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旅游户外】 » 【花太后】2016年国庆韩国首尔5天4晚跟团游(暴走血拼+海图)

【花太后】2016年国庆韩国首尔5天4晚跟团游(暴走血拼+海图)

koala_wz Rank: 9Rank: 9Rank: 9

初中二年级

2016-11-18 17:13:17

【花太后】2016年国庆韩国首尔5天4晚跟团游(暴走血拼+海图)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6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koala_wz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6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18 17:13

去年十月一国庆节跟闺蜜去的济州,今年跟LG商量再去次首尔,近期就不会去韩国了,所以这次就我和LG一起前往。出发前呢也给他打好预防针,主要就是让他去当驴的,也答应给他吃炸鸡等等好吃的,他也欣然的也接受了(实际情况,逛的他都要承受不了了LG相对还是对日本比较认可,文化、文明程度呀,对于韩国呢感觉就很一般了,因为在五道口这边的韩国小年轻们一样的不守规矩。但是在韩国本土来说,还是相对挺规矩的,他也有了新的认知。整体来说道路规划建设的也比较规整,各种指示线也很清晰,车与车的间隙也很大,没有乱并线或按喇叭的毛病,都会有停车场的配备,路面上没有乱停车的现象。文明程度上呢,肯定赶不上日本,整体还算有礼貌,但是对于中国游客我感觉有歧视,嫌弃中国游客大声讲话不守规矩等等诸如此类从自我角度出发呢,与歧视或崇洋媚外无关,就事论事,特别希望祖国强盛,多多重视素质整体提高,等到多会我们道路平摊了,不再有大坑小坑、大补丁小补丁了,街道秩序井然,城市规划合理,行人车辆都按部就班各行其道,不用看GDP数字,我们绝对就是发达国家了。
开始正式行程的介绍吧,还算在途牛下的单子,听说途牛做韩国线比较专业,还是综合对比了各大网站的价格和行程后最终订在途牛,8月3日订的国庆的行程,基本上都是提前2个月左右的样子。
[国庆]<韩国大邱-山清-首尔5或6日游>北京出发 韩国表演秀 含乐天世界通票 南沙礼谈村 韩式汗蒸幕
价格:

4850元,包括了59元保险和30元的取消险,平均一个人2425元的团费。9.30晚上集合,不用请假,这价格够带劲了吧

这次没有送WIFI,自己在某宝订的,习惯环球漫游。租赁归还都方便(取在安检里面,还就在取行李的地方)信号也挺稳定,待机时间也可以。

签证护照:护照在手,提交了简单的材料,不需要在职证明就可以,说走就走。

集合时间:9月30日 晚上23:00北京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6门门口集合,红眼航班

1.10月1日:7C8102 PEKTAE 0215 0510

2.10月5日:7C8101 TAEPEK 2320 0100+1

【注意事项】

1、衣:韩国气温常年和中国北京相似,首尔、釜山与北京相似,低温比北京低1-2度,高温相同。空气好,皮肤真的好,同行的JMS都有同感。

2、食:韩国餐饮比较简单,韩国人饮食主要是米饭,泡菜,汤,烤肉,火锅类食品.这次基本上就是汤汤水水,寡的厉害亏空太多,回国以后大补一次才可以

3、 住:韩国酒店内的洗漱用具(洗发液、浴液、牙膏、牙刷、香皂)是收费的,请自备,酒店内有拖鞋和浴巾。

酒店内有“有料电视”频道,如客人需要可到前台开通,费用自理。

韩国酒店内的插座是2向圆柱型的,酒店内都备用转换器,但建议如果有,请自备。去年我用的万能的,结果发现他们圆孔两插头都凹进去一块,搞得我万能插头比较松,所以特意又买了一个德标的插头,外加一拖四和USB口的插头,想当顺手

4、 行:(禁止带入韩国物品有:水果,肉制品,种子类,奶制品,动物,蛋类,毒品。)

