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BBS-我爱购物网 » 【孕宝亲子】 » 我来澳洲上学,带娃和老公一起陪读的幸福生活

我来澳洲上学,带娃和老公一起陪读的幸福生活

mycandygr Rank: 7Rank: 7Rank: 7

小学六年级

2016-08-24 08:41:43

我来澳洲上学,带娃和老公一起陪读的幸福生活

注册时间   2013-10-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184
  • 威望0

mycandygr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3-10-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
  • 精华帖0
  • 积分184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楼主

21楼

只看该作者

2016-8-25 22:04

我这边马上11点了,可是我明天上课的作业还没有写。好歹都是晚课,早上起床还有时间写作业。。。。。感觉过的是小学生的生活啊。还要因为作业担惊受怕

书接上文,房子好了就已经16号了。带麦姐和凯哥一起去购物中心的电器商店(苏宁类似)提前一晚先在他网站上做好功课。看看有啥打折货。挑了半天把排序类别按价钱从低到高排好,可挑选的余地就非常有限了。最后选了westinghouse的冰箱。三星的一个洗衣机(坑爹的货)一会回复里放图。还有个戴森吸尘器。这吸尘器我种草好久了,一路上一直顶着凯哥鄙夷的眼神,以及十万多字的紧箍咒“为什么买这么贵的吸尘器啊,路边99的那种我看就挺好”复读机模式开启,重复以上唠叨N多遍。我毅然决然的决定一定要个好吸尘器,第一因为姐种草很久了,第二吸尘器不像冰箱洗衣机,你搬家你很容易就带走了。第三,这边租的房子卧室基本都是地毯。综合以上有理有据的因素,无视凯哥,刷卡!!!!买东西时候卖东西的大哥,跟我说你要是一堆东西一起买我可以给你个优惠!。哦啦,结账了,冰箱,洗衣机,吸尘器,一个给我便宜了30 一个40 一个20.哎,也行了便宜总比不便宜好。嘱咐半天19号务必送到!!!!

当天下午接到了水电煤气网等基础设施中介公司的电话,来电的是个印度人。操着一口咖喱味儿英语,我自认为听力是我强项,但是这通电话给我打击的啊,我以为自己在宝莱坞。基本上每说一段话我都只能靠着关键词去猜。(这个中介公司就是签订住房合同时候列出的,允许他们联系你帮你开通这些基础设施。帮你选能源公司,选套餐计划等等)由于大妞跟我说手机用的optus最好家里的网也用他们家的,这样一个月可以剩下20刀月租。所以网我没让阿三帮我开。水电煤气都是他帮我提供的套餐。跟我说各种值啊,第一个月送你100刀减免啊。我一听也行,就它吧。其实不用人家我自己也不知道找哪个能源公司去开。一天搞定两件生活大事儿也是极限了。马上就要入住了,心情有那么一点小激动。哇哈哈

8.18 我学校报到。。。我略了。

8.19下次更新吧。

注册时间   2013-10-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4
  • 威望0

mycandygr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3-10-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4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楼主

22楼

只看该作者

2016-8-25 22:21

明天再说洗衣机怎么坑!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37
  • 精华帖0
  • 积分32476
  • 威望1996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hardy_zhao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37
  • 精华帖0
  • 积分32476
  • 威望1996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版主

23楼

只看该作者

2016-8-26 10:57

觉得租房很麻烦,在国外楼主轻松搞定,太棒了

显示全部签名

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2476
  • 威望1996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hardy_zhao

注册时间   2007-9-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32476
  • 威望1996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55神兔圣诞勋章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6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2

2015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

2015年首页大图勋章3级

万圣节勋章2

万圣节南瓜勋章1

版主

24楼

只看该作者

2016-8-26 10:58

感谢分享,楼主要继续啊

显示全部签名

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注册时间   2013-10-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4
  • 威望0

mycandygr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3-10-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4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楼主

25楼

只看该作者

2016-8-26 11:18

@hardy_zhao:其实也急一脑袋汗。写出来留个纪念有人看也给别人个参考

注册时间   2016-8-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
  • 威望0

shallow_123 Rank: 2

注册时间   2016-8-26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
  • 威望0

小学一年级

26楼

只看该作者

2016-8-26 12:18

姐姐你是自己申请的学校吗?申请学校的过程是否可以sharing一下呢?

注册时间   2008-9-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65
  • 精华帖0
  • 积分4118
  • 威望2

5淘勋章

xinzhizhu25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注册时间   2008-9-25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65
  • 精华帖0
  • 积分4118
  • 威望2

5淘勋章

大学四年级

27楼

只看该作者

2016-8-26 13:17

32个赞楼主真真太棒了!一直都特佩服这种有勇气举家移民的英雄!加油吧!等着楼主更新啊!

