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丽人妆颜】 » 【空瓶记】细扒那些让我欲罢不能的香水 适合刚入门的小白哦~

【空瓶记】细扒那些让我欲罢不能的香水 适合刚入门的小白哦~

【空瓶记】细扒那些让我欲罢不能的香水 适合刚入门的小白哦~

注册时间   2009-8-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4
  • 精华帖0
  • 积分354
  • 威望13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天真小蜜蜂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09-8-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4
  • 精华帖0
  • 积分354
  • 威望13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初中一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7-8-12 13:55

放假在家没事做, 索性整理了一下我的香水笔记,可能我的描述方式有些奇葩,哈哈,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林黛玉嘛,我后面添加了易接受度,驾之蜜糖,乙之砒霜嘛,也可以给大家做个参照~希望这种方式你们能喜欢。

说真哒,我觉得前中后调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卵用,只能闻个大概,作为一个业余香水爱好者,根本认不全[扶墙R] 只识得柑橘,麝香,玫瑰,茉莉,牛奶之类的大众香调。香调只是数个专业闻香师闻过之后感受到的味道,而且香调并不能代表什么,还有很多并没有表明出来。不过确实有那种大神,光是看香调,就能感受这支香水的味道,羡慕啊。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EDT
香调:清新花香调
前调:睡莲、玫瑰、鸢尾
中调:芍药、牡丹、百合、康乃馨
后调:水果花、月下香、木犀兰

这支是我入香水坑盲入的第一瓶,没有入错,嘿嘿[吧唧R] 也不知道为什么,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像是夏天里的雪莲花,其实我也不知道雪莲花是什么味道[吧唧R] 但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像少女游荡在森林里,很适合夏天哦。大多数人应该都喜欢吧~

Buberry 绵羊宝宝EDT
香调:清新花香调
前味:桔皮、薄荷、大黄胶、柠檬马鞭草、橙
中味:橙花、茉莉、铃兰
后味:香草、苔藓、牛奶
也是很多人曾经po过的一款网红香,现在好多地方貌似不卖了,被捧得很热,很好奇,但专柜又没有,所以盲入了,后悔,并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好。我买的是无酒精的,相对于紫瓶来说持久度更差些,但即使刚喷上闻也不会有酒精的那股刺鼻味。刚喷上确实有一股肥皂水、痱子粉的味道,所以觉得一般般啊, 慢慢的肥皂味淡了,也就没有了…不过这不就是宝宝身上的味道嘛,很温和的香味,闻了想睡觉,哈哈。是的,这就是我的感觉,没什么前中后调,香味散的太快了,一两个小时差不多就没有了。

Gucci 花之舞木兰香EDT
香调:清新花香调
前调:小苍兰、绿叶、柑橘
中调:牡丹、白玉兰
后调:麝香、檀香、热巧克力
我超喜欢这个的啊!喜欢到舍不得用 前调感觉像小时候吃的橙子味泡泡糖 甜甜的,但是不腻,很清新,慢慢的橙子味散去,那股清新的味道就浮上来了,越发的明显,再过段时间,木质香慢慢的浮上来,参和着丝丝的甜味。冬天的时候喷羽绒服上,总是会忍不住的吸上一大口,哈哈  百闻不厌。而且超持久…冬天喷羽绒服上过了半个月,后调的那股甜甜的木质香还是能隐约闻到!很适合25岁以下的女生

Guerlain 我的印记EDP
香调:木质东方调
前调:薰衣草、香柠檬
中调:小花茉莉、鸢尾花
基调:大溪地香草、澳大利亚檀木、香豆素
娇兰的这款是今年3月份新出的,是我喜欢上的第一瓶EDP,第一次入的是Q版,但刚开始觉得一般般,还觉得后悔入了EDP Q版只能点涂,我点在手肘处,夏天经常挽着蕉下伞,无意中发现阳光下蕉下伞有一种很舒服的味道,细细探查起来才发现是这款香水,于是对她的迷恋就一去不复返了  蓝朋友说前调有股风油精的味,确实略冲,令我着迷的是她的中后调,会让人感觉有气质,成熟,性感。这是我所能想到的关于她的词,对她简直太喜欢,新入了大碗,就把之前的Q版当香薰,放在房间,淡淡的,暖暖的,安稳,惬意…

MiuMiu 同名女士香水EDP
香调:花香调
前调:铃兰、香柠檬、柠檬
中调:茉莉、玫瑰、绿叶、黑加仑、桃子
后调:亚基戛纳木、麝香
买回来才发现买错了 当初在丝芙兰闻的是EDT,个人还是比较喜欢EDT 这款也不错,后调也是木质香,但和花之舞不同的是花之舞木兰香偏甜,缪缪偏清新。前调让我感觉到了绿茶,柠檬,慢慢的就有一种木头的香味…剩下的什么玫瑰,桃子我一点也没感觉到 总是还不错的,盲入不会后悔。留香也很持久!简直吃惊,夏天喷了香水,练车带冰袖,冰袖洗了之后闻竟然还有香味 不错哦

迪奥 红毒蛊媚奇葩 次老版EDT
香调:东方香草调
前调:甜胡椒、杏子、梅子、椰子
中调:晚香玉、茉莉、玫瑰、山谷百合、巴西紫檀
后调:檀木、杏仁、香草
这绝对是我盲入最后悔的一次…Dior家绝对的网红款香水,风靡一时…概括起来就是:太浓了太浓了太浓了! 给我的感觉就像是风尘女子,脂粉气太浓…我知道这样的描述很不好,毕竟很多人都很喜欢这款…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吧…唉…适合30+的女生,买之前一定要试啊!

范思哲 同名男士香水
香调:海洋调
前调:柑橘、橙花、香柠檬
中调:天竺葵、风信子、鼠尾草、雪松
后调:乌得木,零陵香豆、琥珀
超喜欢这款男香,打算以后买了送给蓝朋友 像大海的味道,清爽,其实我觉得男香女生也可以用嘛,性冷淡风咯 适合十几二十岁的阳光大男孩~

Buberry 粉红恋歌
香调:清新甜美花果香调
前调:柚子、柑橘、菠萝叶、荔枝和葡萄
中调:粉红牡丹、桃花与豌豆
后调:白麝香、阿米香树
两个不是同时闻的,怎么觉得她和Miss Dior香调很像,粉红恋歌前调相对来说有点酸,但两者都是慢慢的恋爱气息,粉红泡泡冒冒冒 甜蜜的味道,适合初恋少女呀,25岁以下都可以。

帖子操作记录
小编T 将本贴设为高亮  2017-08-14 14:44

注册时间   2014-5-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732
  • 威望0

莎丫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注册时间   2014-5-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732
  • 威望0

高中三年级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7-8-15 17:27

好多款的香水

显示全部签名

幸福不在得的多,而在计较的少

    你可能感兴趣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7-12-13 18:45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