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房子.家】 » 60平小两居老破小工地实时更新直播

60平小两居老破小工地实时更新直播

zk8951 Rank: 3Rank: 3

小学二年级

2018-04-23 00:10:22

60平小两居老破小工地实时更新直播

注册时间   2016-2-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4
  • 威望0

zk8951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6-2-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4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23 00:10

    去年10月份左右开始关注团购,不管在主材还是工长,监理等都做了一些比较。不一定是最优的,但是也希望提前做功课,到时候少跳坑。
  
工长选择:
  
     其中我选了四个工长。1.某著名平台工长,上门测量来了两个人,单最后报价较高,还有单独工长费用。pass。2. 版上某网红工长,结果约测量放我两次鸽子,pass。3. 朋友推荐,正好不巧约测量他受伤了,约的另一个工长帮忙报价,感觉细节处理不好。4. 我现在的工长,偶然在团购会上遇到,因为价格比较优惠,交流比较通畅并且在也有一定名气,感觉交流比较好,并且第一次上门测量很准时,微信有事回复也比较及时,综合考虑,就定这个工长了。开工的时候,还又派了一个工长李工长帮忙监工。
  
    但前期有一些歧义,就是当时交款协议当时他规定3331是先付款后施工,我也不懂就答应了,结果和朋友了解这个3331都是先施工后付款,这个事算一个小歧义吧,不过后来协商37付款开始支付30%,油工竣工70%,水电另结。
  
    4月初开工到现在也多半个月了,现在进度是拆旧完成,水电完成,瓦工完成。

拆旧:
    拆旧的史师傅人特好,拆旧了三天很速度,没有遇到像别的业主把别家东西震坏了等麻烦,很省心,拆的也很彻底,见图:









水电改造:

    水电改造是王军师傅,交流也很好,王军第一天四个人,第二天二个人就把活干完了,监理验收也很合格,中途我改了好几次方案,王军也按照我要求改动了,而且因为洗衣机的位置,王军师傅帮我们想办法,很有经验帮助我们解决了不少问题。铺设时点对点方案,还有去年我和大s签合同的时候,水管还是金德的,今年全部升级成伟星,电管华翊世纪,都升级了也没有给我加钱。很开心








瓦工:

    今天瓦工杜师傅刚刚进场,厕所做了刚性防水,接下来的汇报就等下周了。。。。未完待续


[ 本帖最后由 55家居团长 于 2018-5-2 12:18 编辑 ]

帖子操作记录

注册时间   2016-2-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4
  • 威望0

zk8951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6-2-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4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楼主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2 00:51

防水是用的刚性防水吉仕涂100一遍,还有柔性防水好仕涂100两遍,防水过程中,铺了部分厨房的墙砖。并做了闭水试验42个小时,在楼下邻居看了没有漏水,并做了标记看水位下降。同时还大s还送了厨房防水,虽然很多业主说厨房没地漏不用做防水,哈哈哈,不过免费的不要白不要。

注册时间   2016-2-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4
  • 威望0

zk8951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6-2-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4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楼主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2 00:59

厕所做防水的同时,厨房贴砖,拉毛,我需要做瓷缝,所以瓦工留了2mm的缝隙。我看着铺的还不错,厕所墙地砖缝对齐了,但是厨房是450墙砖没办法对齐。






注册时间   2016-2-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4
  • 威望0

zk8951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6-2-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4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楼主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2 01:02

地坪先找平层,然后再表面素灰压光,瓦工师傅弄完告知一定要每天洒水养护。

注册时间   2016-9-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43
  • 精华帖9
  • 积分8841
  • 威望150

55家居团长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注册时间   2016-9-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43
  • 精华帖9
  • 积分8841
  • 威望150

版主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2 12:19

爱尚不错,是55认证工长,放心选用

显示全部签名

55会员选主材请找团长,微信:heiheixiaoer55

注册时间   2016-2-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4
  • 威望0

zk8951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6-2-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4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楼主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2 14:36

@55家居团长:嗯嗯,目前体验还不错,期待后续。。。

注册时间   2017-7-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54
  • 威望0

小乌肥肥仔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7-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54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4 16:27

阅后即醉

注册时间   2018-5-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110
  • 威望0

小洋人儿000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8-5-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110
  • 威望0

小学五年级

8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14 22:39

求工长联系方式,谢谢了

注册时间   2016-2-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4
  • 威望0

zk8951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6-2-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4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楼主

9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15 13:52

@小洋人儿000:尚信,13521847367

注册时间   2016-2-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4
  • 威望0

zk8951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6-2-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4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楼主

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15 13:56

地坪找平结束,大概晾了10天,油工进场。在等待油工进场前,进行了洒水养护铺膜,目前看没有裂缝。在这期间监理进行了地坪验收,石膏找平验收、瓷砖贴砖验收。
  
地坪验收:
   有四处局部边缘不平,误差在3mm左右,后期需要瓦工找补一下。
  






石膏找平:
   因为我家有部分空鼓,监理本来让全部重新填充,但是由于综合考虑,空鼓位置弄两层外墙网格布,其他位置全部弄外墙网格布,具体啥区别我也不懂。
   监理验收也合格,不超过3mm。





注册时间   2016-2-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4
  • 威望0

zk8951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6-2-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4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楼主

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15 13:57

瓷砖验收:
  
   之前就表扬过我家瓦工,这次监理也表扬了瓦工,说活干的挺好,阴阳角处理不错,垂直度和方正度也不错,不超过2mm,空鼓率也符合要求(为什么还是有空鼓),单片不超过5%,整体不超过(15%)。(这些都是抄的监理日志,嘿嘿嘿)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0-23 09:04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