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房子.家】 » 西城小两居开工啦!环保第一位,实用第二,美观兼顾~

西城小两居开工啦!环保第一位,实用第二,美观兼顾~

waitlove Rank: 4

小学三年级

2017-09-28 18:04:22

西城小两居开工啦!环保第一位,实用第二,美观兼顾~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waitlove Rank: 4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28 18:04

介绍一下我们的小家~
女儿出生最后考虑上学问题,于是在西城买了小两居,五脏俱全,现在弟弟也出生了,就是感觉家还是小些~
装修必须环保!环保!环保!重要事情说三遍~
储物空间也是重中之重!
装修也是研究了很久,终于九月份开工了。
先上一个自己做的装修设计图,基本上靠堆叠增加储物空间了~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waitlove Rank: 4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28 18:09

环保问题纠结了很久,最终敲定了几个重要环保点:
1. 整体橱柜不锈钢
2. 家里地板都是全实木的
3. 各种胶,漆,隐蔽处的环保问题都要控制住。
4. 家里为了增加储物空间,很多家具选择定制,材料要求全实木;
5. 能不用木材的地方就不用了,用的话也是实木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waitlove Rank: 4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28 18:16

我们家原来的样子,重点解决厨房的天井。。。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waitlove Rank: 4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28 18:40

选择工长也是在55上看了大家的经验,有朋友介绍,群里介绍,自荐工长。选了六个工长,其中一个迟到了,一个电话沟通发音太严重没约,两个是工人出身年纪较大,现场写报价单。感觉不是很正规。另外两个相对年轻,报价单也是很细很全面。最后的价格也是出乎意料。最终选择了现在的工长,人比较朴实,沟通起来比较好。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签好合同,第二天就开工啦!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waitlove Rank: 4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28 18:46

因为都要上班,开工也没过去,仪式也就省啦~哈哈怎么做都是顺利嘛!每天晚上哄完娃都劲量过去看一下。有时候都是十一点多才回家,真是很累人啊!为了温馨小家,必须坚持啊!
拆旧很快完成了。阳台墩留了几部分,做吧台效果也不错。整个阳台都是榻榻米和衣柜。老房子的储物间也通过衣柜去掉背板利用上。毕竟寸土寸金啊!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waitlove Rank: 4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28 18:54

窗户我们选择了很久,感觉各家报价方式都不一样,很多隐藏的费用。我们也是一再小心,控制预算。但是交了定金,上门测量还是搞了个突发情况,设计师非说要加副框,副框单独收费。我们家10平的窗户要多出800多大洋。后来拉着工长问,最后坚决没有加。按照到时候靠工长帮我们盯着了,55555~我们家为了厨房天井,做了飘窗,顶部做了阳光房的效果,顶层能够采到一点光,这样空间也利用了。而且厨房有窗户感觉还是安全些。为了这个天井设计灶台加窗户设计,多花了两千大洋啊!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waitlove Rank: 4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28 18:56

总结一下窗户经验:订单上写的任何都不是白写的,销售随口说一句,让你觉得不是事,后面就是最大的隐患!失控啦!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waitlove Rank: 4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8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28 19:01

橱柜:
再来说说橱柜,我们也是走了弯路。
橱柜纠结了很久,实木,爱格板,不锈钢。最后还是选择了最初一直研究的整体不锈钢橱柜。
因为之前在网上问过一些,建材市场又不好找。就在网上对比了几家,选了一个报价低的。但是最后什么量,具体报价多出很多项。着急定当时没想清楚就交了定金。后来感觉定贵了,而且感觉不靠谱。就退了。最终还是建材市场定的 ,价格合理,而且绝对环保,连胶的问题也没有!

注册时间   2016-9-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62
  • 精华帖6
  • 积分2591
  • 威望90

55家居团长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注册时间   2016-9-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62
  • 精华帖6
  • 积分2591
  • 威望90

版主

9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28 19:51

可以增加一些图片哈

显示全部签名

55会员选主材请找团长,微信:heiheixiaoer55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waitlove Rank: 4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28 21:53

试一下我们橱柜设计图,厨房真心小啊!还要放下冰箱洗衣机。天井灶台设计给力不少,多花钱也是值得啦!

注册时间   2010-6-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110
  • 威望0

furongshu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0-6-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110
  • 威望0

小学五年级

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28 21:57

@waitlove:不锈钢会不会不好看?橱柜也是我纠结死的一个问题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waitlove Rank: 4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12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28 22:00

我们家水电大改造,原来的线路是非常老旧的,我们全部重改。水电师傅是一对父子,师傅非常认真,交流了很多施工经验。我们家的水电都是垂直走线的,非常标准。水管用的是伟星的,质保50年的.我们的材料都是非常好的。这样放心多啦!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waitlove Rank: 4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13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28 22:13

@furongshu:不会,很漂亮。门选的是玻璃的。台面石英石的。基本看不出是不锈钢的

注册时间   2017-7-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5
  • 威望0

勇秀优品 Rank: 2

注册时间   2017-7-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5
  • 威望0

小学一年级

14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29 09:25

已阅!握手!

注册时间   2017-9-2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0

55设计师刘天让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9-2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15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29 09:26

32个赞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waitlove Rank: 4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16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29 09:30

选择擅长沟通的工长非常重要!开工之后我们基本没有费啥心,和邻居打招呼,沟通都是工长搞定!今天改水都是工长和邻居提前说好了。还贴了公告,很有古代风范,有莫有?

注册时间   2016-9-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6
  • 积分2591
  • 威望90

55家居团长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注册时间   2016-9-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6
  • 积分2591
  • 威望90

版主

17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29 10:53

更新很多~~~~

显示全部签名

55会员选主材请找团长,微信:heiheixiaoer55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waitlove Rank: 4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18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29 23:44

今天过去看了一下,水电基本改好了!明天验收啦!哈哈,看看图片的横平竖直,美观度不错!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waitlove Rank: 4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19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29 23:48

今天定了瓷砖,都是找大品牌的特价砖。算下来我们家要四千多吧。
砖只要就看样子了,可以多跑几个建材城,多去几次,赶上特价砖,价格还是很优惠的,我们家砖除了厨房卫生间和阳台地砖,都是特价的,省了很多钱啊!而且质量有保障。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waitlove Rank: 4

注册时间   2010-1-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9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楼主

20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29 23:55

定完砖,省一点时间去看了一眼实木地板,问了大概价格,最便宜的也要210以上。还得多转转,砍砍价。被普及了一个知识,说实木地板也有作假的!看了以后也是吓了一跳。看来还是要擦亮眼睛啊!给大家上个照片看看。这种假货都是胶灌得!侧面是密密的小孔。很难区分。

你可能感兴趣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7-10-21 18:24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