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丽人妆颜】 » 【55试用】兰蔻新精华肌底液试用装

【55试用】兰蔻新精华肌底液试用装

masei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大学四年级

2017-02-13 11:09:00

【55试用】兰蔻新精华肌底液试用装

注册时间   2007-1-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49
  • 精华帖0
  • 积分4994
  • 威望19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masei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注册时间   2007-1-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49
  • 精华帖0
  • 积分4994
  • 威望19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大学四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3 11:09

非常高兴收到来自兰蔻和55STYLE的礼物——兰蔻小黑瓶试用装一份。
试用装放在一个礼盒里,红红火火超级美丽哦~


打开礼盒,里面是熟悉的老朋友啦——兰蔻新精华肌底液试用装5ml。



从旧版开始就用过不少小黑瓶了,新版确实比旧版更好用啦~
清爽易吸收,和其他护肤品很百搭。
而且后续产品真的吸收快了,感觉很舒服。
据说正装的滴管超级好用,有机会一定要尝试下!

版主评分
泡沫儿鱼 威望  +2 感谢与大家分享^_^ 2017-2-17 09:37

显示全部签名

注册时间   2010-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6
  • 精华帖0
  • 积分713
  • 威望1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斗飞鱼 Rank: 10Rank: 10Rank: 10

注册时间   2010-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6
  • 精华帖0
  • 积分713
  • 威望1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初中三年级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3 13:35

产品包装果然精致

注册时间   2010-11-2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0
  • 精华帖0
  • 积分118
  • 威望5

xvb0021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0-11-2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0
  • 精华帖0
  • 积分118
  • 威望5

小学五年级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3 15:17

我也想要这个产品啊

注册时间   2010-1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5
  • 精华帖0
  • 积分490
  • 威望1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风铃协奏曲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0-1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5
  • 精华帖0
  • 积分490
  • 威望1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初中一年级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4 13:53

羡慕lz呢,下次我也申请

注册时间   2010-9-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2
  • 精华帖0
  • 积分180
  • 威望7

东方丽人46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0-9-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2
  • 精华帖0
  • 积分180
  • 威望7

小学六年级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4 14:56

什么时候还有活动啊,我也跟lz一起申请

注册时间   2010-9-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88
  • 精华帖0
  • 积分772
  • 威望7

北京俗妞 Rank: 10Rank: 10Rank: 10

注册时间   2010-9-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88
  • 精华帖0
  • 积分772
  • 威望7

初中三年级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5 14:19

有钱!任性!

注册时间   2010-12-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2
  • 精华帖0
  • 积分440
  • 威望1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当当正正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0-12-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2
  • 精华帖0
  • 积分440
  • 威望1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初中一年级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5 15:26

喜欢包装,美美哒

注册时间   2010-4-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72
  • 精华帖0
  • 积分687
  • 威望2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5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4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白色小猫咪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10-4-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72
  • 精华帖0
  • 积分687
  • 威望2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5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4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8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6 10:29

32个赞

显示全部签名

五一天津啦~~~~

注册时间   2017-1-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6
  • 威望0

小鸡2017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1-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6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9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6 16:32

有钱!任性!

注册时间   2017-1-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8
  • 威望0

蜜蜂小姐姐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1-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8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7 16:07

现在的优雅的女人肯定有不一样的地方,我在想着这个问题。

注册时间   2017-1-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3
  • 威望0

不知道说什么咯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1-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3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7 16:07

呃,发现美妆品很得宠

注册时间   2017-1-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0

呵呵哒了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1-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0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12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7 16:07

网友们打心眼儿里支持好用的产品,服了。

注册时间   2017-1-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6
  • 威望0

小鸡2017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1-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6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13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7 16:08

大家多多关注优雅的女人

注册时间   2017-1-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1
  • 威望0

哎呀我的宝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1-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1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14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7 16:08

被好用的产品深深吸引,好喜欢的哈。

注册时间   2017-2-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80
  • 威望2

恩倬班长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7-2-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80
  • 威望2

小学四年级

15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7 16:08

在我看来,赶紧麻溜的围观美妆品,顶起了。

注册时间   2017-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41
  • 威望0

囤货狂七七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41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16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7 16:08

原来靓妆有意义,我都不知道的。

注册时间   2017-1-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46
  • 威望0

辰白羊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1-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46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17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7 16:08

各种兴奋哈,化妆常识果然很不凡。

注册时间   2017-1-2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33
  • 威望0

叮当猫mini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1-2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33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18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7 16:09

有没有打动你呢,关注护肤产品了哈。

注册时间   2017-1-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31
  • 威望0

ssxia夏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1-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31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19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7 16:09

嘻嘻嘻嘻,给靓妆一个强赞。

注册时间   2017-1-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33
  • 威望0

Miss格_噜噜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1-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33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20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7 16:09

楼主的分享真滴是很经典。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2-15 10:31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