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特色小店】 » 150元和同事人手一条唐嫣同款LV羊毛围巾

150元和同事人手一条唐嫣同款LV羊毛围巾

fajiajia Rank: 8Rank: 8

初中一年级

2016-10-31 20:57:23

150元和同事人手一条唐嫣同款LV羊毛围巾

注册时间   2014-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3
  • 精华帖0
  • 积分486
  • 威望1

fajiajia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4-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3
  • 精华帖0
  • 积分486
  • 威望1

初中一年级

楼主

1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0-31 20:57

       看到这款红彤彤的LV以后拔草不已,但一直纠结于价格,怎么都觉得150米质量不咋地,毕竟店里价格摆着呢。纠结纠结还是纠结,但手快的同事姐姐先收了一条,结果现在几乎办公室的姐妹们人手一条,质量太赞啦
        先来一个同事美女姐姐们的真人秀

[ 本帖最后由 fajiajia 于 2016-11-1 09:16 编辑 ]

注册时间   2014-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86
  • 威望1

fajiajia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4-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86
  • 威望1

初中一年级

楼主

2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0-31 20:58

再来一张自己的照片,和同事姐姐虽然没得比,但自己还是很中意的

注册时间   2014-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86
  • 威望1

fajiajia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4-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86
  • 威望1

初中一年级

楼主

3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0-31 20:59

手感真的太赞啦,还是羊毛滴

[ 本帖最后由 fajiajia 于 2016-11-1 09:14 编辑 ]

注册时间   2014-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86
  • 威望1

fajiajia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4-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86
  • 威望1

初中一年级

楼主

4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1 09:13

这两天北京真不是一般冷,给准老公买的始祖鸟原单羽绒服,专柜要7000多,特意去店里对比了真心没有太大区别,绒也很多很软,只要400多性价比不是一般高

注册时间   2014-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86
  • 威望1

fajiajia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4-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86
  • 威望1

初中一年级

楼主

5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1 09:19

138元送给表姐的生日礼物,巴宝莉的山羊绒围巾
带上特别有范

注册时间   2014-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86
  • 威望1

fajiajia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4-4-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486
  • 威望1

初中一年级

楼主

6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1 09:23

PRADA的羊绒衫
没想到200多竟然淘到了普拉达的原单,太激动啦,质量超赞,面料很舒服,连抠门的老娘都说很值

注册时间   2010-5-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367
  • 威望0

iricyang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0-5-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367
  • 威望0

初中一年级

7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1 09:26

大爱!大爱!求亲给链接!感激!

注册时间   2004-8-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1
  • 精华帖0
  • 积分1274
  • 威望0

花开荼蘼 Rank: 12Rank: 12Rank: 12

注册时间   2004-8-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1
  • 精华帖0
  • 积分1274
  • 威望0

高中二年级

8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1 09:34

大爱!大爱!求亲给链接!感激!

注册时间   2011-12-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54
  • 威望0

LK147082786 Rank: 4

注册时间   2011-12-2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54
  • 威望0

小学三年级

9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1 10:02

大爱!大爱!求亲给链接!感激!

注册时间   2010-7-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
  • 精华帖0
  • 积分63
  • 威望0

golden80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10-7-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
  • 精华帖0
  • 积分63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10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1 10:49

32个赞,求链接

显示全部签名

一个为了生活更加努力工作的女子,风一样的女人。

注册时间   2013-6-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23
  • 威望0

hqdl0066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3-6-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23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11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1 10:52

大爱!大爱!求亲给链接!感激!

注册时间   2012-8-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
  • 威望0

liliu0711 Rank: 2

注册时间   2012-8-3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
  • 威望0

小学一年级

12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1 11:19

大爱!大爱!求亲给链接!感激!

注册时间   2014-6-2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
  • 威望0

wnw0410 Rank: 2

注册时间   2014-6-2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
  • 威望0

小学一年级

13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1 12:37

大爱!大爱!求亲给链接!感激!

注册时间   2014-5-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540
  • 威望0

恩德薛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注册时间   2014-5-2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540
  • 威望0

高中三年级

14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1 12:58

干货!杠杠的

显示全部签名

生活充实就不会胡思乱想

注册时间   2007-9-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9
  • 精华帖0
  • 积分69
  • 威望0

garden246 Rank: 5Rank: 5

注册时间   2007-9-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9
  • 精华帖0
  • 积分69
  • 威望0

小学四年级

15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1 13:32

大爱!大爱!求亲给链接!感激!

注册时间   2010-3-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72
  • 威望0

滴水夕阳1006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10-3-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72
  • 威望0

初中二年级

16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1 13:35

大爱!大爱!求亲给链接!感激!

注册时间   2006-8-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52
  • 威望2

lazycat214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06-8-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
  • 精华帖0
  • 积分152
  • 威望2

小学六年级

17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1 13:37

大爱!大爱!求亲给链接!感激!

注册时间   2013-12-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6
  • 精华帖0
  • 积分281
  • 威望3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买买提

5淘勋章

jing990508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3-12-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6
  • 精华帖0
  • 积分281
  • 威望32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级

买买提

5淘勋章

小学六年级

18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1 13:50

大爱!大爱!求亲给链接!感激!

注册时间   2013-4-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
  • 威望0

YOYO的妈妈2012 Rank: 2

注册时间   2013-4-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
  • 威望0

小学一年级

19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1 13:55

大爱!大爱!求亲给链接!感激!

注册时间   2013-10-1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
  • 威望0

xyy1651 Rank: 2

注册时间   2013-10-1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6
  • 威望0

小学一年级

20楼

只看该作者

2016-11-1 14:29

大爱!大爱!求亲给链接!感激!

你可能感兴趣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5-27 07:10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