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丽人妆颜】 » 【求鉴定】MAKE UP FOR EVER的防晒隔离好像换包装了?

【求鉴定】MAKE UP FOR EVER的防晒隔离好像换包装了?

血色图腾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大学一年级

2017-03-16 20:51:51

【求鉴定】MAKE UP FOR EVER的防晒隔离好像换包装了?

注册时间   2005-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64
  • 精华帖0
  • 积分2127
  • 威望1

慢慢悠

5淘勋章

血色图腾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64
  • 精华帖0
  • 积分2127
  • 威望1

慢慢悠

5淘勋章

大学一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7-3-16 20:51

本人用MAKE UP FOR EVER的防晒隔离好几年了,刚又在某东上买了个新的,是自营产品。好像说是换包装了,新旧包装随机发。
求最近买过的姑娘们帮忙鉴定一下,这到底是真的假的?

左边那发黄的是老款用完了,右边这个是新买的。文字全变大写了,粗细也不一样了。打开闻了下味道是差不多的。

背面还多了个大嘴唇和手指着书,不知道啥意思?有懂的嘛?麻烦给解答一下呗,先谢谢啦!

[ 本帖最后由 血色图腾 于 2017-3-19 12:54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注册时间   2017-3-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0
  • 威望0

jlksdj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7-3-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0
  • 威望0

小学五年级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7-3-16 21:25

已阅!握手!

显示全部签名

www.992sunnet.com www.w-salon36.com www.w11nsb.com www.w33nsb.com

注册时间   2017-3-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0
  • 威望0

jlksdj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7-3-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20
  • 威望0

小学五年级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7-3-16 21:26

已阅!握手!

显示全部签名

www.992sunnet.com www.w-salon36.com www.w11nsb.com www.w33nsb.com

注册时间   2015-2-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79
  • 精华帖0
  • 积分1966
  • 威望248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溜溜山

底儿0320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注册时间   2015-2-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79
  • 精华帖0
  • 积分1966
  • 威望248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4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5级

溜溜山

高中三年级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7-3-18 15:42

我也在某东上找过这个牌子,没有自营呀

注册时间   2005-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127
  • 威望1

慢慢悠

5淘勋章

血色图腾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05-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127
  • 威望1

慢慢悠

5淘勋章

大学一年级

楼主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7-3-19 12:54

引用:
原帖由 底儿0320 于 2017-3-18 15:42 发表
我也在某东上找过这个牌子,没有自营呀
@底儿0320:
有的,我前两天刚买的,350。你再搜搜。

显示全部签名

注册时间   2014-3-1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9
  • 威望0

fargol1 Rank: 2

注册时间   2014-3-1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9
  • 威望0

小学一年级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7-3-20 21:18

谢谢楼主分享

注册时间   2011-8-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明媚生长 Rank: 1

注册时间   2011-8-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幼稚园的小朋友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7-3-20 21:24

感谢楼主推荐

注册时间   2007-9-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934
  • 威望3

dodo418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注册时间   2007-9-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934
  • 威望3

高中三年级

8楼

只看该作者

2017-3-21 22:30

对于这个不怎么的懂

显示全部签名

因为爱过,所以慈悲

注册时间   2010-6-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3
  • 威望0

小艾吾 Rank: 2

注册时间   2010-6-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3
  • 威望0

小学一年级

9楼

只看该作者

2017-3-25 21:11

向楼主学习

注册时间   2015-2-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6
  • 威望0

寒冰梦恋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5-2-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6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7-3-25 21:27

好羡慕楼主的皮肤啊

注册时间   2012-4-2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22
  • 威望0

石斛兰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2-4-2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22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7-3-28 22:06

真得好好护肤,眼袋都出来了

注册时间   2011-1-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57
  • 威望0

多宝鱼团团 Rank: 4

注册时间   2011-1-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57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12楼

只看该作者

2017-3-28 22:20

谢谢楼主分享

注册时间   2010-3-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
  • 威望0

倾城之玉 Rank: 2

注册时间   2010-3-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
  • 威望0

小学一年级

13楼

只看该作者

2017-3-28 22:33

这款精华好使么

注册时间   2011-1-1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二桦子 Rank: 1

注册时间   2011-1-1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幼稚园的小朋友

14楼

只看该作者

2017-3-30 12:22

向楼主学习

注册时间   2012-6-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frthe Rank: 1

注册时间   2012-6-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幼稚园的小朋友

15楼

只看该作者

2017-3-30 12:40

不错呢,学习

注册时间   2012-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佳人丽人 Rank: 1

注册时间   2012-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幼稚园的小朋友

16楼

只看该作者

2017-4-11 18:09

我喜欢你的这款唇彩

注册时间   2010-9-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78
  • 威望0

俺的心上人

注册时间   2010-9-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78
  • 威望0

Inactive Member

17楼

只看该作者

2017-4-11 18:17

护肤好麻烦,早上时间都不够用的

注册时间   2012-3-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7
  • 威望0

明明爱我 Rank: 2

注册时间   2012-3-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7
  • 威望0

小学一年级

18楼

只看该作者

2017-4-11 18:18

我喜欢楼主的这个妆

注册时间   2016-1-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POS机女郎 Rank: 1

注册时间   2016-1-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幼稚园的小朋友

19楼

只看该作者

2017-4-11 18:32

哦哦,酱紫啊,我学习了呢

注册时间   2010-9-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6
  • 威望0

柒柒曰 Rank: 4

注册时间   2010-9-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6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20楼

只看该作者

2017-4-14 17:09

谢谢楼主分享

你可能感兴趣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7-6-29 20:28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