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孕宝亲子】 » 寻一处仙境,得一份静谧---云上石屋,享受慢生活

寻一处仙境,得一份静谧---云上石屋,享受慢生活

海金韩 Rank: 3Rank: 3

小学二年级

2017-08-03 17:35:15

寻一处仙境,得一份静谧---云上石屋,享受慢生活

注册时间   2014-7-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海金韩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4-7-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小学二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7-8-3 17:35

炎热的夏天总让人有些心烦意乱,呼吸着汽车尾气,混进拥挤的人群中去上班,每天形色匆匆,这样的生活真是压抑。所以我与好友决定找一处安静舒适的地方,放松几天,于是我们选择了坡峰岭景区,预订了一间民宿。



云上石屋位于北京房山区周口店镇坡峰岭景区内,从市中心驱车走京港澳高速,直接导航“黄山店村”,到云上石屋大概两小时左右的路程。一路上从高楼林立的城市经过乡村农地到达一片有山有水的天然氧吧,非常适合亲子、家人或者三五好友一起前往避暑游玩。我们预订的民宿是云上石屋,因为是我与好友两个人,所以我们就定了一室一厅,小院的名字特别文雅,叫苹果院,这里的院子都是以水果来命名的,比如说是李子院,柿子院,听到这些名字就感觉炎热的夏天又多了一丝清凉的感觉。


刚到云上石屋的时候,我以为自己走错地方了,如果不是地图上的语音导航提醒我,我是实实在在地踏在北京这片土地上,我真的不敢相信还有这么美丽的地方。



这里的空气是甜的,丝丝微风吹来,原本还有些许困意的我们顿时精神抖擞。一路上我看到的不是高楼大厦,而是一拍拍临立在路边的绿树和田野里拼命生长的玉米。这个时候,好像世界只剩下一种颜色,那就是绿色,满眼的绿色。


刚进屋子就特别放松,我的好友忍不住感叹道:“这也太好了吧!我都不想走了”。

注册时间   2014-7-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海金韩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4-7-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小学二年级

楼主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7-8-3 17:36


屋子的装修偏复古,家具都是实木做的,房间的各种摆设都是手工制作,材料都是取自大自然。





最让我感到惊喜的东西是这里竟然有簸箕和草帽,因为自小生长在农村,对于它们真的是再熟悉不过了,看到它们好像是回到了小时候在稻谷里与好友嬉戏的场景,找到了混迹于都市生活中那份久违的纯真,什么烦恼忧愁通通抛之脑后。




来这里之前,管家特别打来电话提醒我要带身份证和现金,来到这里,更是有惊喜连连。民宿准备的柠檬薄荷茶,清新淡雅的香味扑面而来,还有农民伯伯辛辛苦苦采摘的桃子,甜甜的,特别解渴。




我的院子外面有一个大大的躺椅,傍晚时分,可以坐在躺椅上看到满天的星星,来北京这么多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星星。




“引以为流觞曲水,茂林修竹,又有清流激湍,映带左右”,中学时期在课本里学到这首词的时候,当时就觉得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景色呢?今天真的是见到了。



这里有很多秋千,它们不像是在公园中见到的那些秋千,秋千全部都是用木材做成的,我们来的时候正巧是周末,有很多的小孩子。在山上的时候就听到有孩子的欢笑声,就挺好奇,于是跟朋友说小孩子在玩什么呀?这么开心。下来一看,原来是孩子们在荡秋千。童心爆棚的我们也决定和小朋友一起玩,和他们在一起玩的时候,什么忧愁都没有了,真的就像是回到了小时候。



注册时间   2014-7-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海金韩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4-7-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小学二年级

楼主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7-8-3 17:39

荡完秋千,我和好友预定了手工制作玫瑰花饼的活动,正巧碰到了另外一家人也预定了这个活动,于是我们就一起在老师的帮助下制作玫瑰花饼。制作原料都是来自坡峰岭的天然蜂蜜和纯净水,玫瑰花也是新鲜的,差不多20分钟我们就做了4个玫瑰花饼了,老师把我们做的饼带到屋子里烘烤了20分钟,香香的玫瑰花饼就出炉了,吃着自己做的饼心里甜甜的。