重量不超过15公斤,每人限带2瓶酒水,必须随大件行李托运,剪刀,水果刀,指甲刀等金属利器和100ml以上的液体也必须要随大件行李托运。回来做济州航空,特别德行,空姐耷拉个脸,去年去济州回来也是济州航空,超了4斤的样子吧,说了说还给过了。今年的赶上生理期了吗,铁面无私呀,死磕数字,你工资变相就是姐姐我发的,真西八

由于旅途多用大巴和飞机,若有晕车、晕机者请自备药物,其他常用药如:感冒药、消炎药、泻药限量携带。


参加行走的活动,本想是重在参与,竟然还得个三等奖,感谢鼓励再接再厉啦啦啦啦





[ 本帖最后由 koala_wz 于 2016-12-7 17:02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永远在生命当中寻找快乐 更多资讯可添加微信号:koala_wz

注册时间   2007-3-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91
  • 精华帖0
  • 积分26773
  • 威望55

溜溜山

瘦瘦哒

5淘勋章

misa_80

注册时间   2007-3-7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91
  • 精华帖0
  • 积分26773
  • 威望55

溜溜山

瘦瘦哒

5淘勋章

☆◇※↙∞♀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20 10:46

膜拜ing

注册时间   2008-4-2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3
  • 精华帖0
  • 积分1484
  • 威望19

溜溜山

irene_blp Rank: 12Rank: 12Rank: 12

注册时间   2008-4-2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3
  • 精华帖0
  • 积分1484
  • 威望19

溜溜山

高中二年级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22 10:18

32个赞

显示全部签名

从此生活全围绕着这小妞转了

【全新转让】名牌儿童手推车 http://bbs.55bbs.com/thread-8132315-1-1.html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koala_wz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24 17:19

DAY1:北京-大邱-山清【韩式汗蒸幕-三清东医宝鉴村-世博馆-南沙礼谈村】北京-大邱;参考航班:7C8102 0215-0510
第一天我们是从北京T2出发的,相对天津出发要方便一些,只是天津的费用比较低,我这是以价格为主导的,而且天津的一般都负责接送说起来也算能接受吧。这次知道主要就是卖卖卖,所以带了28+24的箱子,全团我看就我的箱子最大了,后来发现原来领队的最NB,大箱子套小箱子一个人带了两个箱子外加一手提包,相当敬业的人肉代购呀第一次做红眼航班,结果真的红眼了,托运行李的时候还是好好的,结果过了安检LG就说你眼睛红了血管破了...后两天还是挺恐怖的,等快好了我也回来了
新买的两个箱套,特别喜欢,撞箱的几率很小,就是稍微有点薄,刚过去就能看出磨损来了,不过就是为了保护箱子的吗,还是挺有用处的。


