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杂谈生活】 » 2017年还剩下两个月了。我必须来感谢给我留言的人

2017年还剩下两个月了。我必须来感谢给我留言的人

阿多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大学一年级

2017-10-11 07:35:34

2017年还剩下两个月了。我必须来感谢给我留言的人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66
  • 精华帖0
  • 积分2142
  • 威望22

阿多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66
  • 精华帖0
  • 积分2142
  • 威望22

大学一年级

楼主

1楼

:D一直,一直,每天都想着,忙完了这几天,我就来55,把我的这个什么事情,给大家分享一下,让大家和我一起开心快乐。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也想让和我有同样经历的朋友,少走一点弯路。结果,拖到了现在。突然发现自己好懒啊:P总之,非常非常感谢,感谢那么多好心的姐妹们,在今年4月份给我的留言,你们的留言我都留下,保存好了,善良的你,不远处也会有好事等着你呢。祝福每一位好姐妹!

接下来就是流水帐了。文笔并不好,想到那里说到那里,唠唠叨叨,算是给自己一个总结。2018年,再从新出发。。。

4月份试管结束后,我又很快把这个事忘记了,我是个心大的人,我自己选择不提这个事,我老公也不提。结束后就当没有发生,我们又开始折腾现在住的房子,先是换了客厅和卧室的灯,灯一换,晚上开灯,房子感觉就不一样了。(去的十一换的整块的断桥铝的窗户)又把厨房的油烟机和灶具换了,做饭的时候心情美美哒。又油烟机又赠送了1999飞利浦的电动牙刷,老公非选黑色的,傲娇如他。就随他去了。。。
5月 1安装的油烟机,安装的时候,说要安装费570元,后来不同意,也安装的好好的。我现在经常说:好的销售,坏的售后(特指人)所有的品牌都 是这样子的。好像售后指望着这点钱生活似的。后面装修中碰到的几乎都是如此。5月中旬贵州培训一周,封闭式的,回京后工作忙到吐,中间还去了一趟智障儿童村做志愿者。
6月 1号在黄山,我婆婆公公是5月15日从新疆出发到上海玩,5月31日相约到黄山,全家一起游黄山的。再见公公婆婆我很开心。4日我们返回北京上班,6号婆婆他们也从安徽回北京,12号走,13开始装修了。黄山的总结是,非常值得去的一个景点。不是节假日的时候感觉更美。大家不要迷信出国,目前来说,国内好多景点不比国外差。风景也不差。





[ 本帖最后由 阿多 于 2017-10-11 16:26 编辑 ]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313
  • 威望0

时空前进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313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2楼

32个赞已阅!握手!高兴就好!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142
  • 威望22

阿多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142
  • 威望22

大学一年级

楼主

3楼

5月6月的照片分享给大家。黄山的 更多一些。有时间住 山顶上一晚上更好,第二天看日出云海,看完之后下山 再休息一下。。。好吧 我把照片从手机弄出去了。没有了哈哈。。。。改天再发照片吧。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142
  • 威望22

阿多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142
  • 威望22

大学一年级

楼主

4楼

7月8月,我都在装修中度过的,每天感觉都是事,加上今天酒涨价后,各种检查工作:b:用同行的一句话说 这一年的工作量,能抵上前五年的工作量了。哎,老天爷绕过谁啊:mad:
装修到现在。花了25万了。我知道我比别 人共钱,但是我不接受批评啊。傲娇脸!

6月底的时候,开车从双井桥下由北往南左拐,后风挡玻璃无故爆炸,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别人丢东西扔到的。反正 我也没有时间多想什么,直接开车去了四S点,换新玻璃,走保险。每一天的时间都 过的紧张,没有计算得失,就是每天把遇到的事情,顺利解决就是好事。

卫生间的瓷砖贴好后,又拆,我会告诉你,是我干的。。。。我会告诉你,我铺完了地板才去看的家具?人家都是提前订的家具好嘛,订货周期需要45天啊。。。我想要的,我买的都是现货,我会告诉 你的,因为开心了好几天哈哈

[ 本帖最后由 阿多 于 2017-10-11 16:10 编辑 ]
  • 主题帖90
  • 精华帖0
  • 积分160
  • 威望0

5淘勋章

wuyuzhoujielun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 主题帖90
  • 精华帖0
  • 积分160
  • 威望0

5淘勋章

小学六年级

5楼

干货!杠杠的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142
  • 威望22

阿多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142
  • 威望22

大学一年级

楼主

6楼

照片是手机里的,我拒绝修图,手机里没有任何软件,看了图片不好看,请不要骂我哈哈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142
  • 威望22

阿多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142
  • 威望22

大学一年级

楼主

7楼

@阿多:装修的照片!
20171011_03ea89bf8e7aa0735b52IG7uuW4wgIwJ (128.78 KB)

, 下载次数: 0

20171011_770222a572a8ed71f3bfvXYvxF8xwHRv (138.08 KB)

, 下载次数: 0

20171011_55b32b9656b7a7249bd1kE3qwrfxrQ0K (113.57 KB)

, 下载次数: 0

20171011_ffcf1c293f69fc7d2275C00z2l2w95tJ (122.31 KB)

, 下载次数: 0

20171011_914a6b0586bec9285181rjlKPJxpOjYN (106.97 KB)

, 下载次数: 0

20171011_cbdba2eb555a5372054cnl2E25tLKdzw (116.35 KB)

