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丽人妆颜】 » 【55试用】兰蔻小黑瓶 试用小心得

【55试用】兰蔻小黑瓶 试用小心得

【55试用】兰蔻小黑瓶 试用小心得

注册时间   2017-1-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37
  • 威望2

不想听谎言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1-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37
  • 威望2

小学三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9 17:59

收到55的试用装了,太开心了,这是节后的第一份礼物
先看一下包装吧,也是很用心的呢

谢谢55小编啦

版主评分
泡沫儿鱼 威望  +2 感谢与大家分享^_^ 2017-2-10 16:05

注册时间   2017-1-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7
  • 威望2

不想听谎言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1-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7
  • 威望2

小学三年级

楼主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9 18:06

小黑瓶以后都是我的最爱啦,涂完之后很快就吸收了,精华液也比较滋润,挺水的,皮肤摸着也是嫩嫩的,很舒服
没有油腻感,也没有之前的紧绷感,感觉有了精华液就不需要爽肤水了吧

注册时间   2010-10-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0
  • 精华帖0
  • 积分365
  • 威望6

丑小丫子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0-10-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0
  • 精华帖0
  • 积分365
  • 威望6

初中一年级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3 11:26

我也好想收到试用呢!

注册时间   2010-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6
  • 精华帖0
  • 积分713
  • 威望1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斗飞鱼 Rank: 10Rank: 10Rank: 10

注册时间   2010-1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6
  • 精华帖0
  • 积分713
  • 威望1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初中三年级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3 14:11

红色包装真喜庆

注册时间   2010-11-2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0
  • 精华帖0
  • 积分118
  • 威望5

xvb0021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0-11-2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0
  • 精华帖0
  • 积分118
  • 威望5

小学五年级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3 14:53

你这个盒子挺好看啊啊啊啊啊

注册时间   2010-1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5
  • 精华帖0
  • 积分490
  • 威望1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风铃协奏曲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0-1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5
  • 精华帖0
  • 积分490
  • 威望1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初中一年级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4 14:12

恭喜lz获奖啊

注册时间   2010-9-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2
  • 精华帖0
  • 积分180
  • 威望7

东方丽人46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0-9-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2
  • 精华帖0
  • 积分180
  • 威望7

小学六年级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4 15:37

已阅!握手!

注册时间   2017-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1
  • 威望0

296685427qi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7-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1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8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4 15:38

已阅!握手!

注册时间   2010-12-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2
  • 精华帖0
  • 积分440
  • 威望1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当当正正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0-12-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2
  • 精华帖0
  • 积分440
  • 威望15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初中一年级

9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5 15:45

恭喜lz获奖

注册时间   2010-4-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72
  • 精华帖0
  • 积分687
  • 威望2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5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4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白色小猫咪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10-4-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72
  • 精华帖0
  • 积分687
  • 威望20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5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4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3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2级

仙女万人迷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6 10:52

32个赞

显示全部签名

五一天津啦~~~~

注册时间   2017-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35
  • 威望2

水晶女神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35
  • 威望2

小学三年级

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7 16:26

适合自己的产品真提神啊。

注册时间   2017-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32
  • 威望2

水珠夫妇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32
  • 威望2

小学三年级

12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7 16:26

化妆常识确实让人很开心的,。

注册时间   2017-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41
  • 威望0

鬼怪新娘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1-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41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13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7 16:26

看了护肤产品很欣慰,赞了。

注册时间   2017-1-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7
  • 威望2

不想听谎言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1-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7
  • 威望2

小学三年级

楼主

14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7 16:27

护肤产品也太特么走心了,真算是开了眼界哈。

注册时间   2017-1-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52
  • 威望0

自錠義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1-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52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15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7 16:27

佩服护肤产品的网络人气。

注册时间   2017-1-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3
  • 威望0

面临孤独233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1-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3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16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7 16:27

适合自己的产品引人深思。

注册时间   2017-1-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3
  • 威望0

读不懂你的悲伤 Rank: 4

注册时间   2017-1-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3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17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7 16:27

棒啊!护肤产品这么多好评呢,真是领教了。

注册时间   2009-11-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206
  • 威望4

桃乐丝小猫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09-11-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206
  • 威望4

小学六年级

18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7 16:27

微妙感觉,楼主的分享是众所周知滴。

注册时间   2016-12-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3
  • 威望0

李李啦啦啦啦 Rank: 4

注册时间   2016-12-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3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19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7 16:28

我们感受到的都是快乐,适合自己的产品美得冒泡,赞了哈,真心滴。

注册时间   2016-12-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51
  • 威望4

妞妞豆豆牛牛 Rank: 4

注册时间   2016-12-1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51
  • 威望4

小学三年级

20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17 16:28

网友们对护肤品心得有共鸣,就是厉害呀。

你可能感兴趣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7-18 06:51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