韩国跟我们有1个小时的时差,从地理位置上在我国的东侧,比我们更早看到太阳,这也比较好理解,飞机也就2-3个小时趴着迷瞪了会就过去了,下了飞机就迎来了我们的地接导游朱导,韩国人在大东北生活过,一口的东北味,我开始以为她是东北人呢,去年济州的也是,去日本的也是。
我看行程就知道要洗汗蒸,出来以后看别的团的人开始开箱拿洗漱用品,问我们导游说不用,我还奇怪难道我们有特殊待遇吗,上车再下车发现原来大家都是一样的,换了衣服我们就先去吃早餐,衣服的颜色确实不敢恭维,我们排着队去拿餐,感觉那么奇怪呀,不是汗蒸的地方,而是另外一个地方的本以为汗蒸跟我看电视里的似的,要裹着牛角头巾,吃这各种小食品和冰凉饮料,后来发现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呢。像我们这样什么都没有的,人家会发一块小肥皂,就宾馆里洗手的那种,稍微厚实一些,一条毛巾,其他的什么都没有啦,西八都在箱子里,后来找导游说司机也锁汽车了。就想着算了也别那么多事了,还好头一天没有上妆,凑合洗洗吧。由于是一早吗,也有很多的韩国人在汗蒸,进去都先刷牙,出来的老太太全身各种涂抹,皮肤确实好。进去以后分好多池子,还有冷浴,还有那种冲击力比较强的水柱区域,也有我们小时候汗蒸的小屋子,还有什么火山水的,流程基本上日本和韩国的一样。作为女性,真的特别推荐能把桑拿恢复起来,对女性的皮肤和妇科感觉都超级有好处。我本来每次月事都推迟,不知道是泡了这次汗蒸吗,竟然按时按点的来了,尤其在冬日,能泡个温泉,真舒坦呀。而且他们都很街边的感觉,一看就常来洗,不像我们这要不就是变了味的桑拿不能洗,要不就是还要折腾到老远去特意泡个温泉,一点都不家常。
泡汤之后出来,在另外一个楼层是大家休息的地方,没有美食,没有欧巴,没有牛角头,就是席地而睡的横七竖八的欧吉桑,睡的真的很香甜,呼噜声此起彼伏。我们找了个垫子找地方也眯瞪了一会,确实有效缓解了红眼航班的疲劳。
到点集合准备先去吃午饭,到了一个山野的地方吃的是山野饭,刚吃的时候觉得还蛮健康的,远离了都市的荤腥,吃点素的刮刮油,后来即便是有肉也吃的感觉很清淡,我们这肉食动物确实有点味道过于清淡了。
看我们汗蒸的衣服,这样子看起来是不是有点奇怪的感觉基本上也没什么特别可口的饭菜。

在洗澡的门口树立的易拉宝,告诉你如何进行汗蒸

休息区,睡的都很自然的韩国汉子,形态各异,呼声不断

睡醒后我们就在附近溜达了一小圈,有个卖生活用品的小店,看着像做批发的一样,还有我们熟悉的大扫把



第一顿的山野菜,其实还蛮好吃的,只是不能长期吃我们无肉不欢的大哥也吃起了山野菜,唯一的荤腥就是赠品那小扣扣的小银鱼儿饭馆就在我们要去的景点周围,还有其他的韩国人用餐,人不多但是应该还算正宗吧。





[ 本帖最后由 koala_wz 于 2017-1-18 12:26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永远在生命当中寻找快乐 更多资讯可添加微信号:koala_wz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koala_wz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24 17:46

额外跑个题,汗蒸出来之后有个立体停车场,这种停车场感觉我们真的要好好借鉴借鉴,现在停车难真的是个大问题,城市规划真的真的太重要了!!!老旧小区平房区压根就没有或配备不足,商业区更别提,稍微宽敞点的路面已然就是停车场了,我们还有非机动车,只能跑到机动车道去,乱作一锅粥了,乱跑乱开乱停乱走,并线、加塞儿、按喇叭,多数人生怕吃亏,本身思想意识就良莠不齐,可不天天堵车了。马路标识线完全就是等出事的时候评判的依据,而不是我们本身前提就应该遵守的规则。城市规划不科学,平头百姓也只能被动接受。想停没地停和有地不去停还不是一回事。我们比起岛国来说资源肯定丰富,地大物博,精细化程度做的没那么好,可以说非常粗矿,毕竟要发展的地方还很多,没必要那么精细,但发展这么多年了,也要越来越科学化,要不就是资源浪费了。腹黑叨唠几句,北京还算好点,摄像头和警察多点,每天能平安出入感觉就想中彩票了一样,凭的不是守规矩,而是机灵和运气
街面也很干净,路面平整没有补丁或者大坑,指示线都很清晰。
这是我们坐的大巴车,座位间隙也很大,位子前面也挺人性化有水杯,挂钩,网兜,我们大巴车为什么设计的好像国人没长退似的不成比例呢,好像只有上半身的存在,腿部空间挤的要死安全带的设计也很巧妙,是抽拉的,咱们这是随便甩的,其实基本上都不用,耷拉的哪里都是还嗝屁股抽拉的就很节约空间而且很规整。我带的S挂钩都没有用上诶~







