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旅游户外】 » 蜜月之旅—马尔代夫(Conrad)新加坡,拥抱印度洋的湛蓝和微风

蜜月之旅—马尔代夫(Conrad)新加坡,拥抱印度洋的湛蓝和微风

毛毛小仔 Rank: 4

小学三年级

2018-07-31 15:47:05

蜜月之旅—马尔代夫(Conrad)新加坡,拥抱印度洋的湛蓝和微风

注册时间   2018-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10

毛毛小仔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1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8-7-31 15:47

2015年4月我们领了小红本本,2016年5月办了两场婚礼,之后就开始了期待已久的蜜月旅行,本来想一回来就写游记,结果懒癌晚期加严重拖延症,导致直到生了宝宝,才开始动笔,记录下这珍贵又美好的回忆.......
(内含海量图片,没啥文采的文字,更像是流水账,记录那段甜蜜时光)
作为一个旅行爱好者和强迫症患者,提前大半年就开始各种看游记,做攻略,准备东西,也是醉了
1、行程:想坐新航,想要水飞上岛,要沙屋+水屋,五星以上岛,最后在网上定了Conrad( 港丽岛 ),回程在 新加坡 玩两天。
2、签证:马代是落地签,不用提前办, 新加坡 ,需要提前办
3、行李物品:清单,照着准备很方便。
4、换钱: 马尔代夫 是小费国家,收拾房间、搬运行李都要给服务人员小费,特意去 中国 银行换了不少美元零钱。 新加坡 元没有提前换,打算到了现取,华夏银行境外每天前三笔取款免手续费(现在好像是不行了)



飞机餐还是不错滴




冰淇淋有点好吃


赠送了蜜月蛋糕,可是已经吃不下了,拎到酒店就已经化了,浪费了,大家以后还是在飞机上吃完吧

晚上一下飞机扑面而来的热气,然后竟然是直接走出去的,不需要摆渡车和廊桥。

有小黑接机,拿着酒店名字的牌子,去核对了一下名字,等了其他客人,一起坐车去酒店,挺小的一栋楼,房间不大,但是挺干净的。


5.24

早上去坐水飞上岛,港丽专属的水飞候机室环境非常不错,食物很好吃,水果很新鲜,饮料品种多,沙发很舒服,等待的过程十分享受。还可以预约上岛之后的Spa,有折扣。




第一次坐水上飞机,好激动...




帖子操作记录
小编F 将本贴设为高亮  2018-08-02 15:51
版主评分
小编F 发贴得分  +8 感谢与大家分享^_^ 2018-8-2 15:51
小编F 威望  +10 感谢与大家分享^_^ 2018-8-2 15:51

注册时间   2018-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10

毛毛小仔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1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8-7-31 16:09



小黑机长都是光着脚丫开飞机的




当当当当,飞了半个小时左右,就到了,降落之后漂在 水里 有点晕,喝了欢迎饮料之后才好。



港丽是大小两个岛组成的,中间用长长的桥连起来,还可以坐摆渡船,我只尝试了一次,晕船



前 台中 心餐厅附近的泳池



这是我们的白人管家



一起到达热情的外国夫妇






注册时间   2018-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10

毛毛小仔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1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8-7-31 16:11



换上泳衣在自己家泳池得瑟得瑟,掏出浮潜三宝练练,旱鸭子怕浮潜的时候淹死




从泳池前的小路走出去就是海边啦,专属沙滩美美哒,来个夕阳下的羞羞照



玩耍一阵去吃饭饭,房费里包含早晚餐,都在前旁边的主餐厅吃,早餐是到中午十一点,其实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后直接吃个早午饭。岛上还有其他餐厅,但是由于我们太爱这个主餐厅,所以顿顿都是在这吃,我们家李先生顿顿都是刺身,我觉得他要变成三文鱼了……我是啥啥都尝尝,味道都不错,还有中餐可以吃,那个拌面的辣椒酱差点辣哭我







注册时间   2018-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10

毛毛小仔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1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8-7-31 16:13





木瓜特别甜,伊丽莎白冰冰凉凉甜到心里,感觉整个岛的瓜都被我俩吃了,因为从第四天开始不供应了



夜幕下的餐厅,很唯美,还可以坐在沙滩上的树下吃饭,吹着海风,惬意,只可惜照片找不到了



辣到没朋友的面条


休整一晚上,来了这么风景如画的世外 桃源 当然要拍拍拍,顶着大太阳,背着房间里的沙滩包,我们就出门了,决定去岛上转转



来张标准游客照



这个不知名的鸟完全不怕人,由着我靠近



热带的大太阳真是不能晒太久,会受伤,要及时补防晒,我们是出门前安耐晒金瓶涂一遍,然后带着喷雾出门,随时补。

玩累了回去休息休息,先冲个澡,在岛上一天恨不得冲八遍澡,洗完超舒服,而且皮肤滑滑的,带的面膜都没怎么敷,因为没啥必要,脸的状态达到巅峰了,异常水润

美美地睡上一觉就去吃晚餐啦,太钟爱那个餐厅,连赠送的蜜月套餐都放弃了





注册时间   2018-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10

毛毛小仔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1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8-7-31 16:14