注册时间   2008-12-1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165
  • 威望0

ckbhy000

注册时间   2008-12-10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3
  • 精华帖0
  • 积分165
  • 威望0

禁止发言

28楼

只看该作者

2016-8-26 13: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可见

注册时间   2007-1-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8
  • 精华帖0
  • 积分968
  • 威望0

5淘勋章

木木78 Rank: 10Rank: 10Rank: 10

注册时间   2007-1-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8
  • 精华帖0
  • 积分968
  • 威望0

5淘勋章

初中三年级

29楼

只看该作者

2016-8-26 15:17

32个赞

注册时间   2016-8-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8
  • 威望0

MiyaMum Rank: 2

注册时间   2016-8-1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8
  • 威望0

小学一年级

30楼

只看该作者

2016-8-26 15:24

佩服的五体投地 带着孩子出去还得上课学习

注册时间   2007-12-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
  • 精华帖0
  • 积分1127
  • 威望11

万圣节南瓜勋章1

溜溜山

5淘勋章

lavina228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注册时间   2007-12-28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5
  • 精华帖0
  • 积分1127
  • 威望11

万圣节南瓜勋章1

溜溜山

5淘勋章

高中一年级

31楼

只看该作者

2016-8-26 15:49

膜拜ing

显示全部签名

LG送的圣诞礼物LV:http://bbs.55bbs.com/thread-4919892-1-1.html
55最牛温泉汇总贴:http://bbs.55bbs.com/thread-2218587-1-1.html
润清园私密温泉:http://bbs.55bbs.com/thread-4920939-1-1.html

注册时间   2008-7-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6
  • 精华帖0
  • 积分1594
  • 威望20

溜溜山

瘦瘦哒

慢慢悠

萌萌哒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daiyf84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注册时间   2008-7-14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16
  • 精华帖0
  • 积分1594
  • 威望20

溜溜山

瘦瘦哒

慢慢悠

萌萌哒

5淘勋章

首页大图勋章(1级)

高中三年级

32楼

只看该作者

2016-8-26 16:10

Lz好厉害,带娃去读书,我有个朋友也是今年辞职去的澳洲,不过没敢带孩子去,把孩子先放国内了,天天想的不行

注册时间   2013-10-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4
  • 威望0

mycandygr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3-10-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4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楼主

33楼

只看该作者

2016-8-26 17:01

@shallow_123: 我也是找中介,要我大学成绩单,雅思成绩,资产证明,因为我已经工作一段时间了,又回去上学,所以这边移民局还要你合理解释你为啥好好的班不上,又要脱产上学了。你要是直接申请会容易得多

注册时间   2013-10-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4
  • 威望0

mycandygr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3-10-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4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楼主

34楼

只看该作者

2016-8-26 17:40

8.19
终于说到了这个对我有纪念意义的一天!天气居然是雨!!!我们搬进了新家,一大早那边的民宿就要退租。大妞和胖哥开车帮我们搬家,好在离得不是很远开车10分钟,但是由于东西比较零碎所以搬了两趟才搬完。whatever! 姐终于有固定地方住啦。房子嘎嘎新,床垫电器也都准备好了,接下来就是我最喜欢的部分。收!快!递!从早上10点开始,我的邮箱就开始收到邮件说我床垫子正坐着火箭往我这飞呢。俩床垫一个King Size 一个Queen Size  一个看上去胡子花白的老人把车停在了门口路上,我一看这不是我快递么。赶紧跑过去叫着凯哥当苦力把床垫子搬到卧室,已然累趴。下午冰箱和洗衣机也到了。从货车里搬下来的时候洗衣机连个包装都没有,凯哥问我,这边东西都这么卖么,不会是给我们样品吧。我也有点纳闷,但是觉得不应该啊。等看到搬冰箱的时候才明白,人家已经把外包装纸箱子啥的拆在车里了。这样到你家就能直接安装。涨知识。要是给我那么大个纸箱子我还发愁怎么扔呢。补充一下。这边垃圾都是分类的。一家有俩垃圾桶,一个黄色盖子大垃圾筒,一个整体墨绿小垃圾桶。小的装日常垃圾,比如麦姐的尿不湿,厨余垃圾等每周五你自己推到路边就会有车收走了。黄色盖子的就是可回收的各种纸,瓶子,易拉罐。每两周收一次。刚开始住民宿时候不知道,就随便扔在黄色垃圾桶里了,因为觉得它比较大(哇哈哈哈) 结果别人家的垃圾都被收走的时候,我那个就还是满满的没有被收走。所以就登陆垃圾桶上面标示的网站好好学习了一下,顺便影响一下麦姐。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睡觉的地方有了,可以做饭了,水电都有了。妥了妥了,这就是我要的幸福。接下来的晚上才是高潮。天色已晚,和大妞一起看家具也没看出个好歹。她俩还要回到city的家里,我们就回头再约了。剩下我们自己,觉得屋里有点冷哈,想开空调,发现没有遥控器,大家开始满屋子翻找。没有,哪儿都没有。已经过了上班时间,我只能给中介发个邮件问问我亲爱的遥控器哪里去了。中介破天荒的没过多久就回复了:在房东那里,明早7:30会给你送过去。。。。等等。好像哪里不对劲,明早?那今晚我们咋整?作为一个北方人,夜里只有几度,没有暖气我不怪你,没有空调可怎么过。。。。。。。是如来佛祖在考验我,我可以的。好,先给麦姐武装上,多喝热水,早点睡觉。晚上把能盖的都盖上。好不容易熬到20号早上,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房东Michael盼来了。房东人挺好,媳妇刚刚生完第二个宝宝在家休息,就他带着大女儿来的。把空调遥控器郑重的交给我,教我怎么用警报系统,在安装遥控器架子的时候敲墙以确定哪里空哪里是实的。电钻打完眼儿,转头跟自己闺女和我说:“See, I'm so clever." 我脑子里飘过俩字”呵呵“但是嘴里还是不由衷的说出了”Yeah." 。空调终于可以开了。我大麦姐终于不用穿着棉服玩儿了。但是屋里没椅子咋吃饭。只能把行李箱放倒。大家都坐行李箱上。。。。吃的也挺香。哈哈哈哈。不过我心里默默决定。明天去宜家便宜货一次搞定!!!!!两天之内必须有地方坐,麦姐有东西玩儿!哦对了,坑爹洗衣机。当天下午我说洗洗衣服。打开纯棉模式。时间显示3H.我心想不可能3小时吧。结果呢,真的就洗了3小时!这是什么狗屁程序。这么废电,我家里的洗衣机衣服洗1小时我觉得已经是极限了。给我弄个3小时,以后让我怎么面对电费单子!!!!!!