[ 本帖最后由 koala_wz 于 2016-12-21 16:08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永远在生命当中寻找快乐 更多资讯可添加微信号:koala_wz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koala_wz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25 17:17

回归正题,第一站到达三清【东医宝鉴村-世博馆】东医保鉴村:以韩方医学为主题的健康体验旅游景区,可在传统韩方渡假村的韩医学博物馆和韩方主题公园参加一些简单的体验活动,也可在东医本家的草药区和草药散步路等地进行五感体验。本来其实还有个【气门】的景点,车上导游也提了,但是进去以后告诉我们要走往返1个小时,就没让我们去,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们先是到指定的停车地点集体下车,再往入口去,有专人人指挥,固定规划好的停车场,很有秩序,即便是石子的停车场也用彩色绳子在地上规划了停车位,真是好办法。回来会有小巴接你回来,也很方便。踏着轻快的步伐,我们就摩擦到了世博馆门口,路上喇叭里还播放着听着就特别古老的韩国民歌。导游说因为正值韩国人的中秋假期,所以当地人非常多,而且我们是当时唯一个旅行团,其他都是本地人,感觉还是挺接地气的。到了门口还有一小片广场,有喷泉,有人偶型花坛,还碰上了两个韩国小欧巴表演哑剧魔术,接头表演还挺有意思小鲜肉欧巴~街上的小青年看着还真有点韩剧的感觉


进去以后,正直走还有个大棚,里面有有各种文化表演,中秋节在国庆节是他们比较重视的节日,所以庆典活动也比较多。我们先右行上了个小山坡去参观世博馆,由于好像1点半才开始参观,就解散让我们在周伟先逛了一下。有个巨型的金色大海龟,还有两颗破壳的龟蛋可以供游客拍照还有十二生肖的喷泉,还有剧场的活动,出来跳舞拉客,只是穿着就跟我们这边“出殡”的衣服一样,一身白衣还裹着带子,又唱又跳的,实在也是搞不懂只能看个热闹了。







到点之后,跟团友们一起进入博物馆,一共就三层都是一些中草药展示,我是不太感冒,二层的平台还有泡脚的,这个后来在南沙礼谈村也有看到,那种大木桶把膝盖以下的部分都可以塞进去,男女老少泡的人还挺多的,挺有意思公开泡脚这算养生吗
出来之后下山去大棚看表演,还有管弦乐还有民族的现代的,后来团游说那边有租赁韩服的,才1k韩币,哇塞好便宜,我们赶紧一起去换装拍照了,而且还有专业的摄影师拍照合影还给你免费打印,一共就1k,好超值呀










[ 本帖最后由 koala_wz 于 2017-1-18 14:22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永远在生命当中寻找快乐 更多资讯可添加微信号:koala_wz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koala_wz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8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25 17:51

玩耍完毕以后,坐着小巴返回停车场,又开了一会车我们去往【南沙礼谈村】这里被称作韩国最美的村庄,这里有拥有数百年房龄的传统韩屋,以及与常春藤搭配的非常协调的高大石墙,传统韩屋院内盛开着的百年树木梅花树等,散发出阵阵幽香,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古色古香,这里是一处韩国农村传统主题村庄。一路上有点下雨,下车的时候没有下我们就没有带雨伞。进村以后好多的柿子树呀,长的像苹果一样,不是我们这边这种扁扁的柿子模样,树杈上好多好多的大柿子,小村子非常安逸,还有年迈的老者都安详的居住在这里,小村子里都有小院子,种植着鲜花和农作物,一片祥和。回去的时候雨大了,绕出了村子到后面的小河了,河里还有撒网捕鱼的,紧着往回赶呀,还好体格健壮一点事都木有。


