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房子.家】 » 【装修完毕,不定时更新美食照片】50平老破小入住啦!~

【装修完毕,不定时更新美食照片】50平老破小入住啦!~

冰雪凝梦 Rank: 8Rank: 8

初中一年级

2017-08-17 09:11:21

【装修完毕,不定时更新美食照片】50平老破小入住啦!~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冰雪凝梦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楼主

201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16 14:39

今天去打扫卫生,擦了半天,才把洗手台上面的一小块擦干净。有很多浅浅暗暗的痕迹,不知道是什么,用壁纸刀慢慢的铲掉。把小狮子画带过去挂上了,右边的卫生间门包边突出来一点,不能靠过去,只好靠左边歪着点挂了。看起来还是蛮不错的嘛,哈哈哈。用白色修补器把踢脚线的钉子洞补上了,过两天再去擦干净。明天继续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冰雪凝梦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楼主

202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17 10:33

      今天傍晚,修门的人来啦,是设计师,嘿嘿原来很简单,拧一下就行了。他教了我之后,我还要求他帮我装了两个柜子。一个是电箱装饰柜,一个是墙面置物架,均来自于淘宝。白色的装饰柜组装了好久啊,还差点搞错了。黑色的置物架颜值太赞了,下面黑色的挂钩我没装,感觉高度不太够了。墙面的贴纸也很棒,嘿嘿完美的copy了一位坛友的玄关。小象身高贴从新购买了从新贴,这次看上去比之前更花哨了。两个脚垫也到货了,尺寸刚刚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大门口的发错了颜色,我要是灰色,店家发成了红色。在我反馈了之后,店家说他补发一个给我。我……没有别的话想说了。这种售后态度,我太喜欢了!餐桌垫也到了,买了两种,pvc和亚麻的,今天吃饭用了pvc的,颜值不错,就是感觉边不太好,没有包边,很容易脱丝。下次再试试亚麻的。

      擦了瓷砖的美缝部分,泡了澡,感觉不要太爽啊啊啊!接下来要去办燃气卡,买锅子,把烤箱搬回来。哈哈哈简直不要太开心。下层上照片。

[ 本帖最后由 冰雪凝梦 于 2018-4-17 20:10 编辑 ]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冰雪凝梦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楼主

203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17 20:15

看着照片真开心,明天带一些小的装饰品过去。

注册时间   2006-2-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5
  • 精华帖0
  • 积分3592
  • 威望5

慢慢悠

臭臭129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注册时间   2006-2-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5
  • 精华帖0
  • 积分3592
  • 威望5

慢慢悠

大学四年级

204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18 09:54

你这个防水也算可以,我家呢个都是渗透性防水,也是论坛里找的工长,老搞偷梁换柱的把戏。你家美缝不按规格统一30一平米不算贵。现在瓷缝这块20到200的瞎要价都是,用的产品也五花八门。可以私我个美缝的联系方式吗

注册时间   2013-8-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2
  • 精华帖0
  • 积分1174
  • 威望16

金银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13-8-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2
  • 精华帖0
  • 积分1174
  • 威望16

高中一年级

205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18 10:06

引用:
原帖由 冰雪凝梦 于 2018-4-17 20:15 发表
看着照片真开心,明天带一些小的装饰品过去。
@冰雪凝梦:墙贴上的灯,还以为是真的。棒棒哒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冰雪凝梦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楼主

206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18 10:17

@臭臭129:私信你啦,查收一下哦。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冰雪凝梦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楼主

207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18 10:17

@金银捞:哈哈是吧,我也是论坛里看到有一个帖子是这样弄的,好好看,就照猫画虎了。效果还不错哦。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冰雪凝梦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楼主

208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19 08:45

这几天收快递收到手软啊,感觉小物件啥啥都需要买啊。预约了烤箱送货,大约周末就能到了。再约上量窗帘的,等这些小玩意弄齐了就可以五一买冰箱开火啦,哈哈哈

注册时间   2010-2-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203
  • 威望0

天涯海阁妃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0-2-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203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209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19 11:28

求电表箱加置物架地址,谢谢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冰雪凝梦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楼主

2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19 11:47

@天涯海阁妃:已私信,请查收。

注册时间   2018-4-1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5
  • 威望0

www点018f点com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8-4-1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5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2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19 12:08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冰雪凝梦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楼主

212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19 15:06

@www点018f点com:不客气,互相交流。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冰雪凝梦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楼主

213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19 15:18

今天有点郁闷,去办燃气卡,结果忘记带身份证复印件了,人家明明有复印机,死活不给印。算了,明天再去。又网购了一堆东西,陆续到货。新买的小熊养生壶比以前的多了好多功能,就是可惜餐桌旁边的插座不带开关,以后还是放水槽旁边吧。照片看起来还是挺好看的,和绿萝很相配。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冰雪凝梦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楼主

214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19 15:19

继续擦地,感觉每天擦擦擦的毫无尽头,要是没有机器帮忙,我不出一个月就得烦死了。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冰雪凝梦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楼主

