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杂谈生活】 » 霍建华陈晓都成孩子爹,陈妍希林心如还想结亲家?我的青春心好痛!

霍建华陈晓都成孩子爹,陈妍希林心如还想结亲家?我的青春心好痛!

霍建华陈晓都成孩子爹,陈妍希林心如还想结亲家?我的青春心好痛!

注册时间   2012-7-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852
  • 精华帖0
  • 积分4507
  • 威望65

首页大图勋章(1级)

虚无的花朵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注册时间   2012-7-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852
  • 精华帖0
  • 积分4507
  • 威望65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四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11 11:27

自打上周五华哥和心如姐迎来了自己家最举国期待的小公主以来,

就一直沉浸在“中国顶级睫毛帝加酒窝美到哭的紫薇格格终于后继有人啦”和“蓝瘦,香菇,怎么我的青春一言不合就都成了孩子爹和孩子妈”的悲喜交加里


可这边儿没等芭姐缓过神儿呢,那边儿前不久刚生下帅哥“小星星”的“沈佳宜”陈妍希竟然隔空喊话心如华哥这对新手爸妈:

“等老公陈晓回来台湾,我们要赶紧去拜访——赶脚想跟霍家小公主结娃娃亲的盆友们一定会竞争的超激烈!”

他们竟然还想搞什么娃娃亲!一并连俺们家还不知道待在哪个犄角旮旯的孩子的机会都夺走啦!


注册时间   2012-7-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507
  • 威望65

首页大图勋章(1级)

虚无的花朵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注册时间   2012-7-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507
  • 威望65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四年级

楼主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11 11:28

注册时间   2010-12-1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39
  • 威望0

云大娃 Rank: 4

注册时间   2010-12-1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39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11 11:28

已阅!

注册时间   2009-6-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99
  • 威望0

眉飞涩舞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09-6-2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99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11 11:30

阅后即醉

注册时间   2015-5-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吻住我的唇 Rank: 1

注册时间   2015-5-1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幼稚园的小朋友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11 11:31

已阅!握手!

注册时间   2014-6-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62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北京忠义装饰 Rank: 1

注册时间   2014-6-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62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幼稚园的小朋友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11 11:32

32个赞

注册时间   2012-7-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507
  • 威望65

首页大图勋章(1级)

虚无的花朵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注册时间   2012-7-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507
  • 威望65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四年级

楼主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11 11:32

前不久,“吴彦祖的爱情观”也曾霸占过微博热门好一阵儿(虽然与文字不符,但芭姐就是任性想放这张图!)“我的性格是我喜欢你我爱你,我就不会找别人的”“有人说结婚几年还可以离婚,可我却不这样想”只想仰天长啸:长的丑的都出轨了,长得帅的却专情深情还温柔,这样已为人夫为人父的吴彦祖真是完美到芭姐都想咬被角


长得帅还顾家,够温柔还够深情——这样的男人咋都成了别人老公别人爸!


长得好看的都在一起玩儿,男神站住!我想跟你当亲家!

如果说男神结婚这件事我还可以含着100摄氏度的热泪祝福





注册时间   2013-10-2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
  • 威望0

喜欢桃花妞妞 Rank: 2

注册时间   2013-10-2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
  • 威望0

小学一年级

8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11 11:33

阅后即醉

注册时间   2011-10-1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7
  • 威望0

小钊阳阳 Rank: 1

注册时间   2011-10-1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7
  • 威望0

幼稚园的小朋友

9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11 11:34

已阅!握手!

注册时间   2012-7-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507
  • 威望65

首页大图勋章(1级)

虚无的花朵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注册时间   2012-7-3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507
  • 威望65

首页大图勋章(1级)

大学四年级

楼主

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11 11:34

注册时间   2015-9-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瑽犭未被超越 Rank: 1

注册时间   2015-9-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幼稚园的小朋友

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11 11:35

已阅!

注册时间   2012-5-2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我想高飞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2-5-2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0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12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11 11:36

点赞!

注册时间   2014-1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
  • 威望0

重温青春 Rank: 2

注册时间   2014-1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
  • 威望0

小学一年级

13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11 11:38

已阅!

注册时间   2011-1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西连部队 Rank: 1

注册时间   2011-1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幼稚园的小朋友

14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11 11:39

点赞!

注册时间   2013-2-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5
  • 威望0

phoebe_zhang Rank: 2

注册时间   2013-2-22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5
  • 威望0

小学一年级

15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11 11:40

32个赞

注册时间   2010-8-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7
  • 威望0

woshicc120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0-8-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7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16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11 11:41

已阅!握手!

注册时间   2010-10-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笑笑了之 Rank: 1

注册时间   2010-10-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幼稚园的小朋友

17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11 11:42

膜拜ing

注册时间   2012-1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39
  • 威望0

天使路过 Rank: 4

注册时间   2012-1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39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18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11 11:43

已阅!

注册时间   2013-8-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
  • 威望0

歌美奋斗 Rank: 1

注册时间   2013-8-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
  • 威望0

幼稚园的小朋友

19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11 11:44

膜拜ing

注册时间   2013-6-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mizei02 Rank: 1

注册时间   2013-6-1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0
  • 威望0

幼稚园的小朋友

20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11 11:46

点赞!

你可能感兴趣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7-8-20 04:34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