制作完玫瑰花饼,我们一起去参加了亲子体验活动,虽然我们不是亲子,但是我们是好朋友呀!用老师给我们准备的材料,我们在石头上画上了自己想要画的东西,还遇到很多的小朋
友,他们的手好巧呀!把原来苍白暗淡的风筝画的栩栩如生。





玩了一下午,我和好友都饿了,于是我们到了农家乐吃晚饭,在农家乐里我们惊喜的发现这里有真的玉米呀,是真的玉米还有南瓜。而且以前只在电视上看到过的磨坊竟然就这么真实得出现在我的眼前。





注册时间   2014-7-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海金韩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4-7-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小学二年级

楼主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7-8-3 17:41

傍晚的景区内别有另一番风味,十分安静,家家院子都挂着红灯笼,关键是气温十分宜人呀,凉爽又舒适,这时候走在石阶小路上,吹着小风儿,身心清爽。



第二天一早,吃过管家大姐做的早点,我们出发前往醉石林景区,塔距离幽坡峰岭内的云上石屋大约2.5公里。由狭窄的天然山门进去,里面是纯粹的野山怪石,登山步道是一条三公里长的峡谷。三五好友或是一家人,可以攀登醉石林迂回曲折的山径,触摸层层的山石纹理,登上山顶站到巨石上,可远望群山巍峨,观奇石林立,俯瞰整个村落景致。


从醉石林爬完山,穿过河道,走过吊桥——疏朗的杨树林间开阔地就来到了快活林,“快活林”既是景区,也是餐区,这里有小亭子、纱幔、小桥流水、河边木栈道。除了点餐,景区还开辟有烧烤区,朋友和家人可以聚在一起,自己动手烧烤,当然我跟闺蜜俩人,当然还是选择了点餐啦。特别推荐这里的美食:时锦汤,炸花椒芽,木兰牙,铁锅炖北京油鸡,干锅土豆片,手工烧饼、烤羊腿,烤全羊等特色餐品。在游玩的同时还可以大饱口福。


在城市里待久了,真是身心俱疲,说不上来的累,这次和闺蜜来一趟郊区,吹吹山林清风,吃吃农家野味,再登个高望个远,真是浑身都舒服。这次的行程真心是一次不错的体验,将来有机会,或者秋天的时候打算再来一次,到时候又是另一番景色了吧,哈哈哈。

如果你想呼吸市区感受不到的新鲜空气,如果你想爬山、吃烧烤,如果你想和家人朋友享受闲云野鹤慢生活,那就来这里吧,本人良心推荐!

注册时间   2015-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
  • 威望0

滔哥嘛 Rank: 2

注册时间   2015-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
  • 威望0

小学一年级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7-8-4 08:36

已阅!握手!

注册时间   2013-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64
  • 精华帖0
  • 积分551
  • 威望0

5淘勋章

江南小少爷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13-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64
  • 精华帖0
  • 积分551
  • 威望0

5淘勋章

初中二年级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7-8-4 11:54

@海金韩:请问预定的电话可以私信一个么,谢谢

注册时间   2012-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1
  • 精华帖0
  • 积分977
  • 威望2

ainixing Rank: 10Rank: 10Rank: 10

注册时间   2012-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1
  • 精华帖0
  • 积分977
  • 威望2

初中三年级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7-8-5 19:59

石屋怎么收费啊?有联系方式吗

注册时间   2008-5-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9
  • 精华帖1
  • 积分4916
  • 威望37

萌萌哒

首页大图勋章(2级)

西月0701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注册时间   2008-5-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9
  • 精华帖1
  • 积分4916
  • 威望37

萌萌哒

首页大图勋章(2级)

