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孕宝亲子】 » 【亲子】发现这家温泉酒店最值得推荐的竟然是游泳池……以及壁画、电影和自助餐

【亲子】发现这家温泉酒店最值得推荐的竟然是游泳池……以及壁画、电影和自助餐

missnaozhi

高中一年级

2018-03-29 11:04:12

【亲子】发现这家温泉酒店最值得推荐的竟然是游泳池……以及壁画、电影和自助餐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8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missnaozhi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8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8-3-29 11:04




直接先上一张标准照,这是我们去过的多家温泉亲子酒店中,水温最棒的游泳池。要知道,在大多数温泉酒店中,游泳池的水温和周围温泉泡池相比,都是很凉的,二十七八度的标准温度,如果带着小朋友,顶多游个十分钟就该冷了。


但是这个游泳池,不仅颜值高,深度从1.2米到1.6米循序渐进,最重要的是水温一直控制在三十度上下,长度宽度适宜,大人孩子都能游的开,感觉我们这一趟下来,就在这个游泳池里玩的时间最长了。





泳池旁边的温泉区,可以说是貌美如花,我之前基本就是被这些照片吸引才定的这一家,然而节假日期间人真的很多,人一多,效果必然打折。后文中会给大家说说避开人潮的方法,这样清明和五一小长假想来玩的朋友就可以参考看看啦。

[ 本帖最后由 missnaozhi 于 2018-3-30 10:34 编辑 ]

帖子操作记录
hardy_zhao 将本贴设为高亮  2018-03-29 13:51
版主评分
hardy_zhao 威望  +5 感谢与大家分享^_^ 2018-3-30 14:08

显示全部签名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脑汁姐与大魔娃。专注亲子游和儿童绘本,新鲜脑汁,持续与你分享。

注册时间   2018-3-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44
  • 威望0

科达花花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8-3-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44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8-3-30 09:41

这是哪里啊........   

显示全部签名

`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missnaozhi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8-3-30 09:47











除了温泉和泳池,这家酒店还有三个特色令我印象深刻:一是装饰画,酒店内收藏了齐白石老先生的真迹及其弟子的真迹画作百余幅,走廊和房间挂的到处都是,很是古典;二是房间内自带的家庭影院系统,各种类型新片片源众多,貌似还有不少限制级的;三是自助餐水准和品质都很不错,在该地理区域稳坐头把交椅。

近期的亲子游攻略已在 微信 公 众号上更新完毕,包括:

清明小长假,五条北京溜娃最新路线推荐

因为选对了酒店和时间,这次竟然觉得住三亚湾比亚龙湾好

全球CLUBMED早鸟票预订攻略,春夏季早规划可低至55折

InKids with linefriends 乐园,我们来啦!

因为这堂STEM科学课,我拔了自己亲手立的flag

顺义祥云小镇实测:吃喝玩乐溜娃一站式小镇

怀柔顶秀美泉小镇实测:入住精灵堡童话亲子酒店第一手资讯

北京温泉亲子酒店实测合集:冬天来了,寻一个温暖欢乐的好去处!

实测:一个有雪虎的爬行动物主题亲子公园,确实够魔性!

长假没干啥,就周游了一下世界:丰台的神话可不止一个。

你相信这个60万平方米的世外桃源,就在北四环吗?(紫玉山庄一日游)

南宫景区实测:世界地热博览园+温泉庄园酒店+青龙湖公园二日游

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我的 微信 公 众号脑汁姐与大魔娃  ID:Naozhijieyudamowa




[ 本帖最后由 missnaozhi 于 2018-3-30 10:15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脑汁姐与大魔娃。专注亲子游和儿童绘本,新鲜脑汁,持续与你分享。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missnaozhi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8-3-30 09:50

除了温泉和泳池,这家酒店还有三个特色令我印象深刻:一是装饰画,酒店内收藏了齐白石老先生的真迹及其弟子的真迹画作百余幅,走廊和房间挂的到处都是,很是古典;二是房间内自带的家庭影院系统,各种类型新片片源众多,貌似还有不少限制级的;三是自助餐水准和品质都很不错,在该地理区域稳坐头把交椅。





