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房子.家】 » 西城小两居开工啦!环保第一位,实用第二,美观兼顾~

西城小两居开工啦!环保第一位,实用第二,美观兼顾~

waitlove Rank: 5Rank: 5

小学四年级

2017-09-28 18:04:22

西城小两居开工啦!环保第一位,实用第二,美观兼顾~

注册时间   2011-4-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0
  • 精华帖0
  • 积分254
  • 威望0

miaomimi_2008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1-4-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0
  • 精华帖0
  • 积分254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21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0-1 22:41

@waitlove: 亲,不锈钢橱柜短个电话吧?多谢多谢!

注册时间   2017-9-2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44
  • 威望0

55设计师刘天让

注册时间   2017-9-2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44
  • 威望0

55BBS认证合作伙伴

22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0-2 19:36

看到楼主发的停水告示,感觉像在民国时期一样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68
  • 威望0

waitlove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68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楼主

23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0-2 23:58

我们水电验收好了,说说两个细节,我们改了卫生间两个下水位置。工长给了一个弯头出转小管设计,说这样下水速度快,点个赞!还有就是电有个位置弄错了,我们自己看了很多次也没发现,也是后来工长发现的。工长说后面他自己调整。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8
  • 威望0

waitlove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8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楼主

24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0-2 23:59

我们家选的地板,很喜欢这个样子。不知道铺出来效果怎么样啊!期盼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8
  • 威望0

waitlove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8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楼主

25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0-3 07:07

@miaomimi_2008:感觉设计,回去沟通回复太慢了。等我完全确定负责的告诉你吧?

注册时间   2017-10-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2016
  • 威望0

haoshua123456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17-10-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2016
  • 威望0

大学一年级

26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0-5 00:14

1. 整体橱柜不锈钢
2. 家里地板都是全实木的
3. 各种胶,漆,隐蔽处的环保问题都要控制住。
4. 家里为了增加储物空间,很多家具选择定制,材料要求全实木;
5. 能不用木材的地方就不用了,用的话也是实木
举双手赞成

注册时间   2017-10-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016
  • 威望0

haoshua123456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17-10-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016
  • 威望0

大学一年级

27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0-5 00:19

1. 整体橱柜不锈钢
2. 家里地板都是全实木的
3. 各种胶,漆,隐蔽处的环保问题都要控制住。
4. 家里为了增加储物空间,很多家具选择定制,材料要求全实木;
5. 能不用木材的地方就不用了,用的话也是实木       
举双手赞成

注册时间   2009-11-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27039
  • 威望57

溜溜山

瘦瘦哒

慢慢悠

臭美妞

萌萌哒

买买提

宝贝酒窝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注册时间   2009-11-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27039
  • 威望57

溜溜山

瘦瘦哒

慢慢悠

臭美妞

萌萌哒

买买提

☆◇※↙∞♀

28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0-7 12:19

期待最终的效果图。。。

注册时间   2006-1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9
  • 威望0

一诺小妞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06-1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9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29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0-8 05:55

@waitlove:请教一下你家厨房之前露在台面上的燃气管怎么隐藏啊?我家也是老房改造,正发愁这个问题。另外,你不锈钢的橱柜定成多少钱一延米?

注册时间   2016-9-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29
  • 精华帖9
  • 积分7048
  • 威望150

55家居团长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注册时间   2016-9-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29
  • 精华帖9
  • 积分7048
  • 威望150

版主

30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0-9 11:03

32个赞

显示全部签名

55会员选主材请找团长,微信:heiheixiaoer55

注册时间   2017-10-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3
  • 精华帖0
  • 积分341
  • 威望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我爱爱小香

注册时间   2017-10-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3
  • 精华帖0
  • 积分341
  • 威望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禁止发言

31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0-10 11: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可见

注册时间   2015-12-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6
  • 威望0

红俊果果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5-12-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6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32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0-10 23:23

@waitlove:期待楼主能写一下,这个灶台推到天井里,是怎么做的。 我也想这样做。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8
  • 威望0

waitlove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8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楼主

33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0-13 08:28

不知道为啥软件总是说版本过期,发不了东西。无奈每次都是卸载重新装一遍。哎。马上补个水电打压测试的图。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8
  • 威望0

waitlove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8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楼主

34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0-13 08:32

水电打压一个小时搞定,厂家直接上门服务,通过测试,发五十年质保卡!这下放心啦!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8
  • 威望0

waitlove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8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楼主

35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0-14 15:03

窗户换好啦!效果不错吧!明厨,亮亮的视野,八千多块的价格值啦~就是担心厨房没有暖气冬天会不会冷呢~

注册时间   2016-9-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852
  • 威望0

客诉小二 Rank: 10Rank: 10Rank: 10

注册时间   2016-9-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852
  • 威望0

初中三年级

36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0-14 15:26

已阅!握手!

显示全部签名

55家居平台,找工长、找主材,施工类问题咨询进装修交流大群,加小嘿微信:xiaohei55bbs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8
  • 威望0

waitlove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8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楼主

37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0-16 11:52

防盗门周末也装好了,90的,看着很结实啊!200多斤的门,一个师傅抗上楼,拆装一个人搞定。还是很厉害的!

注册时间   2010-8-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73
  • 威望0

xfan_15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0-8-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73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38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0-16 22:08

@waitlove:太好了,又看到你更新了,一直在关注你家的装修。我家也在西城,也是老房,也是顶层,也是二孩儿。我家建筑面积59.7。想明年装修,跟你学习取经。?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8
  • 威望0

waitlove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8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楼主

39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0-17 23:26

这两天防水做好了,还没闭水试验。马上可以贴砖啦!希望试暖前墙面能做好啊!卫生间地面多了个电管。。。这个是漏点了,纠结了很久,算是一处败笔吧。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8
  • 威望0

waitlove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8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楼主

40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0-22 14:46

开铺砖了,师傅的手艺非常好。效果真的很不错啊!看着自己的小家一点点成形,真是感觉很奇妙啊!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8-16 03:18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