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旅游户外】 » 我滴【马尔代夫阿玛瑞Amari】蜜月游,淡季巨高性价比滴悠长假期(晒图晒图)

我滴【马尔代夫阿玛瑞Amari】蜜月游,淡季巨高性价比滴悠长假期(晒图晒图)

小鹿丽莎 Rank: 4

小学三年级

2018-09-12 17:25:20

我滴【马尔代夫阿玛瑞Amari】蜜月游,淡季巨高性价比滴悠长假期(晒图晒图)

注册时间   2018-9-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47
  • 威望0

小鹿丽莎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9-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47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12 17:25

 主角:L女士 D先森

  行程:6晚马代五星阿玛瑞住宿+3晚 香港 城景国际

  出游时长:11日+2日在家修整=完美假期

  总费用:25000(不含 香港 部分) 人均不到15000(厉害了吗!)



终于结婚啦,终于能够享受长达十天的婚假啦!有人可能会说,不就10天吗,请个年假就凑到了。然鹅,作为人民教师滴我,只有寒暑假出游的机会,不是烈日就是寒冻,价格也要翻几番啊。所以,利用婚假10天加上端午节凑足13天悠长假期简直人生绝无仅有的爽快。

  三月份开始计划蜜月去哪里玩,问众姐妹要来世界各地的出游攻略。最终在 欧洲 和马代里选择了马代。没错,就是烂俗的马代哈哈哈!

  原因很简单:10天, 欧洲 只能走马观花,跟团不爽快,自由行要自己扛大包小包,多累啊!蜜月嘛,不就是应该轻松,浪漫,舒服嘛!D先森是很随意滴人,他说:总之你说去哪就去哪,总之旅行只要和你一起去哪都开心。

  于是,决定马代出行,并认真研究日历,得出【周三】开始请婚假的最优出行时间( 上海 婚假十天包含双休,因此周三开始请是最划算的,我这次因为端午节在周一,于是凑足了13天的假期)。

  *提到 马尔代夫 ,立刻想到了蓝天白云,沙滩海岸,比基尼帅哥美女,以及——好像很贵啊!对于我们这种小职员,三个大字立刻浮现脑海:性、价、比!没错了,白富美高富帅基本可以无视我这个攻略了,随手甩个十几万直接选顶级岛屿没有悬念的哈。

  通讯信息:开通 中国 移动一带一路套餐。不限流,速度快。七天,75元(正好遇到半价活动。)

  其实我住的岛屿信号很强,但有自己的3g感觉还是快一点。而且我在 吉隆坡 转机,也属于一带一路,超级划算的! 香港 我买了 中国 移动 香港 电话卡,不限流量的哦。




  讲真,选岛我也花了很多时间,而且点开了不少攻略,不少网站,更下载了选岛神器,对比各种指标。

  1、 星级选岛:蜜月嘛,当然五星以上选择咯。那么问题起来了,五星、六星,选择也很多啊。然后,我又打开了很多岛屿的介绍,看起来都很好,看了只会更晕。我也打开了小红书,然后跳出来网红xxx酒店诸如lux,阿雅达。因为我平生非常讨厌网红这两个字,觉得一旦有网红两个字就会有很多人,不喜欢凑热闹。

  2、 方位选岛:我出游时间为马代雨季,雨季两个字的出现,似乎就和我的蓝天白云设想相去甚远,天哪,好不容易去度个假,千万不要连日暴雨啊!!于是,幸好,我在蚂蜂窝看到个帖子讲的是雨季如何选岛。【重点情报】选择南部岛屿,降水相对较少。马代呢有很多环礁,我最终在选择岛屿时,首先考虑了南部的岛屿,因为没有一个网友或者代理会告诉你,我们这打包票不会下雨,都是模棱两可的答案:马代吗,就算下雨也是过一阵就好了。但是虽然真相如此,但少下点雨总归是好的呀。



 楼主坐标 上海 ,我为了订机票,看了几个星期的浮动价格,以及时间以及到 马累 时间。注意:其中到马累 时间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关系到是不是需要在 马累 本岛住宿一晚,还是可以直接上岛。

  时间方面10个小时到三十几个小时不等。可以选择:直飞or转机。

  我选择了亚航,首先,它的价格很低,我和先森两个人3000元飞往 马累 ,而且这个价格包含了,选座,每人20kg行李额,机餐。最重要的,这班飞机于马代时间上午10点左右到达 马累 机场,加上内飞,基本可以和入住完美衔接,节省了一天的旅行时间啊!虽然,确实会比较辛苦一点,红眼航班,座位也相对窄一些。