这里说一下 我租房子时候看的房子基本符合以下特点:1,新,必须嘎嘎新,最好没人住过,我是第一个.(这可能是狮子座,撒尿占地盘的心理在作祟。觉得第一个过去占这的才是正确的做法,别人占过的总觉得别扭) 2. 卧室必须两个以上,我跟凯哥麦姐,还有一个万一祖国的亲人放心不下我来了得有地方住啊。3。经胖哥指点,必须有车库,这样不管外面下雹子还是刀子,车肯定没啥事儿。(墨尔本的天气还是很任性的,前一分钟艳阳高照,转眼就下雨或者下雹子。这边的人基本不打伞。可能是因为刚打开就不下了,或者刚收起来就又下了,跟老天爷玩儿不起)

说说宜家购物吧。这边宜家算是便宜货了。第二天送货我买了一个沙发床,3把吧台椅,一个小孩餐椅,一块地毯,零七杂八一大堆零碎。运费到家90刀!这已经算是实惠的了。大妞说他们在澳洲红星美凯龙买的家具,运费一件就要100刀。。。。。来了这边就觉得兜里的钱嗖嗖嗖的都没有了。再看看菜价。嗯,得想办法挣钱了。。。

注册时间   2013-10-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4
  • 威望0

mycandygr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3-10-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4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楼主

35楼

只看该作者

2016-8-26 17:46

可回收物品表及菜价。。

注册时间   2013-10-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4
  • 威望0

mycandygr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3-10-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4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楼主

36楼

只看该作者

2016-8-26 17:55

@daiyf84:我也是怕错过孩子成长,所以必须带着,话是咋说的来的,只要决心大,办法总比困难多。

注册时间   2008-12-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
  • 精华帖0
  • 积分168
  • 威望0

空心莲子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08-12-1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4
  • 精华帖0
  • 积分168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37楼

只看该作者

2016-8-26 22:08

32个赞相当的勇气,开头不容易,相信楼主会越来越顺的

[ 本帖最后由 空心莲子 于 2016-8-26 22:11 编辑 ]

显示全部签名

平凡人生

注册时间   2009-12-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9
  • 威望0

sinsun 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09-12-11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29
  • 威望0

小学二年级

38楼

只看该作者

2016-8-26 23:38

那个洗衣机都有快洗模式的 差不多1个小时就好了。有的洗衣机你要调转数spin 时间就不一样了

注册时间   2013-10-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4
  • 威望0

mycandygr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时间   2013-10-23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0
  • 精华帖0
  • 积分184
  • 威望0

小学六年级

楼主

39楼

只看该作者

2016-8-27 11:45

@sinsun:这个我明白。快洗半小时。但是放在洗涤剂格子里的柔顺剂不会被用掉。很鸡肋

注册时间   2008-11-2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79
  • 精华帖0
  • 积分23392
  • 威望2484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女)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黑头发黑眼睛

注册时间   2008-11-29

加为好友 私信

  • 主题帖279
  • 精华帖0
  • 积分23392
  • 威望2484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2016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月

2016年优秀版主季度勋章Q1(女)

2016年首页大图勋章12级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1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10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9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8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5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4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3月

2015年优秀版主月度勋章2月

☆◇※↙∞♀

40楼

前排关注

显示全部签名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8-19 02:44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55BBSwww.55bbs.com,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