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杂谈生活】 » 老会员回来看看,现提供免费windows,mac电脑的问题解决,保险相关问题的解决(免费)

老会员回来看看,现提供免费windows,mac电脑的问题解决,保险相关问题的解决(免费)

居安思险 Rank: 2

小学一年级

2017-09-12 13:47:00

老会员回来看看,现提供免费windows,mac电脑的问题解决,保险相关问题的解决(免费)

注册时间   2017-8-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8
  • 威望0

居安思险 Rank: 2

注册时间   2017-8-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8
  • 威望0

小学一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12 13:47

55的07年老会员,之前的ID要么被封了,要么ID忘了,曾经每天都要来杂谈看看,慢慢的变成几年来看一回,不为别的,其实就是回来看看,当时这个让自己来北京,了解北京的地方,怀旧一下,仅此而已,开心而来,
突然挺没意思的,回来回复别人的第一个贴子,直接被屏蔽了,说一下自己在哪个公司有错吗?
不是太理解,很多贴子是没提自己在哪个公司,但是变相的也是在做营销,就是被允许的?

1.提供免费windows,mac电脑的问题解决

2.提供免费专业保单检视、保单保全、家庭财务规划和资产配置,协助处理保险理赔。定向传承,高端医疗,身价保障,品质养老。



[ 本帖最后由 居安思险 于 2017-9-12 13:59 编辑 ]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023
  • 精华帖0
  • 积分228584
  • 威望2502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好味道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023
  • 精华帖0
  • 积分228584
  • 威望2502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版主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12 13:55

哦。不是卖保险吗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haoweidaoshen看真相,看八卦,看生活,欢迎来杂谈-----舒淇:“不是好味道,我不要

注册时间   2017-8-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8
  • 威望0

居安思险 Rank: 2

注册时间   2017-8-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8
  • 威望0

小学一年级

楼主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12 14:09

引用:
原帖由 好味道 于 2017-9-12 13:55 发表
哦。不是卖保险吗
@好味道:好吧,我的工作是卖保险的,

但是我来这里不是为了推销自己公司的产品,
挺怀念这里的,是这里让我更好的融入了北京,
那时这里的人都相对善良,即使偶尔的有些以群为单位的小帮派,但是作为一个不了解北京的新人,总能从这里发现北京的好吃的,北京能让我买的起衣服的地方,原谅我作为一个收入不高的人,第一次在北京准备买衣服的时候去的是西单商场,被吓出来了。
也曾参加55上认识的一些群的活动,还是比较怀念的,
回来看看,捎带着推销下自己,如果不允许的话,可以直接封ID

注册时间   2015-4-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45
  • 威望0

精细习惯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5-4-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45
  • 威望0

小学五年级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12 14:17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显示全部签名

$赴美产子,美国休斯顿家庭式月子中心一条龙服务,有意了解详情请加薇信 anne4597

注册时间   2017-8-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8
  • 威望0

居安思险 Rank: 2

注册时间   2017-8-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8
  • 威望0

小学一年级

楼主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12 14:48

@精细习惯:我真心觉得您也没说啥呀,咋还能被屏蔽了,无语了,真是好久没回来了,都啥能说呢?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28584
  • 威望2502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好味道

注册时间   2006-5-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28584
  • 威望2502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男)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7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版主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12 15:11

@居安思险:哦。如此啊。

显示全部签名

微信haoweidaoshen看真相,看八卦,看生活,欢迎来杂谈-----舒淇:“不是好味道,我不要

注册时间   2017-7-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1
  • 威望0

树dhjcj123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7-7-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1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7-9-13 10:00

阅后即醉

    你可能感兴趣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7-9-24 05:41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