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杂谈生活】 » 大老远。去看松鼠

大老远。去看松鼠

好味道

版主

2018-01-02 09:13:29

大老远。去看松鼠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304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好味道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304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版主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 09:13

还是咱们55同学推荐的
正好
10-1的时候也有时间。
放假也没具体安排
临时决定去的

看着挺大的

其实我也喜欢地方大的
可以带小朋友多看看多转转
如果有休闲住宿
还有农家饭吃就是更好了

现在城市里的地方转的差不多了
都喜欢有点新鲜的感觉

帖子操作记录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haoweidaoshen看真相,看八卦,看生活,欢迎来杂谈-----舒淇:“不是好味道,我不要

注册时间   2015-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1
  • 精华帖0
  • 积分737
  • 威望0

善良的大灰妞儿 Rank: 10Rank: 10Rank: 10

注册时间   2015-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1
  • 精华帖0
  • 积分737
  • 威望0

初中三年级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 10:21

哦,是吗?呵呵,真好。恩。

注册时间   2011-4-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14
  • 精华帖0
  • 积分5994
  • 威望236

溜溜山

首页大图勋章(2级)

迷迷糊糊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注册时间   2011-4-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14
  • 精华帖0
  • 积分5994
  • 威望236

溜溜山

首页大图勋章(2级)

研究生一年级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 11:10

无图无真相。。。

注册时间   2006-3-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18
  • 精华帖0
  • 积分35647
  • 威望1043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6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我爱冰品

致童年

首页大图勋章(6级)

吃喝玩乐

探店先锋

烧烤控

dodid

注册时间   2006-3-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18
  • 精华帖0
  • 积分35647
  • 威望1043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6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我爱冰品

致童年

首页大图勋章(6级)

吃喝玩乐

探店先锋

烧烤控

☆◇※↙∞♀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 11:25

松鼠呢????????????????

显示全部签名

假如有一天你想哭,告诉我!我不能保证能使你笑,但是我能陪着你一起哭.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别怕告诉我!我不能叫你停留在这 但我能陪你一起跑.假如有一天你不想再听到任何人说的话,告诉我!我保证会在你身边,并且保持沉默!因为我心疼每一个不快乐却依然在笑的孩子~~最后谢谢55和XDJMS,这11年多带给我的欢乐~ 彩虹之国,南非之旅,10日7晚跟团游,2500+照片带你吃喝玩乐买买买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好味道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版主

楼主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 11:37

引用:
原帖由 善良的大灰妞儿 于 2018-1-2 10:21 发表
哦,是吗?呵呵,真好。恩。
@善良的大灰妞儿:是啊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haoweidaoshen看真相,看八卦,看生活,欢迎来杂谈-----舒淇:“不是好味道,我不要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好味道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版主

楼主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 11:37

引用:
原帖由 迷迷糊糊虫 于 2018-1-2 11:10 发表
无图无真相。。。
@迷迷糊糊虫:一会发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haoweidaoshen看真相,看八卦,看生活,欢迎来杂谈-----舒淇:“不是好味道,我不要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好味道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版主

楼主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 11:43

这个地方相对来说挺远的。但是有高速就好一些
我们赶上是过节时候去
那人多的要命啊。。

而且我们去的很早。。。
4点多出门

竟然9点多到。,。天啊。
特恐怖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haoweidaoshen看真相,看八卦,看生活,欢迎来杂谈-----舒淇:“不是好味道,我不要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好味道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版主

楼主

8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 11:47

我琢磨着
里面停车能停大概80辆吧。。

有个停车场。。
估计马路边也能停吧。。

去了这里的。
估计去附近住的也不少

这里也有住宿的。。
不过预定的估计也早

基本抢不到吧。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haoweidaoshen看真相,看八卦,看生活,欢迎来杂谈-----舒淇:“不是好味道,我不要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好味道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版主

楼主

9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 11:48

就是一小段山路
然后也没什么特别的

估计就是圈起来做个度假村那样的了
现在农村的度假村很红火啊

有个课题就能吸引人来的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haoweidaoshen看真相,看八卦,看生活,欢迎来杂谈-----舒淇:“不是好味道,我不要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好味道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版主

楼主

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 11:50

没走几分钟
就到了山顶

起码是半山腰啊
就是那里养了很多松鼠
不过都是在铁笼子里那样

大家都是在铁笼子外等待
然后看着松鼠过来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haoweidaoshen看真相,看八卦,看生活,欢迎来杂谈-----舒淇:“不是好味道,我不要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好味道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版主

楼主

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 11:54

然后就是小朋友最喜欢的滑梯咯

看着也不多游乐设备
当然了

是跟类似XJL那样的地方比

相对来说。还是不少了

小朋友玩的很开心
也有专人看管设备

然后农家院搞成这样不错了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haoweidaoshen看真相,看八卦,看生活,欢迎来杂谈-----舒淇:“不是好味道,我不要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好味道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版主

楼主

12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 11:56

有一些小朋友喜欢的设施。。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haoweidaoshen看真相,看八卦,看生活,欢迎来杂谈-----舒淇:“不是好味道,我不要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好味道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版主

楼主

13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 12:23

我们到了都差不多10点吧
然后玩一会就开始吃饭








有一些可以近距离观看的松鼠。。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haoweidaoshen看真相,看八卦,看生活,欢迎来杂谈-----舒淇:“不是好味道,我不要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好味道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37773
  • 威望2587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版主

楼主

14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 12:25

玩了大概几个小时
就准备回家了

主要是附近也没预定房间

其实附近也可以看看

例如古北水镇

那边好像是密云水库吧

可以去吃水库鱼的啊。。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haoweidaoshen看真相,看八卦,看生活,欢迎来杂谈-----舒淇:“不是好味道,我不要

注册时间   2007-1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9
  • 精华帖0
  • 积分5787
  • 威望13

溜溜山

小哼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注册时间   2007-1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9
  • 精华帖0
  • 积分5787
  • 威望13

溜溜山

研究生一年级

15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 15:35

门票也不便宜呢,大人小孩儿还都一个价儿,感觉就是圈一块地儿养几只松鼠,骗钱的。

注册时间   2017-10-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1
  • 精华帖0
  • 积分1014
  • 威望3

巴一鸣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17-10-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1
  • 精华帖0
  • 积分1014
  • 威望3

高中一年级

16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 19:08

看这些松鼠还不如去动物园看

显示全部签名

健康减肥,科学瘦身!微信:760352856

注册时间   2017-7-1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7
  • 威望0

雪落成殤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7-7-1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7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17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2 19:43

已阅!握手!

注册时间   2009-12-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83
  • 精华帖0
  • 积分2968
  • 威望32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万圣节南瓜勋章1

溜溜山

瘦瘦哒

慢慢悠

臭美妞

萌萌哒

买买提

孕妈咪

我爱爸爸

致童年

开心莎莎

注册时间   2009-12-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83
  • 精华帖0
  • 积分2968
  • 威望32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万圣节南瓜勋章1

溜溜山

瘦瘦哒

慢慢悠

臭美妞

萌萌哒

买买提

孕妈咪

我爱爸爸

致童年

大学二年级

20楼

只看该作者

2018-1-3 12:26

我还中了门票呢 一直没去呢 哈哈·······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9-23 01:32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