  航班号D7331 0135 上海 浦东国际机场—0835 吉隆坡 转机— 马累 时间0950到 马累 ( 马累 与 北京 时间时差3小时)。

  回程,我选择利用护照入港免通行证停留的福利,选择飞 香港 玩几天再回 上海 。


帖子操作记录

注册时间   2017-7-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0
  • 威望0

女壮士12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7-7-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0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13 10:42

阅后即醉

注册时间   2018-9-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7
  • 威望0

小鹿丽莎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9-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7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13 11:38




【飞行奇遇】

  马累 机场的候机室很小,我跟先森等的小飞机居然delay了一个小时,整个候机室都没有人了。其实我俩英文都不算很溜,有个工作人员小哥哥很热情过来看我的机票,告诉我们没事delay。但他说的原因我也没有听懂,大概是天气不佳吧。终于飞机来了,此时哄进来许多乘客,原来他们都是在外面的候机室等的。上了内飞的小飞机后,等待起飞,机长说了一长段话我们都听不懂,我和先森说好像在念经哦,听上去很像经文,不知道是不是哦。

  那天的天气确实不佳,以至于原本一小时的飞行,居然两小时还没有降落,加上中间有多处颠簸,有点怕怕。后来,我们的飞机居然飞到一个不知名岛上去了,了解到原因是气候不佳,原本降落的岛无法下降,于是开到不知名岛上去加油,等待合适的时间再飞过去。我们飞机上有鲁滨逊的,有阿雅达的,中央格兰德的好像。大伙都祈祷着能够顺利飞回。幸好,再延误了三小时后,飞机又能起飞了。顺利下降!



酒店的工作人员都已经抵达中转岛接各家酒店的客人了。然后我们就准备上快艇登岛。快艇很豪华,坐在里面开得时候好爽,然后开了15分钟就到达我们的岛啦——阿玛瑞豪沃达度假村( 泰国 公司的度假村)。







酒店的工作人员都已经抵达中转岛接各家酒店的客人了。然后我们就准备上快艇登岛。快艇很豪华,坐在里面开得时候好爽,然后开了15分钟就到达我们的岛啦——阿玛瑞豪沃达度假村( 泰国 公司的度假村)。





无边泳池就在lobby旁边的,不是很大的,但每天游的人不多,那天我和先森扛着我们的巨兽去泳池玩,好多老外都给它拍照,还叫它仙子,嘿哈。然后我发现老公充气没充足,爬上去很艰难,就把它在泳池里折腾着玩了。





注册时间   2018-9-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7
  • 威望0

小鹿丽莎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9-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7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13 11:39









【关于飘浮】
我觉得可带可不带吧,我出发前纠结了很久,毕竟很占地方,但是又想拍美照。带了的话可以凹凹造型,不带其实也没什么的。





【关于防晒】
马尔代夫 位于赤道附近,这个紫外线真是绝了!到的第一天因为下雨嘛,第二天就放晴了,我带了防晒喷雾的,但用下来一天就成黑子了,老公手臂和背上都晒红了,我俩都晒伤了啦。



注册时间   2018-9-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7
  • 威望0

小鹿丽莎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9-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7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13 11:40




 马代紫外线厉害,太阳烈,一定要穿防晒衫,浮潜或游泳时,选择水母服或者直接套一件t都可以啊,不要光着啊,受不了的。防晒一定要用那种厚的,浓的,水晶喷雾啊简直废渣,一点用都没有,我是不会相信喷雾了,相信我,最厚最高的用用用,晒伤蜕皮变黑都是晴空 霹雳 。


  【关于浮潜】在岛上,四周都是泻湖,所以基本上都可以浮潜的,如果要风景好些,需要稍微游远一点,会有些礁石珊瑚,那边小鱼挺多的。水屋如果靠近外侧的,下去就行了,只是礁石多的话要稍微小心点,我就是因为经验不足站在有礁石的地方附近记过膝盖蹭伤了,还去医务室消毒的。水上活动中心的姐姐建议我们游出浮标区域,但是有浪的时候我们就不太敢,游泳高手不妨试试。我们回程时看到一个外国姐姐不穿救生衣在那里浮,水性好好。对了,说到救生衣,浮潜要穿的哦,最好自己带水母服主要是防晒。沙滩边浮潜的话基本就看不到什么了,因为都是沙子,只能游游泳哈。阿玛瑞性价比高就高在它的浮潜也是A级哦。酒店提供救生衣,沙房的告诉我们要去水上中心租借,一天6美元,水屋的房间里就有可以用。会有浮潜三宝,是免费的,离开时提前还就可以了。



 【关于活动】岛上有划船,深潜,冲浪等活动,如果是高级一价全包,会包含这些活动的,否则就要收费,这个费用,还真是挺高的。当然还有海钓啊等等,我都没有参与。因为我很怕晒啊。