215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20 15:00

蒸箱和烤箱入场啦,哈哈看起来果然是很美貌。幸好我还没有手快的去买烘焙工具什么的,电子秤啊打蛋器啊磨具啊全都赠送了,哈哈哈开心!唯二美中不足的,柜子的顶板坏了,送货师傅说明天给送一块好的来。还有烤箱的插座要16a的,现在装的是10a的,插不上。安装师傅让我买一个,他说周一过来给我装。其余无限美好!燃气卡搞定,充完钱,明天准备过去开火啦!哈哈哈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冰雪凝梦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楼主

216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21 18:32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下着雨,不停的跑来跑去。


    首先是早上送娃去上课,路上接到快递的电话,说是鞋凳到了,要求送货。我不在啊,于是让快递员等了一会,赶快把娃交给老师,过去开门取货。快递员说他是第一天送货,还不太熟悉环境。于是我介绍了一下我们小区的楼号。鞋凳特别好,大赞!快递员态度也特别好,还怕下雨天弄脏了地板,没进屋,直接把箱子放垫子上了。顺丰快递果然物有所值!


      接着,老妈打来电话,说她在苏宁看好了一个冰箱,让我过去看看。过去看了一下,居然是我想要的T字对开三门, 哈哈哈这个老太太品味可以啊! 然后又看了一圈,最后还是觉得这个最好。别的不是太贵,就是尺寸不行。回家量了 一下尺寸,决定还是这个吧,比较薄,刚好放的下。明天送货,咩哈哈

       碗筷锅子都丢进洗碗机去洗,还趁机扔了两根小黄瓜。24的锅子简直是完美,刚好放的进去。下午接待了量窗帘的工人,去掉了垭口的窗帘,说没必要,会显着空间更狭小。去掉了卫生间的窗帘,说热水器太大,挡住了墙面无法打孔。最后只保留了两个卧室之间的窗帘和阳台的双层窗帘。


           定完冰箱本来打算去窗帘家重新选定花色的,结果没油了,又跑去加油。还没等到窗帘那,快递打电话,要送镜子。方太的工作人员也要过来给安装插座(因为烤箱的插座不符合规格,没办法使用。昨天的工作人员建议我买一个16a的插座,他周一会过来给我安装好。没想到这么快!神速!)于是,赶紧买了一个插座回去。方太已经在等了,工作人员态度超级好,还带鞋套,帮我安装好了插座,还调试了机器,教了一下简单的操作和注意事项。绝对的满分评分!


      接下来还是顺丰快递,送镜子到家里,还支持拆箱验货,把镜子拔出来看了,完美,配件都交给到我手里,然后才走。卖家还发视频教怎么安装,这家也是绝对的好评!


      都收拾完了,已经快五点了,又赶在市场关门之前,跑到窗帘家选了花色。美女店员超近nice,就是她老公有点糊涂,量的两个窗帘写反了位置了……哈哈幸好我们去了。阳台是深蓝色竖条和浅蓝色竖条(很宽的那种)相间的厚布,加纯白色纱帘。我的卧室选了灰色带竖向曲线的,本来想选冷淡灰,店员说有涂层,开始会有味道,家里有小朋友的话不太推荐,所以放弃了。


      等我们回家的时候,天已经开始有点放晴了。明天继续忙碌,准备正式开火啦!昨天拿着燃气卡还找不到插口研究了半天,哈哈生活白痴要开始独立啦!


      我很配很配的鞋凳,强烈推荐,松木的,颜值很够,分量也很够,我坐着换了几次鞋,感觉真好啊!店家还送了一个脏衣筐,嘿嘿放在木桶旁边刚刚好的。

      脚垫这家也是强烈推荐,尺寸刚刚好,防盗门我选了90的,特别正好。而且,他开始发错了颜色,我反馈了之后,直接补发了一个给我,还没要求补钱和退货。


      这个是选定的冰箱的样子,比较小,五百多升的,宽度是81,刚好能放的下。

      

      窗帘的工作人员在测量和记录,结果还记错了……


      方太的工作人员 在帮我更换插座,原来烤箱的插座是需要16a的才行,我原来安装的是普通插座,没办法用。大品牌值得信赖,方太强推。
   

      洗碗机真是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利器啊,听着雨打芭蕉的声音,心里满满的喜悦,哈哈哈哈以后准备把抹布也丢进去洗。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冰雪凝梦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楼主

217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22 12:34

今天正式开火了,不用叫外卖了,哈哈哈材料有限,随便做做。鸡蛋羹是蒸箱蒸的,虽然还操作不熟练,但是真的很嫩,根本没有老。还蒸了一碗红豆饭,晚上带回家去给他们尝尝。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冰雪凝梦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楼主

218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22 19:18

冰箱送到了,摆上看着很不错哦哦,中午自己做了一顿饭,材料不足,差强人意啦!方太工人过来给换了一块新板,但是不会安装,只是摆上了,过几天可能再有工人来安装。两只白色花瓶到货了,好好看,明天去买花。黑色的水果叉勺也到了,颜值很够。这几次网购都很棒哦!

注册时间   2010-3-2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
  • 精华帖0
  • 积分436
  • 威望0

sunnysnow3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0-3-2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
  • 精华帖0
  • 积分436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219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23 22:37

@冰雪凝梦:正在准备装修,楼主能否给个瓷缝和浴桶的联系方式,谢谢!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冰雪凝梦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6-4-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41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楼主

220楼

只看该作者

2018-4-24 08:29

@sunnysnow3:已私信啦,请查收。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0-19 06:46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