像苹果的柿子树,红登登的,特别想尝尝是什么味道的





感觉特别的祥和,干干净净,舒舒服服的田园生活。还有无处不在的泡脚

结束今天的景点参观,我们开车到我们在大邱居住的酒店,晚上导游带我们吃的汤泡饭,好像是说牛肉的吧,结果接下来的几天,只要我们在大邱基本上吃的都是这个,石锅里面放几片牛肉或者五花肉,然后就是米饭,泡着一起吃,刚开始吃还行,后期我这吃惯了油水的人确实有点不习惯吃晚饭隔壁有个包子铺,又吃了几个大包子,那热腾腾的蒸汽真诱人~



入住之后就去周围的超市逛了逛买一些补给品。路过冰淇淋店,宋仲基欧巴的广告无处不在呀,蛋糕做的都好Q好萌的,必须喝一个同款好甜好甜,回来在华联也看到了,不过没有这款。




超市的鲜奶,还有香蕉牛奶,价格还挺亲民的,出去一般我都不喝白水了,这样不好不好

特别Q爱的蛋糕,颜色比相机里的香艳很多,超级立体,华联也见到这个了但是没有这种蛋糕





这是我们住的hotel,最后一天还是住这里。下面有个运动店,忘记拍照了,还真不错,买的几件衣服多少在那个店里买的






[ 本帖最后由 koala_wz 于 2017-1-18 14:27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永远在生命当中寻找快乐 更多资讯可添加微信号:koala_wz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koala_wz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9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29 15:20

DAY2:大邱-首尔,【高丽人参-护肝宝或真肝宝研发中心-韩国时尚化妆品免税店-新罗免税店】
本身第二天我们应该是山清-青州-首尔,【青南台总统别墅区-华城行宫】这个线路,后来我们把华城行宫换成了N首尔塔,因为名气确实大一些,青南台总统别墅区我们好像就没去,有可能就远远的看了一眼据说,我连这句话都没有听到我们这个行程吧,确实挺丰富的,当时订的时候就看景点蛮多的,信价比超高呀,导游说这个对游客有利,但是现实实现难度非常大,因为根本不在一个地方,有可能因为这个原因吧,后来还有个清风明月民俗村,我也一点印象都没有了,跟团友讨论半天,她也就剩买买买了这点途牛做的不好了啊,刚发现原来我们少去景点了护肝宝+人参+本土化妆品店,店员全是中国MM,皮肤都超好呀,说话细声细语的,给你亲切品尝,不过团里认的人不多,可能也多有听闻了,自从我去日本掉坑以后,这个就有免疫力了










[ 本帖最后由 koala_wz 于 2016-11-29 16:57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永远在生命当中寻找快乐 更多资讯可添加微信号:koala_wz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koala_wz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7-1-18 15:21

今天就是各种免税店开始了,后来我才感觉真是无穷尽的。先说点别的吧,一个午餐,这个还带点肉片,吃的最多的就汤泡饭了,我是真心有点吃不惯,吃的也没胃口,回家大吃了一顿才感觉把亏空吃回来

高丽参鸡汤,跟团必吃项目

晚上我们自己溜达,街边的小摊,那种电影里看到一个小车围坐热乎乎的,我们吃的时候还有个小欧巴来喝酒,神情恍惚的不知道是工作还是情感困扰看我们的大妈必须都涂口红的 美美哒




烤鱿鱼饼,感觉太干了。



在免税店看上的一个包包,LV的,14000人民币,心疼木有买...说是皮子的,比大包还贵


[ 本帖最后由 koala_wz 于 2017-2-9 15:06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永远在生命当中寻找快乐 更多资讯可添加微信号:koala_wz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koala_wz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9 15:20

D3:景福宫-民俗博物馆-青瓦台-N首尔塔-明洞步行街-乱打秀(外加免税店)
免税店的行程不准备详写了,在后面的产品汇总时候可以分享给大家,韩国产品JMS比我还了解,我也属于跟风