注册时间   2018-9-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7
  • 威望0

小鹿丽莎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9-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7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13 11:40

 【关于生态】岛上有小蜥蜴和壁虎,我在马代的第一晚走进沙屋,门口的墙壁上有九只壁虎,妈呀,壮观,不过他们都是吃虫的,是害羞的小动物。走进开放浴室时,妈呀,又有好几只在顶上,没有心理准备还是惊了一下,后来就习惯了。他们是不会伤害人的,所以学会 和平 共处吧。我在马代住了6晚,只被咬到一个蚊子包,所以基本没有虫害,毕竟我是无敌招蚊子的类型。

  【关于度假村】度假村的员工都很热情,一路上都会say hello,遇到问题他们都会很热心帮忙解决。岛上有中文服务,但是工作人员不多,简单的英文还是很需要的。我们在回程那天,应该是12点退房的,不包中饭了,但由于我是怡橙假期代理定的,所以特别询问过,说数量是不会减餐的,由于我们第一天没有吃到中饭,所以跟酒店协商后,酒店说确实如此,给我们包中餐啦,而且大堂经理看了我们的信息,三点离开度假村,特地还给我们延时到2点退房,真的是太感谢啦!感谢阿玛瑞员工热忱地对待我们这些来自远方的客人。











注册时间   2018-9-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7
  • 威望0

小鹿丽莎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9-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7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13 11:41







  【关于小费】一块钱的美元(不能是美分,换不了)。我们是整理客房的每天放一美元,中间换水屋时拿行李的给了一美元,所以换的20美元也没有用掉。不用准备很多的,其实消费都可以visa。



注册时间   2018-9-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7
  • 威望0

小鹿丽莎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9-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7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8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13 11:42

 香港 的有挺多心得,但是还是觉得 香港 可玩性不高,如果有问题可以问我。









注册时间   2018-7-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4
  • 精华帖0
  • 积分841
  • 威望0

wx-Versunny Rank: 10Rank: 10Rank: 10

注册时间   2018-7-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4
  • 精华帖0
  • 积分841
  • 威望0

初中三年级

9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17 11:54

32个赞

注册时间   2009-1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05
  • 精华帖18
  • 积分34592
  • 威望2720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女)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9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瘦瘦哒

臭美妞

买买提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Garfielee

注册时间   2009-1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05
  • 精华帖18
  • 积分34592
  • 威望2720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女)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9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瘦瘦哒

臭美妞

买买提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版主

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8-9-30 23:28

真美啊

显示全部签名

注册时间   2018-7-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74
  • 威望0

浩子会飞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8-7-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74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8 20:08

岛上的浮潜用具可以更换咬嘴吗

注册时间   2018-7-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96
  • 威望0

康小康吖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8-7-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96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12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9 20:08

水上充气泳圈是自己买了带去的还是酒店免费有提供?

注册时间   2018-7-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83
  • 威望0

dudu吖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8-7-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83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13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0 19:50

哪些项目是自费的,自费分别要多少钱

注册时间   2018-7-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55
  • 威望0

果味馋猫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8-7-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55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14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2 20:09

请问租借浮潜三宝的大概费用?

注册时间   2018-7-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11
  • 威望0

树袋熊吖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8-7-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11
  • 威望0

小学五年级

15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3 10:30

拍的太美了…镜头方面你们用了哪些?

注册时间   2018-7-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235
  • 威望0

GIRLLL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8-7-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235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16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4 09:27

请问你水下相机用的哪个?

注册时间   2009-12-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84
  • 精华帖0
  • 积分2990
  • 威望32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万圣节南瓜勋章1

溜溜山

瘦瘦哒

慢慢悠

臭美妞

萌萌哒

买买提

孕妈咪

我爱爸爸

致童年

开心莎莎

注册时间   2009-12-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84
  • 精华帖0
  • 积分2990
  • 威望32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万圣节南瓜勋章1

溜溜山

瘦瘦哒

慢慢悠

臭美妞

萌萌哒

买买提

孕妈咪

我爱爸爸

致童年

大学二年级

17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5 09:30

注册时间   2018-6-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5
  • 威望0

瑷玫夕丝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8-6-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5
  • 威望0

小学五年级

18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8 19:26

已阅!握手!挺美的景色啊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43
  • 精华帖0
  • 积分35758
  • 威望2016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hardy_zhao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43
  • 精华帖0
  • 积分35758
  • 威望2016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版主

19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9 14:40

景色好漂亮

显示全部签名

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5758
  • 威望2016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hardy_zhao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5758
  • 威望2016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版主

20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0-19 14:43

多谢分享

显示全部签名

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1-16 15:59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