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丽人妆颜】 » 1718跨年保湿大作战,给你保湿的不仅仅是面膜哦~

1718跨年保湿大作战,给你保湿的不仅仅是面膜哦~

1718跨年保湿大作战,给你保湿的不仅仅是面膜哦~

注册时间   2015-9-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127
  • 威望0

卡布的假期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5-9-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127
  • 威望0

小学五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17 11:23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对于既没有北方供暖,又不是南方艳阳的中间地带,基本告别面膜的我一定不是一个人

寒冷限制了我的想象,实在无法想象未来零下的隆冬里还要一直用面膜,机智如我~早早的将护肤重心挪到了面霜、保湿精华液这些东西上,结果发现没有面膜的我活得更滋润了,皮肤一点没变差,反而容光焕发,精神奕奕,夜生活依旧……

告诉你们。给你保湿的不仅仅是面膜哦~

我今天要和大家bala的是基本告别面膜的我在隆冬腊月如何吸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修仙保养的~(会尽量写的详细,客观,有不懂的请举爪)

没完结之前大家尽量别插楼



帖子操作记录

注册时间   2015-9-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7
  • 威望0

卡布的假期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5-9-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7
  • 威望0

小学五年级

楼主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17 11:26

第一步、晨洁

推荐物:Curel润浸保湿泡沫洗面奶

规格:150ml  参考价格:89(不含税费)


和世界上号称最温和的丝塔芙比起来,珂润多了一级清洁力度,丝塔芙温和归温和但清洁力度没珂润好。curel泡沫洗面奶作为干皮的晨洁产品够温和、不辣眼,洗的也算干净,洗完不紧绷不拔干,已经用3瓶了。(左边minon,也是日本牌子,相传敏感肌专用

@群众们说







它还有个130ml补充替换装,长这样


喜翻的小伙伴可以买这种带替换装的。176米可得150毫升正装+130ml替换装

注册时间   2015-9-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7
  • 威望0

卡布的假期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5-9-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7
  • 威望0

小学五年级

楼主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17 11:30

二、基础护肤

推荐物:Dreamtimes M2梦幻三部曲(面霜版)

规格:120ml+150ml+120ml  参考价格:288(官网正价)


Dreamtimes是位好同志,不骄不躁不作妖。护肤品届清流一股,用了后每次到秋天就会想到他,主要还是惦记她家的面霜,没用过的人永远不可能体会到那种润物无声的感觉,膏体就像冰激凌,味道也蛮好闻的,质地细致滋润不油腻。对待基础护肤品我的态度一直是效果第一位,肤感第二位。D的产品也许不够貌美,但是作为效果控>外貌协会的我愿为他爆灯,并且会不断不断回购下去。

@群众们说





洗面奶清洁力比较强,我是放在晚上卸妆后使用的,泡沫不算多单还算细腻,洗完后不马上拍水脸也不会很干,比较柔和,会回购


三、夜间修护-晚霜

推荐物:雅诗兰黛 红石榴鲜活晚霜50毫升

规格:50毫升  参考价格:398


红石榴就是要买晚霜,日霜搓泥,保湿也没有上面提到的M2时光面霜给力。红石榴晚霜甩日霜几十条街啊~不像日霜那么黏稠厚实,质地水润细腻好推开,淡淡的香味,涂上去立马觉得很水润,夜间修复、保湿效果都很不错~

@群众们说




:红石榴系列以祛黄保湿见长,由于我没用过全套红石榴所以对褪黄有多大帮助我不得而知~不过看雅诗兰黛年年涨价这节奏,要用不起了,有替代产品会毫不犹豫替代掉吧,泥萌有啥好推荐不,求个能和红石榴媲美的晚霜(~ ̄▽ ̄)

注册时间   2015-9-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7
  • 威望0

卡布的假期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5-9-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7
  • 威望0

小学五年级

楼主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17 11:35

四、加持好物❤❤❤❤

如果你觉得你目前的护肤品不够保湿,dont panic,下面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些能让你的护肤品保湿程度无限MAX,提升幸福指数的加持好物,有需要的妹纸们别错过~我爱人人,人人爱我


1、资生堂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 200ml


本来打算买红腰子,但是在朋友家用了蜜露水后就毅然决然买了后者,比兰蔻粉水还要滋润,有稳定肌肤的效果,有的人说皮肤出现紧急情况的时候最好用。我是觉得冬天用也够润,搭配M2时光面霜简直是冬日保湿滋润最佳搭档!外观也很美貌,本外貌协会成员非常喜欢这种典雅有韵味的瓶子!