, 下载次数: 0

20171011_9ca7c1ec9b51dac7a2d9K3iAbbr7hhMr (139.11 KB)

, 下载次数: 0

20171011_a10605bea4ab1d064970l0FSoLI8bZ58 (107.25 KB)

, 下载次数: 0

20171011_0874d1dc2a232c555632361EhsU66jcu (146.79 KB)

, 下载次数: 0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142
  • 威望22

阿多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142
  • 威望22

大学一年级

楼主

8楼

突然发现过生日也是一个考验啦/ll
20171011_b37cb2b7b22c627732134q75BlQeiT6o (167.74 KB)

, 下载次数: 0

20171011_2e1f415bc13d3280ea0edjGFuz769Qqe (137.49 KB)

, 下载次数: 0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142
  • 威望22

阿多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142
  • 威望22

大学一年级

楼主

9楼

装修,你选择装修公司也是累
自己装也是累。今天去库房提货的司机还说,我装修的时间太好了,现在清理非首都功能呢,装修的材料上涨了一倍还多。而且都清到外面去了。东坝的建材市场都是晚上5点开门开到晚上8点,偷偷的卖一会儿货。而且是爱要不要的姿势啊。。。。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84
  • 精华帖0
  • 积分1967
  • 威望6

慕斯圈圈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84
  • 精华帖0
  • 积分1967
  • 威望6

高中三年级

10楼

加油~~~~~~~~~~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142
  • 威望22

阿多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142
  • 威望22

大学一年级

楼主

11楼

@慕斯圈圈:好吧 我太乱了,我都不知道先说那儿啦 我现在吃药了。打针了,转眼忘。哈哈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142
  • 威望22

阿多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142
  • 威望22

大学一年级

楼主

12楼

我家的房子的图,我家了去家装那儿发个贴吧,在这儿只想说,我瘦了10斤,剩下一股清风了快。真是的,想减肥装修吧。。。。哈哈。

还有就是我买的很多东西大多数是东四和东五环红星啊。没有什么太多参考价值 。唯一可以给大家说的是。如果你有飘窗要做,我订做的这家靠谱,大理石窗台的也靠谱,空调也可以给你好的建议。我也把烟道 拆了。其他的,都是品牌货,赶上活动便宜几百,赶不上就那个样子了。反正 我没有因为便宜的问题,转太多地方。
因为装修的前期很有精气神
到了后期,感觉差不多就行了。真是累的不想管啊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142
  • 威望22

阿多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142
  • 威望22

大学一年级

楼主

13楼

卫生间只有一平米,墙面找平又贴完墙砖后,我叫停了!开始是想把墙拆了把马桶的水箱后移!又后来想在卧室里面列出来一个洗浴空间!当时我老公出差在上海,他听完之后就是感觉:他不在北京,老婆在搞大事情哈哈哈
20171011_04f0fa9ab189c7234b93c1PzTRgr1T7e (436.45 KB)

, 下载次数: 0

20171011_4337c89b5097e530636882X22kNlD2XK (173.73 KB)

, 下载次数: 0

20171011_e51e203e7b5bbffc30a4ga3NtDX7TmD7 (105.22 KB)

, 下载次数: 0

20171011_d8768d2ff5c7a6b910c2MNkY2f8cMm2z (449.27 KB)

, 下载次数: 0

20171011_0e40744506e8944a5a1fgQq0qvQGVA0b (101.36 KB)

, 下载次数: 0

20171011_b36cf53b00de5a384dca8f6f8FX3DZ0x (104.08 KB)

, 下载次数: 0

20171011_453e32495270f79bda9673FeZ2E35141 (108.71 KB)

, 下载次数: 0

20171011_eca7a8266057e5fa567aqtTJ2KrS3tv6 (110.92 KB)

, 下载次数: 0

20171011_4de2421c1ebdb08bcd531gsX4sQbhYyv (396.02 KB)

, 下载次数: 0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561
  • 威望1

小号来撕逼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561
  • 威望1

初中二年级

14楼

生命在于折腾,楼主折腾的不错!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叶小灰灰_Z Rank: 3Rank: 3Rank: 3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15楼

阅后即醉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26344
  • 威望57

溜溜山

瘦瘦哒

慢慢悠

臭美妞

萌萌哒

买买提

宝贝酒窝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26344
  • 威望57

溜溜山

瘦瘦哒

慢慢悠

臭美妞

萌萌哒

买买提

☆◇※↙∞♀

16楼

留印先,慢慢看。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135
  • 精华帖0
  • 积分230955
  • 威望2502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好味道

注册时间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135
  • 精华帖0
  • 积分230955
  • 威望2502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版主

17楼

挺好的。有自己房子啊。
  • 主题帖6
  • 精华帖0
  • 积分172
  • 威望0

颠覆整个世界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 主题帖6
  • 精华帖0
  • 积分172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18楼

32个赞,不用谢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27
  • 威望0

jsh我爱时尚 Rank: 3Rank: 3Rank: 3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27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19楼

32个赞
  • 主题帖16
  • 精华帖0
  • 积分2675
  • 威望6

臭美妞

萌萌哒

噜噜啦啦蕾蕾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 主题帖16
  • 精华帖0
  • 积分2675
  • 威望6

臭美妞

萌萌哒

大学二年级

20楼

房子成果很漂亮
来留言的,都怎么感谢呢:lo:

你可能感兴趣

当前时区 GMT, 现在时间是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