写到这,大家是不是已经猜出来啦!下面正式开始:

显示全部签名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脑汁姐与大魔娃。专注亲子游和儿童绘本,新鲜脑汁,持续与你分享。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missnaozhi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8-3-30 10:20

-1 预定 -

我们是今年春节期间去的,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包含早晚两餐自助和西山温泉的两大一小套票,优惠下来大约1600元。刚才我又到各个平台看了一下,清明小长假舒适大床房一晚含早是900元,温泉票和晚餐自助就需单买了。



其实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和西山温泉酒店是联通的,泡温泉也是同一个西山温泉,就是两个酒店的星级不同,订西山温泉酒店的话标间大约是400元上下含早,但它家在代理平台上常常显示无房,得去官网或官方微信公众号上预定。






[ 本帖最后由 missnaozhi 于 2018-3-30 10:27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脑汁姐与大魔娃。专注亲子游和儿童绘本,新鲜脑汁,持续与你分享。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missnaozhi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8-3-30 10:23

- 2 房间 -


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办理入住还是很人性化的。当时春节人多,房间打扫比较慢,我们早于入住时间到达,但也提前拿到了未清理完毕的房卡,这样可以放好东西直接去温泉或参加儿童乐园活动,等再回来时就打扫好了。




房间里有小冰箱、茶具、空气净化器和可连手机的音乐播放器。电视屏幕大,我们第二天上午的主要活动就是看电影。








另外浴缸也足够大,退房前大魔娃一直在里面“游泳”。浴缸上方有那种能晾衣服的暖气片,冬天时这个设计非常贴心,泳衣什么的洗好后挂一晚就干了。







显示全部签名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脑汁姐与大魔娃。专注亲子游和儿童绘本,新鲜脑汁,持续与你分享。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missnaozhi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8-3-30 10:26

-3 温泉&亲子活动 -


当天的有免费的亲子活动,是两点钟开始,需要提前在前台报名才能参加。所以提醒各位朋友,如果想参加可以提前打听一下。



但是大魔娃小同学闹着去玩水,我们就直奔温泉而去。在这里提醒各位亲,西山温泉周末及节假日期间的下午是人最多的时候,刚进去的时候,说实在的,我头都大了,要不是因为有那个温水的大游泳池,真得撤退。



从朗丽兹到西山温泉中间有个换手环的地方,一天之内任意进出(第二天就不行喽)。如果住在酒店里,一定要记得穿好自己房间里的浴袍,再带上一条大浴巾。因为温泉区只给非住客提供客服,浴巾也总是供不应求。在温泉前台可以寄存简单物品,还可以租游泳圈,20元三个小时。



大门口美不美,哈哈,来看看什么叫人海吧:



儿童海洋球池




宝宝戏水池



儿童柚子池



鱼疗池


人多的时候啊,照片和实景绝对是卖家秀与买家秀。所以呢,我们在各个特色池溜达了一小圈之后,就把整个下午泡在游泳池里面了。

显示全部签名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脑汁姐与大魔娃。专注亲子游和儿童绘本,新鲜脑汁,持续与你分享。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missnaozhi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8楼

只看该作者

2018-3-30 10:29






上图游泳池有几处凸出来的地方,一侧是台阶和浅水,过去的话水深就变成1.5米。这种过度很适合胆小鬼大魔娃,先从台阶部分下水,漂起来以后不害怕了,再慢慢拉进深水区。不一会儿,小朋友就感受到了不同以往的浮力,在深水区来来回回玩的不亦乐乎。


那么,节假日期间想要避开人潮该怎么办呢,哈哈,其实一早一晚的时间段就很不错,因为这两个时间,非住客很少。来看看晚上的对比,一人一个池也不是没有可能哦:





如此说来,下午真应该先去参加亲子活动,等到晚饭后再来玩温泉。


休息的地方会提供免费的饮品,包括茶水、柠檬水等等,室内外大小泡池数量和种类也很多,还有不少热石板浴的区域。当时冬天,我们没有去室外,感觉到清明以后户外温泉肯定也很舒服了。

