦!滋润度超级好,235是偏红色的,是属于非常浓郁的浆果红色,比偏紫的姨妈色好驾驭,冷皮暖皮都可以放心大胆地使用。秋冬季节真的不要太美!

但是要吐槽的就是笔芯和笔管分别出售,而且旋出无法旋回去,价格也不太美丽,CPB为了圈钱,真的是(白眼.gif)!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卷卷毛小姐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21 19:01

纪梵希小羊皮 色号315

纪梵希的口红不仅貌美,而且还非常的有质感,他们最热门的色号也就是315啦,很经典的广告色,属于难得一见的梅子色口红,冷调稍粉蔓越莓色大红中带着点桃红,深涂偏紫,淡抹近玫,在清新与邪魅之间不住摇摆。非常美,什么年龄层的女性都可以使用,用的场合也很多。小羊皮315色彩饱和度极高,遮盖力强,持久度中上,滋润度恰到好处,整体来说应该是半哑光状态,不油不干。这款白皮和黄皮都能驾驭的住,但是黄皮的话建议是上妆比较好,淡涂厚涂都很美的哦~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卷卷毛小姐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21 19:03

纪梵希禁忌之吻 色号16


既然推荐了纪梵希的小羊皮315又忍不住要推荐纪梵希的这款禁忌之吻16号了,特别到没人性好吗?黑黝黝的膏体乍一看很重口,但是颜色却让你意想不到。

很好看的梅子色,用纸巾轻轻抿一下,颜色更好看,而且能随PH值变化,可嫩可妖 ,膏体非常滋润,日常当护唇膏也没啥问题,而且饭前纸巾擦掉仍能让唇部保持梅子色!白皮黄皮用了都很好看!质地很轻薄,虽说夏天也能hold住但我觉得秋冬季节使用会更合适喃~

不过这款很难买到就是了,毕竟也是一个限量款,但是这么特别,错过了还真的蛮可惜的。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卷卷毛小姐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21 19:26

Guerlain小黑裙唇膏 色号007


说到黑色的我还要给大家推荐一款和纪梵希禁忌之吻一样的口红,那就是娇兰的这个小黑裙啦007,属于黑紫色,同样是超淡梅子色的润唇膏,发色比纪梵希更淡一点,含有一些闪片,而且还有一点点的丰唇效果,比较俏皮的一款梅子色,因为也是变色的所以每个人的上色效果也是多多少少有点不一样的,但是也是同样有魅力的一款唇膏哦~秋冬季节也是非常合适不过了。


注册时间   2017-7-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15
  • 威望0

猜不透姐姐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7-7-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15
  • 威望0

小学五年级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22 09:15

阅后即醉

注册时间   2017-7-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73
  • 威望0

宝贝锐儿520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7-7-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73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8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22 11:32

阅后即醉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卷卷毛小姐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9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24 21:19

雅诗兰黛花漾倾慕唇膏


色号420 很好看的玫瑰豆沙色,这款不是属于少女风的豆沙色,而是属于带一些知性成熟的颜色,味道有点像巧克力,滋润度很好,有点粘杯的,一般滋润度比较好的口红都会多多少少出现粘杯的情况,颜色很美,很气质的颜色,不挑剔场合,特别适合轻熟的女性,比较端庄的一个颜色~_(:з」∠)_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卷卷毛小姐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24 21:22

Armani阿玛尼 臻致丝绒哑光唇釉

#色号501#

501是个成熟优雅的颜色,没有任何的杀伤力和侵略性哦,涂上去就变知性啦,提升气质很棒哦,属于小心机,对提气色还很拿的准,500和501的颜色相近,但是501的颜色浓一点,500比较淡只是适合白皮,501涂上后超显气质!

阿玛尼的红管是哑光质地的,涂出来的效果是丝绒感,半亚光的,遮盖力不错。虽然是唇釉,但是一点也不油,是雾面效果,持久力是很棒的。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卷卷毛小姐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24 21:23

香奈儿细管 色号216

216是属于珊瑚豆沙色,也有叫做裸粉色的,比很多的豆沙色要活泼一点,是一款很日常很百搭的OL色,日常怎么涂都不会出错的一个颜色,这款颜色断货也是非常严重的哦。

质地超级水亮,膏体轻柔细滑!成分中添加了苹果籽油,霍霍巴油,椰子油等多种护唇油脂,让滋润度大幅度提升!细管包装时尚感十足!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卷卷毛小姐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12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24 21:30

NARS 唇膏笔

#色号 dolce vita#

最经典的一支豆沙色,偏红,基本上不挑肤色,但是显气色,显气质。哑光丝绒质地的,涂的时候很顺滑,过后有点拔干,所以用之前最好用润唇膏打底会比较好,容易上色,显色度也很好,这个唇膏笔比唇膏要好看一点,是很美的雾面效果。





#色号 Damned#

Damned是很火的姨妈色,孔孝真欧尼的色号哦~比起别的姨妈色来说更偏黑暗系一点,偏深发灰的颜色,和酒红色可不一样,也是它和别的姨妈色的区分,这种灰色纯度越高就会给人视觉很舒服,上嘴就会非常气质,深擦颜色很独特,不过有有点挑人和挑妆容啦。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卷卷毛小姐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07-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19
  • 威望4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13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24 21:34

YSL方管#色号214

YSL的方管是哑光质地的,214是214到218最火的一只了,非常的温柔的一款颜色,属于玫瑰色豆沙调,比较粉嫩的豆沙色。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2-19 11:12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