泳池棒棒的,不会游泳,只能摆拍了。不过我们还是勇敢的下去浮潜了,之前因为不会游泳,没做这个打算,也没准备水母衣水下相机什么的,没想到来了之后勇气倍增,看着这么蓝的水,不下去瞅瞅太遗憾了,好在岛上的浮潜中心可以免费借浮潜三宝、脚蹼之类的浮潜用具,就是需要在下午四点还是五点之前还回去。救生衣是房间里的,每个房间配了两个。建议不穿水母衣不要在下面漂超过半小时,
会晒脱皮。

我们这个房间下面珊瑚礁很好,鱼群特别多,迎面而来我都害怕,有好多别的房间的人特意来我们这浮潜。




重磅来袭~~~ 港丽岛 的特色——第一家海底餐厅,绝对的网红哦,价格较高,我们决定中午去体验个鸡尾酒套餐,主要是为了去体验体验,海底餐厅和我们 大连 圣亚海洋世界有啥区别,哈哈事实上就是一个旋转楼梯下去,然后就是一个玻璃顶的房间,摆了几张桌子,鱼在头上游来游去。好像还可以花钱在里面住一晚,我是没什么兴趣,不如回我的豪华水屋睡大床。说到这我想起来,Conrad的枕头真的超级舒服,是我枕过最舒服的枕头,没有之一。当时想问问前台枕头在哪有卖,后来把这事忘了



注册时间   2018-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10

毛毛小仔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1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8-7-31 16:16



简单的鸡尾酒套餐后,我们要回小岛上的拖尾沙滩拍照啦,可以跟前台叫车,接送你到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这里好像是这些鸟栖息的地方,我们顽皮地撵走它们,过一会儿它们还会飞回来





这是我们在岛上的最后一天了,由于我们的航班是半夜从 马累 飞 新加坡 ,所以安排我们坐下午最后一拨水飞离岛。

吃早午饭前我们就将行李整理好了,吃完饭正好办退房手续,办完之后还是可以继续在岛上玩,前台附近有躺椅,还有专门的休息室,淋浴间,活动室,非常方便。

六天四晚过的非常快,最后在惬意的享受一下这悠闲自在的时光,看看这蓝天白云,水清沙白……






在机场把剩下的美元花掉,正好一顿 汉堡 王

候机等着飞 新加坡 ,小小的机场也有个免税店,没啥好逛的,就直接进来等了


注册时间   2018-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10

毛毛小仔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1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8-7-31 16:17

早上到了 新加坡 ,领完行李出口就有 中国 银行的提款机,先取点新币,买两张电话卡,主要是流量卡,我们就呆两天,这个足够了。然后亚坤早茶走起~




亚坤人很多,点了套餐,里面有招牌咖椰土司,咖椰酱很香甜,半熟鸡蛋我没敢下口,李先生觉得还可以,奶茶也甜甜的,总体感觉不错,男士可能觉得太甜了。

坐上地铁去酒店,第一天的酒店定的是vivo City 旁边的,Bay hotel
,这样第二天早上去圣淘沙环球影城玩比较方便。然后再换去金沙,体验一下诺亚方舟,哈哈。这个酒店虽然不大,但是很干净,位置也很好,地铁口一出来,走一百米就到了,赶上了下雨,不过
新加坡 的路边人行路都有遮雨棚,完全不用担心没带伞。

地铁线路:

放下行李,小睡一觉,昨天晚上在飞机上没太睡好,拽起还想继续睡觉的李先生,洗漱完毕,换好衣服,就出门逛吃~逛吃~

第一站:牛车水(China town)




作为一名资深吃货,必须到麦士威熟食中心打个卡,尝一尝著名的天天 海南
鸡饭。队伍白很长,觉得一定要多买才对得起漫长的等待,结果根本吃不完,天气太热,完全没有食欲。 新加坡 真的感觉比 马尔代夫
闷热好多。鲜榨果汁都很好喝,天热一定要一杯接一杯,不然觉得会被晒干巴

烈日炎炎下,我拖着李先生开启了暴走之旅,各个特色街区打卡,之前看的各种攻略上提到过的地方都要去看看,狂走了小 印度
,哈芝巷,武吉士,甘榜格南,穿过了各种大市场小摊位,有些地方民族特色太过浓郁,都不太敢拍照。