大学四年级

8楼

只看该作者

2017-8-7 08:49

去年8月去过,以为郊区凉快,结果这地方比城里还热,植物多很潮湿,地势四周都是山没风 第二天早上吃了早饭急忙收拾东西回家了,

注册时间   2005-12-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1
  • 精华帖0
  • 积分3066
  • 威望2

小猫眯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注册时间   2005-12-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1
  • 精华帖0
  • 积分3066
  • 威望2

大学三年级

9楼

只看该作者

2017-8-7 13:25

风景不错啊,蚊子多不多啊

显示全部签名

桂林阳朔http://bbs.55bbs.com/thread-2209118-1-1.html
长岛游行程及费用http://bbs.55bbs.com/thread-995292-1-1.html

注册时间   2010-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3
  • 精华帖0
  • 积分229
  • 威望0

无敌小屁狗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0-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3
  • 精华帖0
  • 积分229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7-8-7 17:16

看着还不错啊,但感觉好像秋天去是不是更好呢!亲,短个地址给我吧!

显示全部签名

漂遥混于世,唯有我自在!

注册时间   2014-5-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7
  • 精华帖0
  • 积分1070
  • 威望0

nwweed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14-5-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7
  • 精华帖0
  • 积分1070
  • 威望0

高中一年级

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7-8-7 23:08

膜拜ing

显示全部签名

教育金和养老险 我的微信:15801361097

注册时间   2014-7-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海金韩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4-7-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小学二年级

楼主

12楼

只看该作者

2017-8-8 13:19

@江南小少爷:云上石屋 上次临走时跟工作人员要了电话,给亲发站短了,亲可以自己电话问问

注册时间   2008-11-2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64
  • 精华帖0
  • 积分21773
  • 威望2334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女)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黑头发黑眼睛

注册时间   2008-11-2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64
  • 精华帖0
  • 积分21773
  • 威望2334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女)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版主

13楼

32个赞

显示全部签名

注册时间   2017-8-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sera123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7-8-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14楼

只看该作者

2017-8-11 15:27

看着比较有农家气息、……

注册时间   2012-1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2
  • 威望0

sppsong Rank: 4

注册时间   2012-1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2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15楼

只看该作者

2017-8-12 07:32

麻烦给个电话,谢谢啦

注册时间   2017-7-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120
  • 威望2

女神经就你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7-7-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120
  • 威望2

小学五年级

16楼

只看该作者

2017-8-12 11:17

@海金韩:看着眼前的翠绿 ,心情都会舒畅很多

注册时间   2009-10-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0
  • 精华帖0
  • 积分1166
  • 威望32

whoami373

注册时间   2009-10-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0
  • 精华帖0
  • 积分1166
  • 威望32

高中一年级

17楼

只看该作者

2017-8-15 13:57

如题 能要个预订电话么

显示全部签名

http://bbs.55bbs.com/thread-3982511-13-1.html美美的婚礼帖子
http://bbs.55bbs.com/viewthread.php?tid=4440021&highlight=【放飞十一】薰衣草&古堡&酒庄&瀑布

注册时间   2011-1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7
  • 精华帖0
  • 积分216
  • 威望0

小青牛与大红虎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1-1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7
  • 精华帖0
  • 积分216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18楼

只看该作者

2017-8-15 14:14

亲,短个地址和联系方式,谢谢~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13
  • 精华帖0
  • 积分27303
  • 威望1858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hardy_zhao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13
  • 精华帖0
  • 积分27303
  • 威望1858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版主

19楼

只看该作者

2017-8-15 16:10

32个赞

显示全部签名

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注册时间   2015-1-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193
  • 威望1

溜溜山

qq525093551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注册时间   2015-1-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193
  • 威望1

溜溜山

大学四年级

20楼

只看该作者

2017-8-15 16:10

看着还不错啊,但感觉好像秋天去是不是更好呢

    你可能感兴趣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7-10-24 13:58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