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旅游户外】 » #带着瑶晃去旅行#4年后2刷台湾,台北-花莲-高雄12天,重点是我们念念不忘的花莲!

#带着瑶晃去旅行#4年后2刷台湾,台北-花莲-高雄12天,重点是我们念念不忘的花莲!

yaolei198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大学一年级

2018-02-04 22:14:59

#带着瑶晃去旅行#4年后2刷台湾,台北-花莲-高雄12天,重点是我们念念不忘的花莲!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2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yaolei198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2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一年级

楼主

41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8 12:49

朋友的娃发烧了,也没啥征兆,半夜烧起来的,民宿楼下居然是个特别有名的儿童诊所,唉,真是什么都是刚刚好,大夫给开了药。。。本来今天打算去国父纪念堂再去101转转,因为娃生病就放弃了。。。

我们明天出发去花莲,想着现在人少,去花莲的火车票应该好买,就没提前定,本打算明天到火车站直接奔着出发时间去了买了就上车的,结果,辛亏民宿老板提醒我,台北—花莲的火车,当地人也很多,很紧俏,听说我们没有提前定很是担心会没票,吓得我,赶紧打车直奔火车站。。。还好还好,我们想要的时间段没票了,但还是买上了,为了放心,把花莲—高雄的票也一起买了,还有高雄—台北的。。。


民宿旁边有儿童玩儿的地方,上午,瑶爸就带着俩娃在这里打发时间。。。



现在定民宿,越来越喜欢定这种旁边买菜儿童玩儿都方便的地方,有没有可以逛的地方真的不重要了。。。



中午就在旁边随便吃了点,给发烧的娃打包了粥。。。





[ 本帖最后由 yaolei1980 于 2018-5-9 11:41 编辑 ]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yaolei198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一年级

楼主

42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8 12:56

下午,我跟瑶爸,坐地铁带俩娃逛动物园。。。



台北动物园。。。


团团和圆圆。。。


推车是在动物园里租的,免费的。。。幸亏有这个推车,我们下午去的,时间本来也不富裕,如果指望晃弟弟走着逛完,那一天都不够。。。


动物园不错,孩子们很喜欢,本来要去坐猫空缆车,顺便上山,结果没赶上动物园里的最后那趟的时间,再加上后来开始刮风,怕山上风大,已经病了一个孩子,还是安全起见,回家啦。。。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yaolei198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一年级

楼主

43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9 11:50

1月24日  第四天


今天要出发去最爱的花莲啦,火车票买的是中午的,不紧不慢收拾好退房后来到台北火车站,火车大概2个小时就到啦,建行来接我们。。。

有心的建行提前买好了,我们上次在花莲最喜欢的蛋糕卷,顺路又买了最好吃的炸弹饼,简直了。。。



建行家一切都还是4年前的那个样子,只是,没有4年前那么热闹,毕竟现在去台湾的大陆游客不多了,这次去正好赶上建行妈妈也出去旅行了,他自己一人照顾民宿的一切。。。


晃弟弟在民宿里最爱的小马车。。。


还有就是这么好吃的蛋糕。。。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yaolei198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一年级

楼主

44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9 11:59

收拾妥当,就迫不及待来到建行家门口的那片海,泡沫海。。。
只可惜,我们到花莲就赶上寒流,风很大,有点冷呦,还好,北京的羽绒服都在,套上玩儿。。。



晃弟弟真是没法跟姐姐小时候比啊,害怕的不敢走近大浪,爸爸抱着也害怕。。。



姐姐小时的,很巧也是黑与红的衣服。。。


好朋友。。。


瑶瑶姐。。。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yaolei198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一年级

楼主

45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14 09:26

今晚餐当然要去最著名的日料赖桑,4年前去吃排队就排了快2小时,现在的赖桑换了新的地方,门面和场地都变大了,再也不用排队啦。。。
眼大肚子小,点了好多。。。








满满的一大桌子。。。


结账不到700人民币。。。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yaolei198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一年级

楼主

46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14 09:47

1月25日  第五天


天一直都是阴阴的,建行给我们联系好了包车,司机师傅也超好,这几天一直都是跟他一起,但线路都是建行提前给安排好了。。。



靠近清水断崖旁边的海滩,天气不好,海风依然很大。。。



但丝毫不影响孩子快乐的玩儿着追浪。。。



臭美的拍照。。。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yaolei198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一年级

楼主

47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14 10:21

靠近清水断崖的时候感觉天气好了一些。。。海水的颜色也能比较分明了。。。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yaolei198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一年级

楼主

48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14 10:25

越往高视野和天气感觉越好一些,海水看上去也更蓝。。。4年前这里还没弄成专门的景点,还是建行带我们来的一个小众的看清水断崖的地方,这次都已经修的特别好了,还弄了专门的观景台。。。

来个臭美照。。。


晃弟弟你看啥呢,掉不下去哒。。。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yaolei198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一年级

楼主

49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14 10:32

午饭比较中规中矩,没什么特点。。。好像周边很多小餐厅都是这种配置
下午去了太鲁阁公园。。。


这里的山还是比较有特点,需要自己走走。。。


这个大桥很美。。。



太鲁阁峡谷。。。


还有比较卡通的包车。。。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yaolei198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一年级

楼主

50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14 10:34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yaolei198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一年级

楼主

51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14 10:44

饭其实来花莲,最让我惦记的东西还是吃吃吃,就这个炸弹饼当属第一的。。。这不昨天一下火车建行就去买了回来,今天我们自己又来吃了,而且后面的几天,每天都来。。。当地人每天都排队。。。
就是,饼皮炸好了,把生鸡蛋也放油里炸,然后,把饼保住鸡蛋,刷上酱。。。