景点都不是很大,不像咱们一个景点逛一天都逛不完,路程还算近的,当然也是走马观花,天气好空气好皮肤好






特别遗憾光华门正好赶上换班,不让我们看啊,可惜了 没有跟欧巴拍张照


N首尔塔本身行程是没有的,我们拿出了大邱的一个景点换的,因为这个更知名一些都是爱情的见证








买了一个小泰迪熊,made in
KoreaLG还凑份子买了顶帽子,韩国男孩戴棒球帽倒是挺普遍的,我们这完全是为了遮挡头发

午饭吃的蘑菇锅,各种锅,我这人无肉不欢呀,吃不饱


下午去的明洞,这个应该可以逛上几天的地方,特别特别特别有缘的是我竟然碰上了我初中的闺蜜,他们是自由行的,真是天时地利人和才能有如此深厚的缘分呀必须露个脸我这跟团时间和地点那么大的明洞,惊奇的真是不要不要的





各种吃喝的开始,薯条香肠还有玫瑰花的冰淇淋,体质问题没有吃,还要给我姐我妹扫货,我这脚步鸭子简直了
看着大广告,中国人超级大购物节!第一,我想说其实国内税费降低点也不一定来这买,而且底线是保真;第二,看到这个广告对于济州航空真想说西八呀,超重4斤也在这斤斤计较,看着服务员那脸色真想给她看看这照片,拉动多少GDP,说不定工资都是我给你发的,摆个臭脸西八不过春节去土耳其领队姐姐说特价航空就是这样,我也算知道原因了,其实我拆箱子出来拿着和放行李箱里托运,不都是同一架飞机吗!死心眼子!





[ 本帖最后由 koala_wz 于 2017-2-9 17:28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永远在生命当中寻找快乐 更多资讯可添加微信号:koala_wz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koala_wz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12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9 16:27

先分享一下目前的战绩情况

买东西真是一件特别辛苦的事情,现在也挺能理解代购的,人肉的话真是太累了,我这逛这几天都要受不了了

晚上继续我们的乱打秀节目,不让录像不让拍照,结束的时候才可以拍几张。震撼谈不上但还是挺精彩的,新奇特的创意加上四位欧巴的演绎,让我们对艺术有了进一步的体会


晚上回去,我们继续外出觅食,佩服我们的体力吧,这是真正的痛并快乐着,找到了老公一直想吃的正宗韩国炸鸡配啤酒,还有我们的新朋友,另外一对小夫妻,文绉绉的,我这种汉子就喜欢温柔一点的我们后来一直有联系,希望能有机会再一起出游





[ 本帖最后由 koala_wz 于 2017-2-20 11:20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永远在生命当中寻找快乐 更多资讯可添加微信号:koala_wz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koala_wz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13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9 17:23

D4:【乐天世界(含游乐通票)】-【乐天COEX免税店】-【忠州湖】-返回大邱
一早又继续乐天免税店,而且是必须有消费要求的人均多少钱才可以换来乐天世界的门票,特别想西八一下,为什么不早说我们好保存点实力呢?而且这个免税店特别小,我说买个土特产就一个柜台,化妆品柜台也特别少又小,我买了条烟算是支持了,实在没有办法了。其实商场还是挺大的是个购物街,给我们的区域太小了,出去逛了逛小店有很多小商铺。



MK的一个小包,链子感觉有点长了,大小和颜色合适。

好不容易凑齐了去乐天世界,不管午饭,给3个小时还是几个小时,非常非常不够,因为人超级多啊,还有好多带孩子的妈妈们,韩国家庭一般都2个起呀,大家可想而知了,而且我们是黄金周时间,为什么非要跟我们国人抢这个时间来逛游乐场呢
我一上来就玩了个旋转木马,我就想万一别的都排不上好歹我也玩一个项目了,等一批就可以上去了;其他还有一些刺激的项目有的没开,有的有时间限制,有的人多,我一共玩了3个项目,一个旋转木马,一个三层的动感电影院,一个地下的荒野河谷,室外的项目我压根就没时间出去看,本来好说歹说我老公说赔我坐过山车,连个影都没看到后来说不行坐个海盗船吧,对于他来说也算刺激项目,那个队呀,别提了,拐弯再拐弯,果断放弃。这要是没人在这连续玩几天还差不多。
这是中文的目录,有颜色标识刺激与否,刺激的一般人多,不刺激的确实也没劲。这是入口,有中文欢迎标识,就跟明洞一样,国人的力量到哪里都不容小视


