显示全部签名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脑汁姐与大魔娃。专注亲子游和儿童绘本,新鲜脑汁,持续与你分享。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missnaozhi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9楼

只看该作者

2018-3-30 10:31

温泉前台外面有一个儿童乐园,不过是单独收费的,儿童80元畅玩,但我觉得不是太值,因为实在是不大点。








那么想玩耍的小宝贝们可以去哪接着释放精力呢?不用担心,朗丽兹酒店内还有一处免费的宝宝乐园,就是设施也比较简单。










显示全部签名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脑汁姐与大魔娃。专注亲子游和儿童绘本,新鲜脑汁,持续与你分享。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missnaozhi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8-3-30 10:33

- 4 自助餐 -


我们在朗丽兹吃了两餐自助,分别是第一天的晚餐和第二天的早餐。这个大家也可以看看点评,常有团购且评价一直不错,据说在该区域也是数一数二的了。





当天的晚餐是龙虾自助套餐,凭券领取一人一份。另外值得一提就是三文鱼和鹅肝,品质相当不错。同时还可以要海鲜小火锅,涮菜的品种丰富。










第二天的早餐人比较多,尤其是排面类和煎饼的总是大长队。但总得来说,只要能避开人潮,朗丽兹西山花园还是一家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的亲子酒店。春天马上就要来了,快快high起来吧!


(完)

显示全部签名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脑汁姐与大魔娃。专注亲子游和儿童绘本,新鲜脑汁,持续与你分享。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39
  • 精华帖0
  • 积分33926
  • 威望2011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hardy_zhao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39
  • 精华帖0
  • 积分33926
  • 威望2011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版主

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8-3-30 14:09

元旦时去了西山温泉,玩的一样,看来吃住有区别

显示全部签名

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3926
  • 威望2011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hardy_zhao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3926
  • 威望2011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版主

12楼

只看该作者

2018-3-30 14:10

温泉池挺多的,就是人好多啊

显示全部签名

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3926
  • 威望2011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hardy_zhao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3926
  • 威望2011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版主

13楼

只看该作者

2018-3-30 14:10

1600元,真是超值了

显示全部签名

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missnaozhi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14楼

只看该作者

2018-3-30 14:16

@hardy_zhao:是呢,人多时真心头大!

显示全部签名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脑汁姐与大魔娃。专注亲子游和儿童绘本,新鲜脑汁,持续与你分享。

注册时间   2017-12-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
  • 威望0

雪花儿飘1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7-12-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15楼

只看该作者

2018-3-31 08:56

很赞        !

注册时间   2009-1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01
  • 精华帖18
  • 积分32957
  • 威望2690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女)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9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瘦瘦哒

臭美妞

买买提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Garfielee

注册时间   2009-1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01
  • 精华帖18
  • 积分32957
  • 威望2690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女)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9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终级

瘦瘦哒

臭美妞

买买提

环球食趣

5淘勋章

版主

16楼

只看该作者

2018-3-31 22:31

感觉不错,mark~

显示全部签名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missnaozhi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17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2 09:12

@Garfielee:嗯嗯,谢谢亲的关注!

显示全部签名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脑汁姐与大魔娃。专注亲子游和儿童绘本,新鲜脑汁,持续与你分享。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missnaozhi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18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2 09:12

@Garfielee:嗯嗯,谢谢亲的关注!

显示全部签名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脑汁姐与大魔娃。专注亲子游和儿童绘本,新鲜脑汁,持续与你分享。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missnaozhi

注册时间   2016-4-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60
  • 威望97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高中一年级

楼主

19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4 10:23

感谢大家,统一回复一下,我们当时定的是套餐价格,不是在XC,目前看各大平台好像没有套餐。

显示全部签名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脑汁姐与大魔娃。专注亲子游和儿童绘本,新鲜脑汁,持续与你分享。

注册时间   2006-11-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4372
  • 威望0

从开始到现在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注册时间   2006-11-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4372
  • 威望0

大学四年级

20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9 09:52

西山就是人太多了,服务确实很好。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9-23 14:21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