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异国美食】 » 日本美食攻略——吃货必拔草

日本美食攻略——吃货必拔草

日本美食攻略——吃货必拔草

注册时间   2016-12-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2
  • 精华帖0
  • 积分217
  • 威望4

幸福小马甲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6-12-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2
  • 精华帖0
  • 积分217
  • 威望4

小学六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8-6-4 15:01

姐妹旅行去了4个城市:关东的东京和箱根,关西的京都和大阪。作为资深吃货的我,来个美食打卡,没有什么事情是吃一顿解决不了的
Luker's Lobster 龙虾卷
被种草的一家店,排队的人超级多。龙虾卷的料很足,里面的龙虾有种冰凉的感觉,人均大概90元左右。
地址:东京表参道附近



表参道Bills
据说被纽约时报评为No.1 Brunch ,所以才找过去的,也要排队。它家的招牌是Pancake ,不喜欢太甜的小伙伴可以少放一点蜜糖。味道还是不错的,人均200-300元左右。另外洗手间的洗手液是伊索的哟
地址:东京表参道Tokyo Plaza的七楼


叙々苑烤肉

这家是小伙伴在日本的大众点评搜到的,推荐牛舌,我们点的每一样都好吃。在全日本是有很多家分店的,超级推荐,好吃到没朋友,人均500-600元。
地址:东京新宿有2家店



温泉早餐
箱根住的是强罗早云阁酒店,以泡温泉为主,主打是一泊两食(早餐和晚餐)。早餐是非常日式的Style ,器皿好看精致,味道一般。价格包括在房费里了



怀石料理



这次的晚餐怀石料理比上次去箱根的时候好吃多了,菜品是一道一道上的,真的好精致,梅子酒好喝。PS:上次住的南风庄酒店的温泉♨比早云阁好,但食物一般,有个汤池有樱花🌸飘落,简直不要太美 地址:箱根强罗早云阁酒店和式房(人均1100元左右一晚)
抹茶冰淇淋
京都大丸百货附近的一家抹茶店,抹茶冰淇淋好吃,抹茶拿铁不好喝。价格大概30元左右



%coffee ☕
小伙伴种草的Coffee店 ,京都逛街无意中看到了,人超多。在香港维多利亚港也有分店,我们喝的拿铁,不错,人均大概几十元吧。



一兰拉面
晚上9点多过去依旧要排队,每家分店都是很多人。日本的一兰确实比香港的分店好吃,喜欢糖心蛋,面也很有劲道。连吃了两个晚上,好吃 人均60-100元不等。
地址:京都河原町店(推荐Google Map导航过去)



鳗鱼饭
到大阪第一天晚上就去吃赤坂 ふきぬき鳗鱼饭,一般需要预定的,我们几个是直接过去排队。鳗鱼饭有分中份和大份,有三种吃法,最开始干吃,然后放些料进去是第二吃,第三种吃法是把茶倒进去吃。鳗鱼鸡蛋卷也非常好吃!!!味道真的很不错,去大阪的亲们不要错过这家。人均大概300-500元不等。
地址:大阪心斋桥大丸百货北馆13F



哈哈,不能忘了推荐我心目中的Top1桃子水,随处都可以买到。因图满了,没法Po上来。好喝极了

帖子操作记录

注册时间   2017-7-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
  • 威望0

Tan宝贝雪柔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7-7-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3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8-6-4 17:10

阅后即醉

注册时间   2018-6-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61
  • 威望0

wahahawa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8-6-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61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8-6-12 11:22

看着不错啊。。。。。。。

显示全部签名

^

注册时间   2009-1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01
  • 精华帖18
  • 积分32957
  • 威望2690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女)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9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瘦瘦哒

臭美妞

买买提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Garfielee

注册时间   2009-1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01
  • 精华帖18
  • 积分32957
  • 威望2690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女)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9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瘦瘦哒

臭美妞

买买提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版主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8-6-30 14:20

看着好馋

显示全部签名

注册时间   2005-11-1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11
  • 精华帖14
  • 积分74763
  • 威望5060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女)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月影星稀

注册时间   2005-11-1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11
  • 精华帖14
  • 积分74763
  • 威望5060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女)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版主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8-7-9 15:34

张张大片

显示全部签名

注册时间   2005-11-1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4
  • 积分74763
  • 威望5060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女)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月影星稀

注册时间   2005-11-1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14
  • 积分74763
  • 威望5060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女)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版主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8-7-9 15:34

感谢与大家分享

显示全部签名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9-23 05:19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