依依不舍的离开乐天游乐场,全体迟到呀,导游姐姐已经开始……&&*,我们还要赶往山中湖,结果到那晚点进不去了,很可惜,只能在路边找个地方欣赏了一下山中美景






[ 本帖最后由 koala_wz 于 2017-2-20 10:57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永远在生命当中寻找快乐 更多资讯可添加微信号:koala_wz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koala_wz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14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9 17:44

最后一个晚上在首尔啦,必须加倍珍惜呀,晚上还是去的那个汤泡饭店吃的饭,随后我俩又去了酒店下面的专卖店逛了逛,还有所收货,买了几件运动衣。随后又在大邱的街道上闲逛,在一条小巷看到一家烤牛肠的店,11点多了用餐的人还挺多,于是就进去米西了一下。老板特别热情,因为是当地的店很少有外国人菜单也都是韩文的看不懂,彼此会说点英文但是水平可能还差点意思,还给他在中国青岛上学的闺女打电话帮我们翻译,还送了他爸爸家种的水果柿子给我们,出门还送到门口,真是不好意思。给我们的大叔来个特写吧,还挺新潮的,说去过很多国家,好像是11个,去过2次中国,上海和杭州。
我们点的套餐,还是挺丰富的,之前在火炉火吃的牛肠觉得挺好吃的,这几天又一直没吃肉,所以还是挺香的。还有赠送的小菜蛋糕,冷面,这加餐很丰盛了


这是送我们的水果柿子,第二天用刀切开跟团友们一起分享了,挺好吃的,没有涩涩的味道。


老板还跟我们一起合影留念,场面人典型的中国人和韩国人,哈哈哈

做个广告吧,如果去大邱的朋友们可以去尝一尝



回去我俩慢悠悠的又逛了逛空空的街道,体会总结着这次旅行和人生,人生短暂,人在旅途,世界很大,需要我们好好去看看





别克到了韩国就贴成大宇的标了


途中街景,干净的小山村,LG之前去那个小村说是示范村所以很干净,这路上随便的一个地方看了,确实也很干净呢。



回去还是要去个超市,再扫点吃喝的,他们那有泡面,一般就可以在店里泡了





[ 本帖最后由 koala_wz 于 2017-2-20 11:15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永远在生命当中寻找快乐 更多资讯可添加微信号:koala_wz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koala_wz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07-8-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43
  • 威望66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初中二年级

楼主

15楼

只看该作者

2017-2-20 14:23

D5:大邱-北京 参考航班:7C8101 2320-0100+1
我们原本计划是去【清风明月民俗村】后来说行程不顺路,所以就换成了西门市场。一早起来,天空不作美下起了中雨,我们就又去了一个免税店,新开业的没有人,买了一个施华洛世奇的小天鹅,打8折还是8.5折,比之前看的店力度大所以买了一个。

逛了一圈出来竟然雨过天晴啦,出发去西门市场(就是后来着大火的市场),有点像咱的批发市场,吃穿日用样样俱全





又买点日用品,吃点小吃,这地方还是挺有意思的,因为都是本地人不是旅游区,本人感觉韩国的消费比日本高吃穿用都贵好多似的,我们的韩元都花光了,又跟领队换了一些才将将够用。大包小包的回家喽~




[ 本帖最后由 koala_wz 于 2017-2-20 14:45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永远在生命当中寻找快乐 更多资讯可添加微信号:koala_wz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9-3-20 05:03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