就是这么简单,但,好像周边很大模仿炸弹饼的都不好吃,只有这家正宗。。。鸡蛋液会炸开哦。。。所以叫炸弹饼。。。


哈哈,昨天吃的时候,鸡蛋液炸开就喷了她一身,今天格外小心。。。这绝对是吃炸弹饼的正确姿势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yaolei198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一年级

楼主

52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14 10:52

吃完炸弹饼又去吃著名的庙口红茶,这里的花生和红豆汤超好喝。。。
一样有很多当地人排队的



很多当地人,都是拿着大罐子,打上几桶花生或者红豆汤走。。。


这是花生汤。。。


还有红豆汤和小点心。。。


叫庙口,是因为,对面就是城隍庙,吃完了进去逛逛。。。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yaolei198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一年级

楼主

53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14 10:58

然后,我们就是等着吃晚饭的时间了,晚饭打算去夜市,其实不为了去吃,而是夜市有很多孩子玩儿的东西,夜市对面就有个小游乐场。。。

大家都不饿,于是就开始各种搞怪。。。夜市还没开始营业,我们就自娱自乐的等着。。。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yaolei198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一年级

楼主

54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14 11:05

疯丫头和疯阿姨。。。
夜市终于开了,这几个娃进去就更疯了,根本不是来吃饭的,就是来玩儿的。。。





现在大陆游客去的少了,真心没人了。。。今天一天累啦。。。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yaolei198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一年级

楼主

55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15 08:56

1月26日  第六天


今天又是安排满满的一天,先去建行家门口看看著名的月牙海滩吧,风特别特别大。。。


晃弟弟都不敢靠近,他怕自己被吹走了。。。


这个海滩真的好美,最近天气都是阴阴的,要是大晴天,真的要美的不要不要了。。。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yaolei198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一年级

楼主

56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15 09:12

直接奔云山水,4年前来的时候就对这里爱的不行,可惜,今天还是阴天,看不到云倒影在水里的感觉。。。


这里有很多鹅和鸭子。。。可以带点吃的面包来喂。。。刚开始晃弟弟还是远远的先看。。。


然后,可以凑到边上接着看。。。


然后确定没啥危险之后就自己开始喂了,晃弟弟这谨慎的小性格真是跟姐姐不一样。。。


湖里有很多鹅。。。看到我们带着吃的来到,都纷纷上岸。。。


鹅真的是会咬人的哦。。。特别是会追人,看到鹅千万别跑,哈哈,姐儿们这张内心的心情,其实她怕死了,故作淡定等着鹅从她身边走过。。。


现在还多了很多绘画墙,瑶瑶姐最喜欢的龙猫。。。


还有我们4口的合影哦。。。4年前在这里照相的时候,晃弟弟还在肚子里呢。。。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yaolei198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一年级

楼主

57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15 09:19

山水云出来后遇到一片美丽的油菜花。。。
岂能不美美的拍几张。。。想起上次来偶遇一片向日葵花。。。



然后,就一直在下雨下雨。。。中午司机师傅带我们去吃的烤鱼,据说很有名,但味道一般。。。


因为这么大的鱼,只是用盐来烤,确实不容易进味儿。。。


但这个小乳鸽比较好吃。。。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yaolei198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一年级

楼主

58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15 09:23

后来就一直下雨下雨,完全打乱了我们的计划,本来打算带娃去比较有名的农场里看动物,结果下雨肯定不行了,农场是卖门票的,司机师傅都觉得我们花门票前很不值,进去也不能玩儿什么,于是,带我们去了一个不花钱的农场,往回开的路上,雨就好了很多,建行说他那边就根本没下雨,好吧。。。
这个地方如果是晴天的话,肯定很美,今天是跟鹅干上了,一天都在喂。。。



还有一些鸟儿和孔雀等动物。。。


然后,然后,然后,我们就毅然决定哪儿也不去,去吃炸弹鸡蛋饼啦。。。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yaolei198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一年级

楼主

59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15 09:26

后来就一直下雨下雨,完全打乱了我们的计划,本来打算带娃去比较有名的农场里看动物,结果下雨肯定不行了,农场是卖门票的,司机师傅都觉得我们花门票前很不值,进去也不能玩儿什么,于是,带我们去了一个不花钱的农场,往回开的路上,雨就好了很多,建行说他那边就根本没下雨,好吧。。。
这个地方如果是晴天的话,肯定很美,今天是跟鹅干上了,一天都在喂。。。



还有一些鸟儿和孔雀等动物。。。


然后,然后,然后,我们就毅然决定哪儿也不去,去吃炸弹鸡蛋饼啦。。。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yaolei198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2-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460
  • 威望149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一年级

楼主

60楼

只看该作者

2018-5-15 09:32

建行得知我们因为下雨导致计划变了,于是跟我们汇合,带我们去买茶叶,哈哈,喝茶是我跟瑶爸的一大爱好,并且台湾的高山乌龙我们很喜欢哦。。。我们边喝茶边聊天,孩子们也能安静会儿了。。。舒服。。。

然后,老板跟我们聊的太好,不仅有茶,还有私藏的好酒。。。



来吧。。。干杯。。。


然后,这家店里有只猫咪,晃弟弟可有事儿干了。。。


不停的给猫咪喂猫粮。。。


然后,还去弹人家的钢琴。。。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8-20 19:22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