@群众们说




很多人说红色蜜露水瓶口很不好倒,确实,大家用的时候注意下,别倒洒了,我有次是倒了半天才出来一点,没耐心的我却爱上这么个磨人的小妖精果然真爱~










注册时间   2015-9-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7
  • 威望0

卡布的假期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5-9-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7
  • 威望0

小学五年级

楼主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17 11:36

2ESTēE LAUDER雅诗兰黛ANR面部精华露


网易考拉自营购入,50毫升ANR面部精华露+15毫升眼部精华才789简直比香港sasa还要便宜,当时就因为心动价格才入了它。作为一款修复稳定肌肤的产品,不要指望它能在短时间内带给你什么惊喜,但是很多坚持使用ANR小棕瓶的人想必都能感受到这款产品潜移默化的修复作用。至于眼部精华对于我来说有点鸡肋,并不推荐单独购入~

@群众们说





第六代小棕瓶三种规格30ml50ml以及100ml,想要试水的宝宝们建议从30ml开始,循序渐进。不用它单打独斗的话也够用23个月了,买了就坚持每天用,作为主打维稳功效,时用时不用,效果自然不会明显




注册时间   2015-9-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7
  • 威望0

卡布的假期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5-9-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7
  • 威望0

小学五年级

楼主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17 11:40

3、HABA 鲨烷精纯美容油


说白了鲨烷就是可以在皮肤外层形成保护膜,隔绝伤害,并且补充养分。很多人都是配合G露一起用,但我喜欢当成按摩油来推脸或者MIX面霜使用很舒服,皮肤软软的,全身可用,不会太油。干性皮肤在夏天使用应该也完全可以接受

好玩的是,作为G露的好基友,鲨烷美容油也是我基友介绍给我用的,这款还有一个黄瓶的,不知道和白瓶款有什么区别,

@群众们说




*官方使用方法图解:


加进粉底液让粉底更服帖,涂嘴唇去死皮唇纹等等也行,感兴趣可以自己搜功课~

注册时间   2015-9-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7
  • 威望0

卡布的假期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5-9-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7
  • 威望0

小学五年级

楼主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17 11:41

终于造完了,撒花✿✿ヽ(°▽°)ノ✿✿拿出了当年写毕业论文的恒心,中途差点就GG,意不意外惊不惊喜,感不感动~~

卤煮的小心心biu给你们好不啦~mmmm~留言、告白、赞美请下方



注册时间   2015-8-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09
  • 威望0

秋天爱上流苏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5-8-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09
  • 威望0

小学五年级

8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17 14:16

Dreamtimes面膜也超级好用!我这种鸡挑的人都觉得很棒,就价钱不太漂亮

注册时间   2017-7-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5
  • 威望0

美丽人生91011 Rank: 2

注册时间   2017-7-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5
  • 威望0

小学一年级

9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17 17:28

已阅!握手!

注册时间   2015-9-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16
  • 威望0

金色树叶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5-9-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16
  • 威望0

小学五年级

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18 09:34

天啊我太需要,楼楼主你是我女神

注册时间   2015-8-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9
  • 威望0

秋天爱上流苏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5-8-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9
  • 威望0

小学五年级

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18 11:00

记不起自己多久没用面膜了

注册时间   2015-7-2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87
  • 威望0

我和你都在2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5-7-2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87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12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18 15:55

感谢拔草M2面霜♪(・ω・ノ刚好是最近想买的Thanks啦~

注册时间   2015-7-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82
  • 威望0

黑色buling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5-7-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82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13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19 09:52

这个帖子好 标记。。。

注册时间   2015-9-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7
  • 威望0

卡布的假期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5-9-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7
  • 威望0

小学五年级

楼主

14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19 17:37

注册时间   2016-9-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
  • 威望0

离开了就好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6-9-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15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2 10:53

感谢你的热情分享,干皮太需要!!!

注册时间   2016-9-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8
  • 威望0

快睡吧洛丽塔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6-9-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8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16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2 14:04

看懂了,为楼主打call,

注册时间   2016-11-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7
  • 威望0

想看就看的风景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6-11-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7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17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2 16:03

TAKAMI的美容油有人用过吗?想知道好不好用

注册时间   2013-9-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59
  • 威望0

浮花浪蕊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3-9-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59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18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3 17:51

dreamtime的那个面霜真的好用,其他不予置评

注册时间   2012-8-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70
  • 威望0

不想忘记vee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2-8-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70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19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4 11:34

说的太对了,用面膜就是作死,什么森田药妆,什么美迪惠尔,完蛋去、、、、

注册时间   2016-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95
  • 威望0

辛德瑞拉灰灰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6-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95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20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5 11:45

红腰子超好用啊,很好吸收,稍微按摩就吸收了。说明书里说在其他精华前使用能帮助吸收!说实话我没感觉出来!味道蛮好闻。

你可能感兴趣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2-18 07:45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