累到要吐血,热得要中暑,坐地铁去滨海湾花园,去吹吹冷气歇一歇

分为两部分,温室和冷室,温室里面是各种花朵,冷室里面有植物和瀑布,建议带件空调衫,里面冷气实在是太足了,瑟瑟发抖




远处的摩天轮,没有那么少女心,就不去坐了,关键是没有那么多时间,还有走不动了。

下面这个树丛晚上会亮起来,看图片很漂亮,美轮美奂的



逛完还没到晚上,离灯光秀还有好几个小时,不想等了,就决定去克拉码头了

打卡网红店——松发肉骨茶,门口又是长长的队伍,店里布置的很复古,味道一般般,其实就是排骨米饭嘛。李先生又热又累,完全不想吃饭,最后全是我解决的


注册时间   2018-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10

毛毛小仔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1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8楼

只看该作者

2018-7-31 16:20



吃饱了到河边转一转,有不少人在岸边吹风。打道回府,准备明天圣淘沙~


5.30

圣淘沙,环球影城,我们来啦~

一大早上等待入岛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车站人山人海,坐着紫火车出发啦

大家一定要赶早去



《我可能不会爱你》李大仁经典吊桥打卡,小岛上写着 亚洲 最南端,但实际应该不是吧, 新加坡 人地理可能不太好




坐这个火车可以去圣淘沙岛上的各个景点



环球影城门口,趁着人少赶紧照相,不然就变成大合影了

变形金刚实在是太刺激了,虽然排队两个小时,但是绝对超值,最刺激的时候我已经要吓尿了。 (建议大家一定要玩这个,时间充裕可以玩两次)

双轨过山车必玩,分为红色和蓝色,是守护地球的人类和进攻的外星人,一个是常规的,一个是脚悬空的,我们选了常规的,心脏差点吐出来了,爽爆了

埃及 那个是个小的室内过山车,一般,可不玩,在室内排队,前面是阿三的味道,差点晕过去

这一次坐了三个过山车,觉得用完了我这辈子的额度,以后再也不想坐了...



这个水上表演获得李先生盛赞,演了一个小电影,很精彩,故事性和动作场面都很有看点,好评!下午一共有两场还是三场的,大家到时候看园区信息,不要错过了




不知不觉就玩到了夜幕降临的时候,门口这个糖果屋太美丽了,必须进去满足一下老姑娘的少女心

景点夜游打卡走起~



注册时间   2018-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10

毛毛小仔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1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9楼

只看该作者

2018-7-31 16:22

夜晚的金沙酒店,诺亚方舟要起航啦~

鱼尾狮公园接一波水~



回酒店的路上经过了一个夜市大排档,赶紧吃起来,味道还可以,椰子好喝



路遇卖雪糕的老爷爷,就是威化饼干或者面包夹个方块雪糕




为了窗户望出去的景色更美,我们升级了房间,由园景变市景,多加了五百多人民币…




这是我们的房间



本来想去金沙最著名的世界上最高的无边泳池耍一耍,结果回到房间已经太晚了,加上太累,只能明天一早再上去啦




晨曦中的 新加坡 ~




注册时间   2018-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10

毛毛小仔 Rank: 4

注册时间   2018-7-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1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8-7-31 16:22





光线的问题,其实人家没有那么黑



机场买买买,把手上的新币花完,还用新航赠送的券买了化妆品。

回家啦~

蜜月旅行就这么结束了,快乐的时光总是太匆匆,麻袋真的是言语不足以形容的美,太适合放松度假,以后有机会可以带着宝宝再去。 马尔代夫 , 新加坡 ,我们下次再约啦!

注册时间   2009-1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99
  • 精华帖18
  • 积分31473
  • 威望2659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女)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9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瘦瘦哒

臭美妞

买买提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Garfielee

注册时间   2009-1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99
  • 精华帖18
  • 积分31473
  • 威望2659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女)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9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瘦瘦哒

臭美妞

买买提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版主

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8-7-31 23:33

大帖真棒 收藏了!

显示全部签名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275
  • 精华帖0
  • 积分236306
  • 威望256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好味道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275
  • 精华帖0
  • 积分236306
  • 威望256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版主

12楼

只看该作者

2018-8-3 07:21

谁安排的行程啊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haoweidaoshen看真相,看八卦,看生活,欢迎来杂谈-----舒淇:“不是好味道,我不要

注册时间   2007-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21
  • 精华帖0
  • 积分4845
  • 威望69

雪在燃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注册时间   2007-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21
  • 精华帖0
  • 积分4845
  • 威望69

大学四年级

13楼

只看该作者

2018-8-3 17:11

很多都去过的地方,好熟悉。

注册时间   2018-7-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386
  • 威望0

wx-Versunny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8-7-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386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14楼

只看该作者

2018-8-4 11:05

喜欢喜欢,好美的,很期待自己有机会去旅游,收藏了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8-22 06:10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